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男朋友給我發資訊我都會很開心很激動 現在他給我發很暖的訊息我都開心不起來 就感覺平淡無奇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滕家加才

剛戀愛的時候 一切都那麼陌生 都那麼新奇。有那麼有激情 當男朋友關心你時你會覺得他心裡有你 所以你很開心 等你們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會覺得他給你發資訊關心你是應該的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的關心 覺得他就應該那麼做。所以你沒有了新奇。

沒有了那種激情和動心的感覺 他對你的關心就像家人對你的關心一樣 覺得平淡了 其實戀愛只是兩個人在一起的前奏 的你在一起的時間長了 就變成了親情 最後在一起就變成了責任。從激情澎湃到慢慢平靜 每個家庭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既然在一起了就要為對方負責 你現在覺得他的關心很平淡 那你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他不再關心你了你會會覺得平淡嗎 他對你的關心就代表著他對你的愛 如果他不再關心你那就說明他已經不再愛你了 有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希望你不會因為一時覺得的平淡錯過了一生的幸福 多想想他對你的好 你也會重新變得有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一開始肯定是充滿激情的,但是時間久了,感情也會歸於平淡的,不會一直有情,所以這也是很正常的,不要懷疑,既然你心裡還有她,那麼就好好地去愛,好好地去享受生活。

3樓:惠州興瑞達磁電

時間久了感情就平淡了,不可能像剛開始時那樣激情滿滿,這時候是很考驗感情的時候,你要冷靜下來考慮下,你是真愛女友還是隻是之前的感動下答應的。

4樓:阿拉無憂吐

這就是人性,說白了不如養狗。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應該是你沒有感覺了,或者是你已經過了熱戀期

6樓:飛燕

時間久了,你就習以為常了。

男朋友對女朋友態度冷淡,應該怎麼辦?

7樓:py曹可可

我感覺你男朋友應該是還沒有找好下家,所以才不同意跟你分手,如果他找好了下家,或者比你更好的,那麼他一定會馬上同意跟你分手。

至於你們倆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你得好好的問問他,如果他不願意說,你就得自己去觀察一下了,我相信只要你仔細去看,你就能知道他為什麼在相戀一年以後,開始各種敷衍你了。

假如我是你,我可能會不管他是否同意,我都會決定跟他分手,因為對於一個不愛我的人,我不會去浪費我的寶貴時間,對於一個對我敷衍冷漠的男朋友,我寧願一個人單身過著,而且他隨時都有可能會離開我,這就相當於我身邊的男朋友,也許明天就成了別人的,所以幹嘛浪費自己的時間呢。

而且你給過他機會,問他為什麼要敷衍你,但是很明顯的他不願意說明原因,他連挽留你時都是敷衍的,正常的男生,在女朋友提出分手時,起碼得給一個正當的理由,說明一下自己為什麼要對你冷漠,但是他沒有,他還是敷衍,在我看來這樣的他我會直接給他pass掉。

8樓:茜姐幸福說

男朋友對你100℃你就100℃對他。

9樓:陳歸環

男生的目的性很強的,既然他現在追到你了那麼肯定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熱情體貼,個人感覺還挺正常。而女生就會感覺到落差比較大,所以現在要調整下心態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呀,不可能每時每刻圍著另外一個人轉,男人真的會面對自己的到手的事物不知道再去愛惜、再去呵護。

所以呢,在你們相愛的時候你一定要把握好一個度,不要過多地依賴男人。不要讓他感覺到你就是他的唯一。看他的人品怎麼樣,如果真想再一起,就用你的溫柔等待他。

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就採取怎麼樣的態度,談戀愛的時候熱戀整天想一起,結婚了會冷淡下來,也會經過這個階段,也許你們是早到了一點。 一個男人對你的態度突然發生了變化,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不是關係穩定了比較放鬆了。 戀愛一百天,正是激情似火的時候,恨不得一天到晚在一起,不可能出現一連幾天不聯絡,不打**的情況。

他的舉動確實比較怪。

10樓:沉睡的筆桿

根據你的描述,我可以斷定,你男朋友和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大不如從前那麼甜蜜了。一對戀人在經過熱戀之後,往往都會經過你所說的這樣一種情況。

同樣的道理,你男朋友和你兩個人,應該是在經歷了一段時間之後,他發現你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基本上已經處於沒有任何新鮮感,沒有任何刺激感尋找在你身上找不到新的閃光點和值得讓她去為你思考,為你去謀劃的一些地方。其實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他在你和他之間的感情上,可能已經疲倦了,已經累了。

感情是需要調味劑的,有可能我在分析你們兩個人在談戀愛時,往往是由於男方處於主動性,而你一直處於被動,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套路對方一直主動的被動,那麼主動的那一方,在他所認知的領域,已經完全挖掘完以後,他就會出現一種疲憊感,乏味感,在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就需要你擁有的站出來,積極一點,主動一點,為你們兩個人感情製造一些新鮮感。

