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之前工作很閒,每天可以陪我聊天。現在工作好忙,聊不到幾句就不見了。正常嗎

時間 2021-05-02 17:33:25

1樓:yxy2010快樂

男朋友之前工作很閒,每天都可以陪你聊天。現在工作很忙,聊不了幾句,就不見了。我個人感覺不太正常。他工作有可能一時閒一時忙。但不可能之前一直醒,現在一直忙。

2樓:free開心

工作嗎沒有時間分心聊天很正常,畢竟現在工作壓力大,想要幹好乙份工作,不去努力是不可能的。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要看能不能經常聊天,而且看這這個人對你你有沒有用心。用心是提現在細節上的,比如他忙的時候沒時間陪你,但是不忙的時候會為你做一些事情,這些也是要你去觀察體會的。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體諒,如果對方是真的忙,也要多體諒對方。

3樓:

那怎麼不正常啊?那他現在工作忙呢,那他就得聊不幾句就得去上班兒了唄。那你隔音還叫不出來,你的男朋友這瞧著男女都得互相關那工作是不是忙?

要是忙的話那就是正常的。不就是必須都得一天。必須工作是主要的。

要是工作完事兒沒事兒了,就是陪你聊天兒唄。

4樓:

美女這有什麼不正常的因為工作不忙陪你多聊會工作忙了可能時間短了少陪你聊天這也很正常的。

5樓:袁董董

正常。絕大多數男人都把事業看得很重要,特別是在事業上公升期間。所以,你要多多體諒,甚至能夠在某些方面助他一臂之力。

希望採納,謝謝!

6樓:

這很正常。工作是經濟基礎。為了生存人們都在工作。所以工作忙了可以少聊天。可以理解的

7樓:烟花易冷夢不歸

男朋友之前工作很閒。每天可以陪我聊天。現在工作好忙,聊不到幾句就不見了,我覺得這個要怎麼樣?

看如果說你真的知道他的工作是很忙,這個是正常的,如果說是他拿工作來做藉口。不想和你聊那這就不正常了,可能是他可能對你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了。所以你一定要了解他的工作是不是真的忙?

8樓:老黃知識共享

我覺得這個是你的問題,你不要不開心,如果你覺得我這樣說你,你不開心的話,你接下去的內容不要看就好了。我就再補充說一句對不起。好吧,那如果你覺得我的話你應該看一看,那我就跟你說為什麼這是你的問題吧?

首先這個結果不管是如何都是你受到傷害,所以這個結果是你來承受,你說這是不是你的問題,不是他的問題。最後你覺得這樣的邏輯很奇怪,那我就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你不應該在這裡瞎猜忌,你上網來問問網友,網友什麼知道是的,所以然嗯,相同的事情背後可能會有不同的原因。

我的意思是說你應該自己去了解,你要對你的男朋友有充分的了解,你不聊一點都不了解,你就說這是你的男朋友,你這就是對自己的不自愛,不自重,那你還說什麼?你是你必須得惹男朋友充分了解啊,你可以去想辦法了解她,還通過各種途徑,而不是在這裡只是一味的猜忌。嗯,我不是說你男朋友絕對沒有問題啊,但是馬上他有問題沒有用的啊,嗯,如果他沒有問題,我說他有問題,那只是在害你,如果他有問題,我說他有問題,那也沒有什麼作用,我就是說白話。

肯定就是呃,你要明確你自己的問題,你的問題最大就是沒有自己去了解自己的男朋友啊,只會在這裡瞎猜忌,然後你的訴求也很很奇怪,臉訴求就是想跟他啊,無窮無盡啊,聊天的有什麼意義啊?你根本就不關心你男朋友嘛,應該關心關心她這樣才對的啊。或者你還太小啊,這個又不怪你吧,慢慢的去成熟吧。

9樓:卓高暢

那要看他到底是真的忙,還是找藉口的忙。可以觀察一下的呀,自己用心去感受。

10樓:五岳雄風

這是人之常情,無可厚非。看來你很閒?

