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男朋友下班都會玩遊戲,有時我發資訊給他都不回,有次我打電話給他,可能手機訊號不好自己就斷了

時間 2021-05-09 05: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太寵你的男朋友不然他會覺得理所當然,

2樓:

你試試融掉他的符文頁=_=

3樓:丨何為人生丨

是英雄吧。 是的話把他符文2合一直至只剩一個。但是如果他在意遊戲那可能會生你氣,但你可以知道他有沒有救,如果他以後還繼續玩遊戲那就沒救了,如果有救你合了他符文他只會生會氣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玩遊戲的時候遊戲重要,他不玩遊戲你就重要了!

和那男朋友交往兩年了,最近他每天去玩遊戲,也不主動理我了,打**有時候回有時候不回,發簡訊也不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只是一個藉口一個說辭'重點不在玩不玩遊戲'我想他和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是經常說起他玩的遊戲,你應該從你們倆的感情方面想想'是不是他對你有些動搖了'是不是外面有能讓他重新選擇女朋友的人了'你應該和他在這方面多溝通問題自然會解決'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6樓:跳舞的哈士奇

在愛情與遊戲之間他選擇了遊戲忽略了你,而且我感覺沒有把你當回事,或許遊戲裡已經有相好了得注意些,實在不行就放棄這段愛情找一個成熟些的吧

7樓:鳳行火舞

男朋友玩遊戲很正常。

建議你也玩一玩他玩的遊戲。在遊戲中和他溝通!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上癮了,網癮跟吸毒一樣,我也有過這麼一段時間,改變過程很艱難啊!我是隨年齡大了土班沒時間玩了才慢慢改掉,以前天天通宵玩,誰吵我嫌誰煩

9樓:化天煒

他愛的是遊戲而不是你,你可以試試他,說你感冒了,在醫院。看他有什麼反應

10樓:紫潸林

愛玩遊戲的人以後沒什麼前途,你看著辦吧

11樓:

我覺得要去溝通溝通,再這樣繼續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新歡了吧!戓是腳踩兩條船

13樓:果雁易

那還過什麼呢?真想不通你是怎麼想的呢?

14樓:

他是不是在玩英雄聯盟!

我男朋友他都不主動聯絡我每一次都是我打**給他有的時候我發資訊給他他也不回。每一次我問他你為什麼都

15樓:舌尖上的性福生

他是那種自以為是的人,以為自己很靚,很不錯。為什麼你們女人就喜歡那樣的人呢??而那些喜歡你們在乎你們的的人你們切看不起眼。

你也別老是熱臉老是貼在冷屁股上,即使以後真在一起了你也沒好果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了 他不夠愛你

17樓:阿米爾迦爾

因為他不愛你,是你一廂情願,只不過他在騎牛找馬,你想清楚還要跟不跟他在一起?我也是女人,寧願找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都不要自己愛他多一點,要是你愛他多一點以後痛苦的是自己。

18樓:唯love你的笑

他不喜歡你,不喜歡打**給你只是藉口,想叫你知難而退,放棄吧,與其找個不喜歡你的人,不如找個愛你在乎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沒你愛他多,這段感情不看好,如果繼續的話你會很累很累!

20樓:大家姐

你男朋友肯定得到了你給他的性福了,後發現你的條件不適合他,所以愛理不理。人渣一個,趕緊放手吧!

21樓:常州金壇薛埠

只能說明你該放手了,不然受傷的是你自己,傷越深就是愛越深,分手吧

22樓:靜萌會員

以前呢!也許是你們之間有問題,好好溝通

23樓:匿名使用者

麻木的,冷漠的。可以準備分手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不想你,也不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性格~能習慣就“將就”!不能適應那就“講究”吧

26樓:心動瞬間

這不叫男朋友,!!建議懂得愛,再去愛

27樓:紅蘋果

找個愛你的人,和他分手。

28樓:行雲半月

當時你先喜歡他還是他喜歡你

為什麼給男朋友發資訊他都不回我,給他打**他就接,而且他每天晚上都會給我打**,可為什麼不愛回我短

29樓:希望說出口

也許是不喜歡回簡訊吧!很多人就是懶得發簡訊,有事就直接**。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他呀,再說他不是每天都打**給你嗎,這就夠了嘛。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男女朋友了,有事直接**,男人一般喜歡之間一些,比如表白!

