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失誤,被老闆當中大罵,我該如何調整

時間 2021-06-05 21: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1、調整心態,正確的看待老闆的批評。要意識到每個人都會犯錯的,很正常。出錯了被老闆罵也是正常的。保持平和心態,在當面不要和老闆頂嘴,主動向老闆承認錯誤。

2、反思總結,看有沒有辦法及時將失誤彌補過來。

3、事後,再次找個機會和老闆溝通,再次承認自己的錯誤。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工作中出現了失誤也是難免的。人這一生大大小小的錯誤太多了,就是在錯誤之後的反思與歷練中不斷成長起來的。被老闆當眾批評或許讓你覺得很難堪,沒面子,沒關係,允許自己心裡難過一下。

難過之後,將這一次的失誤作為以後進步的生長點,以工作得更好為目標。想想自己工作是為了什麼,喜歡這份工作,為了謀生,創造價值。我想越明確自己在做什麼的人越會努力去做,工作為了更大價值的時候越有能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以想不開的,我們做錯工作上的事,老闆他也只是按不住脾氣罵了我們。我們畢竟是打工的,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不要老是記著, 想想老闆還要給我們錢呢。以後上班的時候要多用心就可以了。

再這麼晚叫去上班就別去了,人家也是要好好休息的。

4樓:童年的薔薇

說明你被這樣的問題壓制沒有自由。其實人都會因著各種各樣別人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問題壓制無法自拔。怎麼從這些壓制力出來呢?

信耶穌就可以。——聖經約翰福音8章32節:「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 自由了,隨便在**工作,在誰的手下工作都不是問題。

5樓:

夜裡去打東西,你應該拒絕的,你如果每次都妥協了,領導還會下次接著叫你幹緊急的事情的。罵了你,你不要放在心上,你要想想他不是針對你,是你打錯了,沒準是很重要的東西呢,你沒必要為這個讓自己心情不好。錯了,再改就好了,又不扣你工資。

你說困,領導可不這麼看,你應該之前跟領導提出來,你說你有困難之類的。

還有,工作中遇到了錯誤難免的,以後也會碰到,主要不要影響自己的心情,你目的的掙錢還有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你通過這次緊急事件找到了自己的小毛病,也會是好事,可以改正,下次注意!

辭職就沒必要了,都是你損失。還有你覺得你不開心,找到新的可以走啊!重要是自己滿意!

工作要個穩定和待遇,如果都沒了,心情環境也不滿意,那就沒什麼留戀了!如果只是生氣,其他都可以接受,那就算了,一笑而過!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要自己權衡利弊噢!

6樓:儀合天空

下次注意。

不過事情發生了,不要太難受了。

機關裡工作好壓抑,都不知道犯了什麼錯就被大罵 5

7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懂事了,造成領導被罵,所以才會罵你,人員離職前,一般都會有乙個交接的期限,你這樣積極的過去,反而把領導的思想直接暴露出來了,萬一不是你去呢?

8樓:

挨說是很正常的,不挨說怎麼會有進步?挨說證明領導器重你想要好好培養你,不然領導都不會鳥你的

工作失誤怎麼辦,工作失誤怎麼處理

給公司造成損失,需要賠償的方式有 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六條之規定,因勞動者本人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用人單位可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要求其賠償經濟損失。經濟損失的賠償,可從勞動者本人的工資中扣除。但每月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 若扣除後的剩餘工資部分低於當地月最低工資標準,...

工作失誤要寫檢討怎麼寫,工作失誤要寫300字檢討怎麼寫

檢討書300字 一 尊敬的科長 在此我懷著愧疚的心情遞交這份檢討,以反省我過去一段時間不佳的工作表現。回顧過去這段時間,我在工作上比較懶散,沒有嚴格的紀律性 組織性,對於自身的工作任務沒有足夠重視,工作完成得不是很有效率,拖拖拉拉,沒有足夠的幹勁。現如今,科長指出我的問題,我深表愧疚。我認為錯誤的發...

工作失誤需要負法律責任嗎,工作失誤造成的損失應該由誰來負責 謝謝

鐵石韻 經對你說的情況仔細分析,解答如下 1 你不用承擔法律責任。因為你當時是作為公司委派人員進行現場協調工作,所行使的權利是合法有效的,老闆的要求不合法,按照合同中誠實信用原則,廠商除錯好了裝置,就應該簽字,不簽字就是對合同的不遵守。所以,你的簽字沒錯,而且不用對此承擔責任,即使由責任,也應由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