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出租給別人夫妻住可以嗎,租的房子可以給弟弟夫妻倆個人住一間屋子嗎?

時間 2021-06-18 16:36:04

1樓:秋梵桖楓

合法夫妻當然可以一起住了。難道不好?

這都是迷信惹的禍,夫妻在別人家睡了,會給別人帶來災,要殺雞灑血掛紅布之類才能破這個災。

可憐小公雞了,要是殺牛才能破災,怕就沒人信了。

要是別人住了自己的家都有災,哪私人賓館還能開到現在嗎?哪會有多少災啊!哪全家不早就......

正相反,人越多去住,他越高興,他膽子大?他不怕災?都不是,悶聲發大財只有傻子才會哭。

租的房子可以給弟弟夫妻倆個人住一間屋子嗎?

2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按道理說來說和弟弟住在一起沒什麼,都是親人嗎!但你要想清楚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只有你和你弟弟那沒什麼事,就算有點不悅也是可以直接說出來的,但是有了第媳婦兒就要考慮周全了,你本來是好心如果相處不好就違揹你的初衷了,親戚間不像外人合不來可以不見了,你只要把這些問題想清楚那麼在一起就可以避免一些問題,而且還可以相互照顧!

3樓:四夕羅

如果你是單身,且房間隔音效果好,讓就讓咯.,人多熱鬧嘛

4樓:再見尛時候

暫住可以,長住的話。建議哪怕多花倆錢也分開居住,時間長了就會出現張家長李家短的事情來

5樓:飲樂多爽爽

可以,你租的房子,想讓你身邊誰來住隨便你,只要不是轉租就行,轉租最好跟房東說一聲

6樓:

可以。租房後,使用權歸你,只要你願意,願給誰住都可以。

7樓:卿弘韋

可以的,不是自己的房子,不過最象徵性的收點房租錢

8樓:

只要你願意,是可以的。

房子租給夫妻中一個,另外一個可以入住嗎?

9樓:飛吧

你把房子租給夫妻中一個,另外一個人當然可以入住,這就不屬於你的範圍之內了。

10樓:

這應該是可以入住的,但是物業費可能需要交兩個人的,如果是大家平攤的話

11樓:犁山蘭

房日豬給夫妻中的一個,另外一個。怎麼不可以住?難道另一個還得去租別的房子嗎?

12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要看你們當時是怎麼約定的!是租給單人.還是說可以多人

13樓:昨夜星辰

當然可以住了,水電費他們是另外付給你的,房子租給他們,夫妻中的一個,另一個人當然可以住了,完全沒問題

14樓:瑩瑩

他們是合法的夫妻,房子租給一個人他交錢了誰住都是可以的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夫妻兩個人本來就是一家人,怎麼住是他們的自由

16樓:是茜也念茜

當然可以了,他們是夫妻共同體

17樓:來自射擊場夭桃濃李的白狼

房子租出去了,嚴格來說只要不違法違紀,跟房東關係不大,別人住幾人是她的自由

18樓:拜讀智慧

可以啊,如果合同中明確不能住,你可以要求,不然人家夫妻不可能不讓住啊。

自己住的房子,出租給人家夫妻住,有什麼不吉利嗎?

19樓:心暖知我安

這個也沒有什麼的啊

很多房子都是租給一家人的

不需要介意太多

我自己租的房子能讓別的夫妻倆人住嗎,是不是有什麼風水之說?

20樓:我知我首

本來這是人之常情,但從風水角度就有說法,他們夫妻在一起自然有夫妻生活,恐你再睡有不乾淨之嫌,會影響你的運氣,財運等。

21樓:學易弘易

自己租的房子可以讓別的夫妻倆人住。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算有就是你會心裡不爽

自己住的房子租給別人好嗎

23樓:洛初翠縱華

合法夫妻當然可以一起住了。難道不好?

這都是迷信惹的禍,夫妻在別人家睡了,會給別人帶來災,要殺雞灑血掛紅布之類才能破這個災。

可憐小公雞了,要是殺牛才能破災,怕就沒人信了。

要是別人住了自己的家都有災,哪私人賓館還能開到現在嗎?哪會有多少災啊!哪全家不早就......

正相反,人越多去住,他越高興,他膽子大?他不怕災?都不是,悶聲發大財只有傻子才會哭。

我租的房子給侄子夫妻住會受到什麼影響?

24樓:

你租的房給侄子夫妻住,不是轉租的話,房東是不會有意見的。但你仍要承擔合法居住的責任。

25樓:

只要你外房東不反對是可以的,不會有太多影響。

26樓:丿笑莫問

不在出租房內做違法的事情就沒事的

我房子出租給房戶,房戶不住了給他妹妹住可以麼

你們的租房合同寫的條款他有沒有違反。沒有違反房客應該和你說明,如果不說明就看你想法了。如果你讓他妹妹住就再籤乙份租房協議,如果不讓住就說你的想法。其實讓他妹妹住給你房租就好了。雙方協商解決最好啦,再不行就報警。我出租房子給房戶,房戶不住了可以讓她妹妹住麼?你們是怎麼協商的,你要求過什麼沒有,時間到沒...

老公的房子出租 老婆收租可以嗎?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既然是你老公的房子,那麼也是屬於你的房子,是你夫妻的共同財產,作為老婆的租房子是完全合理的。老公的房子出租,老婆是可以收租房子的呀,畢竟是夫妻兩個,也是一家人,所以是不分你我的可以收租。如果你老公的房子現在出租租出去了,對於老婆來說,收租肯定是可以的。因為你們是夫妻,你老公的房子也...

跟別人租的房子,如果自己不住了,可以轉租嗎

首先你要看看合同有沒有部允許轉租這一項,你要是想轉租當個二房東賺點差價,那就不用管了,你自己就是要擔點風險,如果是以為其他原因最好是和房東溝通一下,要不要承擔違約金的,一般情況下,房東都會同意的。答案補充 那就不用轉租了,直接退房,蘇州退房一般要提前乙個月告知房東,我估計你是以為房租已經交了還沒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