11樓:董育恆

如果真的工作,當然正常的,

男朋友之前特別熱情天天找我 突然說工作忙 說忙完看我 10天不陪我聊天了?

12樓:將心比心噠

沒有陪你的時間就是去配別的女孩子了 現在的人都是手機不離手 想找你聊天哪怕只是簡單兩句話的時間肯定是有的 不會忙到那個份兒上

13樓:襄柳柳

可以確定不愛你

你可能是個備胎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真的忙,等他有時間了你要好好問問他

15樓:公子屈

哈哈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他好忙啊,老是沒時間陪我聊天,他不忙的時候我又有事情了,老是一天聊不上幾句話,怎麼辦啊?朋友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1,忙可以理解。但不可能永遠都忙。

2,如果想跟你說話,在忙也有時間。

3,問下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沒跟你說。所以用忙找藉口。或者根本不想理你。

4,以上都是我個人建議,還請酌情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乙個明確時間,比如:週末兩個人一起約聊啊!

我和男朋友剛認識乙個星期,天天也就晚上會聊,白天不聊,正常嗎,因為彼此都有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來起是對方會變成更自優秀的人bai,而不是對對方有強du烈的占有zhi欲,最舒服的不過就是dao即使不聯絡,也不會擔心對方心裡沒有你,你能時刻堅定對方是能夠陪自己一生的伴侶,所以聊不聊天不重要,關鍵是對方的心,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成就更好的對方,把握好放下,去努力去奮鬥,才會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19樓:微笑詮釋平凡

這很正常呀,因為都有工作。

還有就是因為認識時間短暫需要慢慢了解

這並不影響你們的交流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剛談戀愛的時候自都會彼此留點空間和時bai間來熟悉對方,不是一味地du聊天來了解對方zhi,慢慢熟悉之後話dao題也越來越多,雙方越來越熟悉,聊天也就慢慢多了,平常的一些生活問題也會越來越關心了,總之,雙方都需要乙個熟悉的過程。這是彼此適應對方的乙個必然程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剛談戀愛的時bai候du都會彼此留點空間和zhi時間來熟悉對方,不dao是一味地聊天來了回解對方,慢慢熟答悉之後話題也越來越多,雙方越來越熟悉,聊天也就慢慢多了,平常的一些生活問題也會越來越關心了,總之,雙方都需要乙個熟悉的過程。

22樓:天行兒歌

工作重要。

戀愛也很重要。

有機會一起請個假吧。

去約會才會知道自己的煩惱到底是為了什麼。祝福你

23樓:末路傷疤

正常,剛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彼此留點空間和時間來熟悉對方,不是一味地聊天來了解對方,慢慢熟悉之後話題也越來越多了

24樓:潭水滿庭芳

我個人覺得是再正常不過了,很合情理的事兒。首先,剛認識乙個星期,本身感情就不是很熱絡,難免會有點生疏。其次,兩人都有工作,如果是都比較忙的話,白天不聊天可能是因為沒時間沒精力去聊天,現在的年輕人活的都比較累,自己生存本就不容易了,**有那麼多精力去聊天。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過了!認識乙個星期就算是男女朋友了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萬歲!就體bai現著du你們兩個人身上。畢竟兩zhi

人都有工作。dao

晚上才是回自由的。白天上班答不方便聊天。晚上聊天也是可以理解的。

兩人相愛。是需要理解和包容的。只要兩人真心相愛,常言說的好。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再說白天上班。個人的工作性質決定了,可能不方便,整天拿著**私聊。

還是那句話,理解萬歲。

27樓:為你傷神

這個很正常啊,在工作肯定要先把自己的重心放在工作上啊,不能因為戀愛了就上班也不專心了,反而像你們這樣下班後把時間都留給此次聊聊天,這樣也可以把你們關心維繫好

28樓:ok愚人自擾

白天可以發個簡訊啊!

