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份不一樣的真情,那一份不一樣的真情600字

時間 2021-06-11 15:18:47

1樓:遺忘終

春天已經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春風輕輕地吹紅了花,春雨也靜靜地潤綠了葉,朝氣蓬勃的我們正像那紅花綠葉一樣鮮活一樣有生命力,而又有誰曾想到過是誰做了那春風春雨默默地滋潤著我們呢?

當我們早上匆匆忙忙地從床上爬起時,是誰已經為我們做好了可口的早餐?當我們背上書包急急地走出家門時,是誰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張望?當我們帶著一身疲憊回到農時,是誰早已為我們燒好了洗澡水?

當我們為了學習而挑燈苦讀到深夜時,又是誰悄悄地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做得這麼多這麼多卻不求一點回報呢?是媽媽。

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是我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噓寒問暖,知冷知熱。在我們還不能清楚地表達臫時,媽媽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呀呀學語;當我們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的時候,媽媽義無返顧地用那博大無私的愛為我們遮風擋雨;當我們自認為已經長在要擺脫她的庇護時,媽媽不無擔心地默默注視著我們;當我們開心的時候,媽媽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著我們;當我們難過的時候,媽媽明知道自己幫不了什麼忙卻還是陪著我們一起憂傷……媽媽為我們做的已經太多太多,可是她卻從來沒有要求任何的回報,這是一種多麼廣博多麼無私的愛啊!

從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竭力渲染灃母愛的偉大,它賜予了我們多少不能忘卻的東西,我們從那裡得到的遠遠比付出的多,學會了寬容,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廣博,學會了為他人著想,可是我們又曾為媽媽做過什麼呢?難道我們就這樣心安理得地接受著媽媽無償的愛嗎?我們不應該做些什麼讓媽媽開心,讓媽媽驕傲嗎?

美麗的五月已經悄悄地來到身邊,空氣裡到處飄蕩著芬芳的氣息,在這暖意融融的季節裡,五月永恆的主題便是母親節,在這個平凡又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裡,我們該為媽媽做些什麼呢?

媽媽不要華麗昂貴的首飾,不要價值不菲的禮物,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我們自己,也許就在昨天,一枝初葉蓓蕾的康乃馨,一塊乾淨整潔的桌布,一張純潔無邪的笑靨,便讓媽媽倍感欣慰。因為——孩子長大了,懂得如何疼媽媽了。這就是在告訴媽媽:

媽媽,我愛你!

在過去的那些日子裡,媽媽對我們是那麼的溫柔,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用最溫柔的心情,擁抱媽媽,告訴她:“媽媽,我愛你!”

2樓:璇夜

親情是平凡而普通的,是由生活中最平常的點點滴滴凝聚起來的。但有時一些小事卻讓我忽略了這其實就是親情。

這個星期天,我異常的興奮,因為下星期三學校要組織去春遊。從一早起來,我就一直在想要準備什麼吃的,拿多少錢?去的地方好不好玩?

到要去學寫毛筆字時,我也就急匆匆地整理一下用具,要走的時候,媽媽再三叮囑我有沒有落掉東西,我一個勁地搖頭,表示全準備齊了,還埋怨媽媽老是不放心。

天氣真好,爸爸媽媽陪著我一起走到學校,剛要踏進校門的一剎那,我接過爸爸拎的包才發現書畫氈忘拿了。媽媽剛才還很高興的,聽了之後,臉一下子沉了下來,生氣地說:“說了多少遍了,做事不要丟三落四的,剛才還提醒你的,你說自己的靈魂去哪了?

”看著媽媽那拉長的臉,我真後悔剛才整理毛筆用品時的心不在焉了。但爸爸卻說:“小孩子嘛,正常的,逗逗你先去寫,呆會兒爸爸幫你去拿。

”媽媽一見爸爸護我,更加生氣了:“都是你慣的,養成這種壞毛病。”眼見媽媽要發脾氣了,爸爸趕緊送我進了學校。

可我知道,為這事,爸爸媽媽肯定又要爭論一番。當我湊合著用紙板當書畫氈寫字時,爸爸就把書畫氈送來了,看到爸爸氣喘吁吁的樣子,我心想:還是爸爸對我好。

在寫毛筆字的時候,我還在想媽媽為什麼會對我這麼生氣?再想想以前,媽媽對我的嚴厲從來沒有改變過,學習上、生活上都是這樣,有時候讓我很怕她,可如果沒有媽媽的嚴厲只有爸爸的寵愛,那我又怎樣?其實媽媽也只有在我犯這樣或那樣的“毛病”時才會生氣。

其實這就是親情!媽媽有時會生氣,因為我是她的女兒,她不希望我做事丟三落四;而爸爸不生氣,也因為我是他的女兒,他會原諒我的種種小毛病,並且不嫌麻煩為我送來書畫氈。

媽媽的嚴厲,爸爸的寬容,都是親情,讓我一如既往地愛他們

3樓:

那一份不一樣的真情,啊,不一樣,就是不一樣,還記得那次,小明摔到了

4樓:

作文就不要想抄了,認認真真自己寫吧

兩份工作,公司不一樣。待遇不一樣,選哪。只有這兩份

當然是小公司,做哪個幹一年都是收銀員的經驗,以後都能隨便再找類似的工作,小公司工資高,休假多,還有包住,選錢多的。大公司,在大還不是收銀員的工作,難道不同種類的收銀,收大款?如果做的工作都是差不多的,沒必要一定要大公司,還有看看以後有加薪到多少,大公司不只這點福利吧,如果就這麼點的話,這是仗著船大好...

《我不一樣》的歌詞,我們不一樣歌詞

親,望採納啊!我不一樣 岳雲鵬 許軍 我曾經遠走他鄉 只是想幹出點名堂 我身上的汗水溼透衣裳 可還是像只麻雀 孤獨的歌唱 我在這裡啊 心裡憋屈的我發慌 我卻不能忘當初的夢想 我不一樣 我的呼吸突然急促熱淚盈眶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的舞臺我的夢想 所以我的蒼天 我的大地 給我一點陽光 我要找回我的夢想我...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

不一樣的什麼有不一樣的什麼仿寫如下 不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人生,不一樣數做洞的工作,有不一樣的收穫。不一樣的原因,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穿著,有不一樣的風度。不一樣的家庭,有不一樣的成長,不一樣的經歷,有不一樣的收穫。仿寫禁忌 一 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