32樓:小陶

有的男生就是這樣,像我就是這樣的,我女朋友打**就接,他很在乎你,他每次肯定都是看到簡訊就給你回**了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簡訊打字太麻煩了,半天打不出一行一秒鐘就說完了

34樓:咕嚕牛

一些人是不重視簡訊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孩的心思是越來越難以捉摸

36樓:ok土壓力

他可能不想發簡訊 拼音不好

37樓:手機使用者

收到你的資訊知道你安全就不用回了**可不能不就會唔大事

38樓:羅琳琳琳琳琳琳

有些人是比較不喜歡用簡訊聊天

39樓:〃繼續微笑

說話就幾句,打字浪費錢,哈哈

我特別討厭我男朋友玩遊戲,他下班有時玩遊戲都忘記打**給我和陪我聊天,我們又是異地戀。我真的有點受

40樓:若愛

你別找他,更別理他,到時候他會知道他錯了的,我男朋友之前就這樣,後來我就說了他一次,說我沒他的遊戲重要,然後他說以後不玩了,結果他又玩遊戲,老是不找我,然後我給他發了條資訊,我說我要的是男朋友,不要遊戲迷,再然後我說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這段時間我不找你了,別到失去我之後才想到要珍惜,沒人會願意一直等著你,,然後我就幾天沒理他,也沒找他了,過了第三天他就主動找我,跟我道歉,然後他就不玩遊戲了,煙也不抽了,一到放假就過來找我,對了,我跟他也是異地戀……

41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文明的必然現象,不是遊戲比你重要,只是遊戲比較誘人

42樓:齋璞

喜歡就和他處。你說這意思就是不願意了吧

男朋友上班他總說很累很忙,說沒有時間給我發資訊,但是他會每天很準時的中午下班吃飯給我發資訊,下午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他上班在給他發他都不回的,因為他說不讓玩手機中午,下班他才主動給我發資訊問我吃的什麼飯,我吃飯少,讓我多吃點,晚上下班也主動發資訊,

44樓:cdk佳佳

美女,你這樣想,上班時間他把自己賣了,暫時屬於別人的,老闆會允許他在上班時間玩手機嗎?他還想著努力工作,升值,掙錢養家呢,下班了他屬於自己了,那就該幹嘛幹嘛了,知足吧你就,有個這麼愛你的老公。

45樓:農民之子

要時時刻刻給你**或資訊才算是愛你嗎?你不覺得自己很過份嗎?

46樓:一直愛你

上班時間當然不可能一直上網聊天!至少他下班會給你發資訊

47樓:無聊小姐米哎

這還不愛啊,姑娘,人家也是要工作啊,上班給你打**被領導發現扣工資炒魷魚,人家怎麼養你啊?

男朋友以前就算再忙,每天都會主動給我打**,發資訊什麼的,可是現在都不會給我打**了,我感覺他冷落

4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解他是否真的愛你 有的時候也許是他工作壓力造成

49樓:何必留遺憾

那就主動打給他,你已經有了習慣就是經常等他的**,你為什麼就不能給他打呢?也許他也在等你的**,一個人給你打**多了也怕打擾到你

50樓:永不不忘的初心

可能是累了吧,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去關心他

51樓:lz慫過誰

他可能覺得都是自己在付出,而你卻沒有包容,都是他打**給你,你為什麼不能打給他?

52樓:2128485李雪

你可以主動的去和你男朋友,試著溝通溝通。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總會回來;不是你的,要學會放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另有新歡!你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