還是那句話,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護的,而不是我一個人付出另外一個人享受的感情是需要對等付出,只有對方付出的人才能知道珍惜彼此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一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一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一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一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首先要確定目標,也就是自己得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異性,然後在這種型別中的異性需找中意的ta,切記不要三心二意,追求一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一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一個人不要太隨便,也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同時追求幾個人,自己分心也讓被追的人傷心,到時候一個也沒成功,後悔莫及。

12樓:女王姓付

1,自己好好的工作,愛護自己,工作能幫一個女人反思怎麼愛自己,愛自己才能

更好的來愛這個世界,愛別人。女人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放掉工作。不要總想著“他為什麼不理我”心裡沒你,才不會理你。、

2,跟朋友一起多聚聚,大部分女人在有了感情的時候,會忽略身邊的一些朋友,朋友若是不經常聯絡,跟朋友的友情就淡了,世界就會變得很小。女人不要天天主動示好,你的討好不一定會得到該有的關心。

3,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只有在好好的打扮自己後,才會讓自己高興,當男人不理你的時候,聰明的女人不會喪氣。依舊會好好注意自己的形象,人漂亮了,出去姿態也會好看點。

4,逛逛街買買東西,也會讓女人轉移一下注意力。要是總是在意男人為什麼不聯絡自己,盯著手機**的話,只會讓自己不快樂,會更煩惱。男人要是在意你,就會給你該有的資訊,所以男人冷淡女人的時候,不如出去逛逛街,看看衣服首飾什麼的,讓自己開興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真的很累的話,那麼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其實一些冷淡的人真的會給別人帶來一種很不好的感覺,即使是吵架了也不想要冷漠。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男友溝能一下,如果他能夠改變,那就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他確實是做不到,那也只能分手了,要不然你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

至於你們倆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你得好好的問問他,如果他不願意說,你就得自己去觀察一下了,我相信只要你仔細去看,你就能知道他為什麼在相戀一年以後,開始各種敷衍你了。

14樓:晨明豐收

如果你覺得和他在一起真的很累的話,那麼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其實一些冷淡的人真的會給別人帶來一種很不好的感覺,即使是吵架了也不想要冷漠。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男友溝能一下,如果他能夠改變,那就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他確實是做不到,那也只能分手了,要不然你以後的日子會很辛苦。

15樓:西薩達摩亞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態度越來越冷淡,對你越來越敷衍,但又不願意分手,這極有可能是他已經有了新的追求目標,但暫時還未確定關係,只是把你作為備胎而存在。

遇上這種情況,你要和你的男友深談一次,不能被動的等待他做出選擇。

如果感覺很難挽回這段戀情,該放棄還是要放棄,以免受到進一步的傷害。

16樓:love彩樂

女生的安全感源於

鼓勵他的進步,瞭解他的思維習慣,用他能夠接受的方式激勵他成長。爭吵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每次爭吵都有一定的改進,男人有時像一個孩子一樣,如果你找到的是個璞玉,那麼經過你的雕琢,希望可以有更好的收穫。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我勸你還是放棄他吧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這樣對你的

學會忘記他 說不定將來後悔的還是他

世界上有兩件事是永遠也勉強不了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了,是愛情。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放棄,勇敢面對,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從未愛過,總之,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更不會在乎你。就算他知道你深愛他,偶爾也能感覺得到你的關心,但他寧可裝作是不知道。不愛了的那個人永遠是先放得開的,所以,請你也不要折磨自己,痛苦太長時間。

要學會自然,如果你選擇堅強接受,你們的結束會被認為是沒有緣分,也許在他的心裡,還會留下些許的遺憾;可是如果你不夠理智,總是想做一些事情挽回這段已經不可能存在的愛情,那麼你們的結束只能被他看成是性格不合。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

男朋友開始對我冷淡了,該怎麼辦? 20

18樓:吾貓情感社長

告訴你三個讓你們變冷淡的原因

男朋友給我發資訊我沒回,到了晚上給我打電話問我怎麼不回

沒看到唄,或者有事搞忘了 你自己知道就行了唄,你們的事情,你覺得別人會感興趣麼? 三少爺家的傭人 直接說不回的原因唄,兩人之間最好不要欺騙 吾明照四方 你可以跟他說沒看到! 戎慶斌 其實男孩擔心你而已,也是在乎你。現在好多情侶都有這個同樣的事情,其實被打 的一方心平氣和及時做出解釋,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給我發資訊要回嗎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他發的訊息,你要不要回都是可以的,根據你自己當時的想法,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當然,如果你對你的男朋友已經死了心,而且覺得他非常的不友好,那麼他給你發訊息,建議你還是根本就理都不理他,甚至可以把它刪除掉,而如果你的男朋友一直還是比較關心你,對你比較好,而這次分手也是你把他甩掉了...

夢見老公給我發資訊說對不起,和男朋友分手後夢見他給我發簡訊了 說對不起,我們和好吧!結果醒來拿起手機一看什麼都沒有,真是鬱悶

湖北大白菜 其實你早就想和老公和好了,只不過不好意思說出來。在夢裡為自己找了乙個台階 理由 而已。其實誰道歉都是無所謂的 和好的 目的 達到就行了。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