在吃飯的時候,或者午休的時候,發個簡訊調戲一下,也是可以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當然如果工作不忙的話,白天也可以聊,如果工作很忙的話,那只能晚上有空了,再聊了。熱戀中的人,只要有空都會忙裡偷閒聊聊的。

30樓:熱心網友

剛認識,感情基礎薄弱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叫男朋友了,還不主動撩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不然你就主動找他聊天

33樓:小哥哥

有工作就只能晚上聊天了啊,白天怎麼會有空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不聊怎能互相了解呀,交流感情,時間是不一定什麼時間聊,你好像對男朋友還沒什麼感覺吧,要不然是不會這麼說的。還是經常溝通聊天才能擦出火花,聊出共同點,聊出感情。

35樓:資料恢復

很正常啊,有些工作是不能聊天的,特別是正規的公司

3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呀,白天工作沒有時間

37樓:枯葉悲秋

如果都特別忙那也正常

男朋友認為不用每天都聯絡,他說也不能不找他。他工作真的很忙,如果每天都陪我聊天,他睡覺得時間都很少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情況吧,如果是剛牽手的戀人,他這樣說,說明了不夠愛

你,對於新的戀人來說,新鮮感還沒過,應該每天都想跟對方說話才對。如果是談了很久的戀人,彼此新鮮感都過了,剩下的是親情和愛情,就像你不會每天都打**給你爸媽,但你很愛他們一樣,如果已經到了這個階段,說明他已經在很努力工作,為你們的未來勾畫美好的藍圖。也許你男朋友真的很忙,不管他是不夠愛你,還是很愛你,你們都應該有彼此的空間,他很忙,你就讓他忙,只要他所說的忙,不是敷衍你的藉口你就大可放心,你可以有你自己的朋友圈,男朋友忙時(自己閒暇時)可以約幾個朋友逛逛街、喝喝咖啡奶茶。

39樓:北風

一輩子遇到乙個就是想一起的人非常難,遇到了能在一起就更難了,不是愛不愛,而是瘋了~

40樓:戀戀happy兒

我感覺兩個人戀愛應該經常出去,經常聯絡,是不是我是粘人型,還是所有女孩子都這樣想

41樓:棋木十

天天聯絡打**,話總有說完的一天呀,可以每天發個簡訊,報個平安,

42樓:勿忘初心

不用每天都聯絡。心裡彼此有對方,要多為對方著想

43樓:月喜

我們每天從下午八點聊到十二點

44樓:百度使用者

這時的辛苦是為了將來的幸福,先苦後甜蜜

45樓:飛麗怡月旺

該分手了,愛乙個人我會時時刻刻都想著她,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嗎,要以事業為重

之前男朋友給我發資訊我都會很開心很激動 現在他給我發很暖的訊息我都開心不起來 就感覺平淡無奇

滕家加才 剛戀愛的時候 一切都那麼陌生 都那麼新奇。有那麼有激情 當男朋友關心你時你會覺得他心裡有你 所以你很開心 等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會覺得他給你發資訊關心你是應該的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的關心 覺得他就應該那麼做。所以你沒有了新奇。沒有了那種激情和動心的感覺 他對你的關心就像家人對你的關心一樣...

我和男朋友之前關係很好,每天都會聊天聊到很晚。因為有一次他有事在外,他再沒回資訊給我

原本兩人好好的突然就不理你,還說你不要煩他,我想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又不好跟系說也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心裡很煩才不想讓你打擾他吧 他和你玩膩了,就不愛搭理你,換個男人吧 打幾十個 奪命連環call啊。其實事到如今不如都冷靜一段時間。現在不是你著急他就會回心轉意的時候。你越是聯絡他,他越覺得你煩。都冷靜...

男朋友忙工作沒時間陪我很累很糾結

快樂的小貓咪 喵 你的問題,讀了一遍 我就發現幾個問題。我感覺你,說話很不著邊,你知道嗎?什麼叫做,錢多錢少無所謂呢?你無所謂了,你怎麼不給要飯的當女朋友呢?你怎麼不給窮鬼,當女朋友呢?當年孟非,就問女嘉賓,你不在乎錢,那你怎麼不嫁給要飯的呢?女嘉賓回答 我不愛要飯的 那個人。如果我愛他 我會嫁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