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工作失誤多給顧客錢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30:31

1樓:藍奧仝胤

應該告訴客戶,這筆錢不是他該得的,雖然確實是銀行工作失誤在先,但是如果顧客強行佔有,那麼就是不正當收入,銀行有監控系統,監控錄影可以放慢點鈔機數錢的動作,加上有之前的存單取款記錄和憑證,完全可以證明是客戶的不正當收入,如果客戶堅持不退還,銀行是有權利請公安機關介入調查的,最終在客戶的信用度上會有汙點,顧客不值得這麼做。

2樓:娑婆世界一塵埃

銀行失誤,得自己負責。讓他她拿證據,天地良心,沒有還能變給他她哦。

3樓:

我現在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了、昨天去農行取6萬元、下午打**給我說多取了1萬元給我、我當時走出農行門口就給裝修師傅了、過後我問裝修師傅說沒有多的、銀行今天又打**來說走司法程式來解決、銀行的工作人員怎麼會

六、七都數不清、招的什麼人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工作失誤多給顧客錢,應告知顧客,並讓顧客在方便的時候前往銀行歸還;

如顧客執意不還,涉嫌非法侵佔。

第二百七十條 【侵佔罪】將代為保管的他人財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退還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二年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將他人的遺忘物或者埋藏物非法佔為己有,數額較大,拒不交出的,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注:該類犯罪,不告不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他們客服,說明情況:

你去辦業務時,未發現多給你錢,事後他們聯絡你以後,也沒有發現。

你向客服表示非常願意配合解決這筆差錯,但希望銀行提供能夠認定多給你錢的證明。

我是銀行的一名櫃檯人員,在一次工作失誤上給一位客戶多存了一千元整,該客戶拒不承認,我該怎麼辦?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技巧。

首先,你應該告訴客戶,這筆錢不是他該得的,雖然確實是你犯錯在先,但是如果他強行佔有,那麼就是不正當收入。你要堅定的告訴客戶,銀行有監控系統,監控錄影可以放慢點鈔機數錢的動作,10張鈔票慢動作是可以數得出來的,更何況客戶只給你拿了2張,加上有之前的存單取款記錄和憑證,證明這1000元是客戶的不正當收入是相當容易的,如果客戶堅持不退還,你是有權利請公安機關介入調查的。

其次,你開始認錯、訴苦,說好話!!讓他明白你中行櫃員一個月也才1000+的收入!!

總之,就是軟硬兼施!如果確實要不回來,還是認了!!上萬了賠得心痛,可以請公安局出面,1000,還是少吃點肉,減小一點行領導對自己的負面映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一般都有錄影監控的,你直接告訴他,你們的錄影和錄音,想抵賴是沒有可能的,再者說來因為一千元讓一個人變成無賴貌似不太划算,你要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教育他,祈求她早日迴歸人類,正常人類是不會做如此下三爛的事情的。但不能恐嚇。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好和客戶說說吧,這個也是你自己的失誤,是在不行,就得自己補上,要不被上面領導知道了就不好了~~~下回注意一些吧,你這個還是數額小的能補上,還有一回我同事給客戶辦理存錢業務,客戶來存錢,我同事在後面多敲了個0~~~~,幸好晚上結賬時發現了,然後把錢調回來了,但是也被領導說了··

9樓:悠悠品牌

看監控錄影啊,或是找證人

工作失誤怎麼辦,工作失誤怎麼處理

給公司造成損失,需要賠償的方式有 根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十六條之規定,因勞動者本人原因給用人單位造成經濟損失的,用人單位可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要求其賠償經濟損失。經濟損失的賠償,可從勞動者本人的工資中扣除。但每月扣除的部分不得超過勞動者當月工資的20 若扣除後的剩餘工資部分低於當地月最低工資標準,...

工作失誤要寫檢討怎麼寫,工作失誤要寫300字檢討怎麼寫

檢討書300字 一 尊敬的科長 在此我懷著愧疚的心情遞交這份檢討,以反省我過去一段時間不佳的工作表現。回顧過去這段時間,我在工作上比較懶散,沒有嚴格的紀律性 組織性,對於自身的工作任務沒有足夠重視,工作完成得不是很有效率,拖拖拉拉,沒有足夠的幹勁。現如今,科長指出我的問題,我深表愧疚。我認為錯誤的發...

因工作失誤造成多交了稅金怎麼辦

納稅人發現稅款多交了,可以請求稅務機關退稅。涉及到國稅的比較複雜。實際工作中,40元這個金額,稅務機關一般不退給你的,允許你多交的以後抵扣。你不用自己賠。去問你一下你的稅務專管員。 綠水青山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 第五十一條規定 納稅人超過應納稅額繳納的稅款,稅務機關發現後應當立即退還 納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