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行為是縱火罪放火罪嗎

時間 2021-05-02 14:49:01

1樓:永心兒

你和那人事前有同謀,顯然是共同犯罪。以放火的方式故意傷害,並且引起遊戲廳火災,危害了公共安全,符合放火罪的構成要件。應該會定放火罪。

至於量刑的話就要看具體造成的後果了,最低刑3年有期徒刑,高至無期徒刑和死刑。

另外,你在遊戲廳賭博,如果你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將構成賭博罪。

放火罪將和賭博罪數罪併罰。

我這裡只能做定罪的分析,至於量刑就看具體後果的嚴重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沒落車,關鍵是你為什麼要去?你去了就說明你也有用汽油嚇唬老闆的動機,結果會給對方造成傷害,這是可以遇見的。除非他是脅迫你去的,否則你也脫不了干係的。好好想想託辭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陷害你,叫你一起買汽油嚇唬老闆~

這句話很關鍵,一定要強調你犯罪的客觀性

而且你說的有些細節不詳細,

具體你做了什麼,和你做的事情產生的後果

現在都沒法判斷,你最好寫的詳細點

而且對我剛才說的第一句話,最好能提供直接證據

4樓:匿名使用者

放火罪謝謝 你們是共同犯罪 謝謝 三年以上 謝謝

我的這種行為是強迫症的表現嗎,我的這種行為是不是強迫症

沒事啦 只不過你的心情比較煩燥 反感做某類事情 語無倫次 強迫症患者有時會毫無原因的重複相同的話語好幾次 覺得自己穿衣,清洗,吃飯,走路時要遵循特殊的順序 經常沒有必要地反覆做某些事情,例如檢查門窗,開關,煤氣,錢物,檔案,信件等這都是強迫症具體症狀表現。2.強迫觀念 強迫觀念是強迫症的核心症狀,最...

我的行為算不算肇事逃逸,我的行為算不算肇事逃逸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 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 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

愚公移山是聰明的行為,還是愚蠢的行為

行為是愚蠢的,精神是可佳的 但是一個民族,必須要有愚公做類似的基礎性工作,比如,數學研究,基本見不到價值體現,但是卻是先行的基礎學科 索索在這裡 這是與現代精神無法接軌的行為,21世紀了,雖說老的優良傳統不能丟,但是我們還是要學會用更變通的方法來到達目的.堅持也許是美德,但是愚昧堅持已和這個時代脫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