用電管理條例及制度

時間 2021-06-19 01:46:0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js123

安全用電管理制度

臨時用電施工組織設計是施工現場臨時用電的指導性檔案,也是開工前必須做的一項重要工作,臨時用電設計是否合理直接關係用電人員的安全,同時也影響著施工現場的用電質量和工程進度。因此《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中規定:臨時用電裝置在5臺及5臺以上或裝置總容量在50kw及50kw以上者,應編制臨時用電施工組織設計。

臨時用電施工組織設計應包括以下內容。

1.1.1施工前按建設單位提供全套施工圖紙,根據建築物的建築面積、層數、結構型別來確定施工現場用電裝置的數量。

依據供電系統的保護形式,架空輸電線路,還是電纜埋地,以及向現場供電方向、位置等情況後作臨電設計。

1.1.2施工裝置用電統計表要根據現場的大小、用電機械數量來確定。

統計用電量時要將用電裝置的安裝容量、臺數、性質一一註明。統計時可以用**形式來表達施工現場用電量。填寫**時應按照機械裝置的用途來進行分類,例如:

按順序填寫出起重機組、攪拌機組、捲揚機組、木工組、鋼筋加工組、振搗組、夯搗組等用電量。

1.1.3環境溫度。

電器裝置設計時取環境溫度40度作為參考值。如果安裝地點最高溫度超過40度時,因散熱條件不好,電器裝置最大連續工作電流應降低。氣溫超過40度的地區則應考慮一個溫度校正係數。

1.2.2.

3用電裝置容量的確定。首先將額定功率換算到統一規定的工作制下的功率後相加。a)1.

2.5.3自動空氣開關。

自動空氣開關是建築工程中常用的一種空氣裝置,它具有多種保

網咖管理制度,網咖管理條例

去 天下網咖聯盟 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學習借鑑。 找幾個當過網咖管理員的不就行了,要經驗有經驗,要比在這問好多了,這裡問太慢。當然自己也得做些功課,了解了解 去別的網咖挖人, 最好是8小時吧.下班能上網最好.說句實在的網管不上網那是不可能的.不要太苛刻.盡量上班不上網就好了.至以收錢的,找個信的過的...

安全生產管理條例,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最新版是哪年修訂的

1我國安全生產 法律基本體系安全生產是乙個系統工程,需要建立在各種支援基礎之上,而安全生產的法規體系尤為重要。按照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安全生產方針,國家制定了一系列的安全生產 勞動保護的法規。據統計,建國50年來,頒布並在用的有關安全生產 勞動保護的主要法律法規約280餘項,內容包括綜合類 安全...

保安條例全文,《工傷管理條例》全文

第一章 總則。第一條 為了保障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的職工獲得醫療救治和經濟補償,促進工傷預防和職業 分散用人單位的工傷風險,制定本條例。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企業 事業單位 社會團體 民辦非企業單位 會 律師事務所 會計師事務所等組織和有雇工的個體工商戶 以下稱用人單位 應當依照本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