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家田地裡種山茶油樹被鄰居挖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4:49:01

1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在自己家田地裡種山茶油樹被鄰居挖去怎麼辦?這可以跟鄰居好好協商協商,不妥的話去當地的社群或生產大隊找領導進行調解。

2樓:匡雲飛

在自己家田地中種山茶油樹,被鄰居挖去了,可以經過法律的程式來要錢,或者是要回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家庭裡種山茶油樹,被鄰居挖去讓他賠償。

4樓:戚甜恬

去挖回來,自己的樹自己都認識了,他家如果實在沒有可以留下一兩棵,真是太不講道理了,亂挖別人家樹,一棵的就算了,去地里罵罵。

5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有證據鄰居挖的是你家的茶油樹,

哪那麼可以找村幹部給你們調解,

也許鄰居看錯了,

盡量不好好協商解決吧。

6樓:

在自家田裡種山茶油樹被鄰居挖去怎麼辦?可以和他協商。讓他給你錢唄。

7樓:渴侯雨凝

山茶油樹被鄰居挖了,就要找他去理論,為什麼要挖自己家的山茶油樹呢?然後讓她還回去。

8樓:諾諾爸談育兒

如果在自己家種的山茶油樹被鄰居挖去了,他的做法是錯誤的,並且是違法的,你可以先找到他理論一下

9樓:馨蕊

在自己田裡面種的被別人鄰居挖去了,你可以去派出所報案。

10樓:505q了

可以向村委會反映情況,要求歸還,或者賠償

11樓:花芷希

如果你在自家田裡種山茶樹被鄰居挖去了,如果他再沒有通知你的情況下屬於偷盜行為。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故損害公民私有財物,可以報警了。還等什麼?

13樓:門津

讓他還回來,跟他理論,不行的話報告派出所。

14樓:思語新竹

對你這麼好,你可以找到鄰居去理論呢。不行的話就找村委會協調解決。

15樓:

那他知不知道這是你家種的呢?如果知道的話這就是偷,如果比較貴重你可以報警。

16樓:雷哥玩家

問問你鄰居為什麼呀?挖走多少哇,多了就報警唄。

17樓:東方清雲

去找鄰居協商賠償,不行就走法律途徑

18樓:花開花落在彼岸

找他讓他賠,要麼找村主任解決

19樓:若修杰

你不計較就無所謂了你要計較的話找他問一下談一下看看怎麼辦協商一下

我爸去要我家田地我爸爸去年種的四畝麥子被別人收了,土地他哥哥種上樹了,現在咋麼能要回我的土地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把家裡的天敵盯上了子母麥子卻比被別人收了今年他叫土地爺爺他爸給收回去了你爸爸想去看情況

21樓:娟微夢想

親,可以通過村幹部調解,如果調解不通,可以走法律程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多簡單,自己家的土地直接要回來就行了

23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建議找村委協商解決,以免引發更大的矛盾,不行打110也行。盡量避免事情惡化,農村有些人是比較野蠻的,不要為了一畝三分地搞得你死我活的就不好了,如果法律解決不了的那就隨他去吧。祝你生活愉快事事順利

我家有一塊地沒有證件的,好幾年不耕地了讓人家占用種了樹,我應該怎麼處理要回?

24樓:

你的地沒有任何證件,荒廢了幾年,這個時候有人把你的地占用了。你先去問他有沒有證件。如果他有相關證明,那你這塊地就不太好要了。

你最好盡快的找個律師向他諮詢一下子。看看有什麼辦法沒有。

25樓:沃然網路

現向對方說明情況,看對方的說法

若是對方不承認占用了你家的土地可以在找人作證田地歸屬的情況下進行投訴

在自家田地裡可以種植果樹嗎,怎麼樣才可以種植呀

26樓:養殖專家

在自家田地裡可以種植果樹嗎,怎麼樣才可以種植呀。在自家田裡種植果樹無可非議,這是你土地使用權所在。在我國中南方目前不太適合,北方還可以勉強種植,3月12日植樹節前後種植最好,果樹樹木這東西比較講究,您按照它標準時間種植了,結果是非常漂亮的,離開了它的最佳時機,反正有不順心的地方,還不如選擇它一生的最佳時機種植,使人永久順利的獲利。

在老家田地裡採挖了很多魔芋,該如何貯藏呢

考慮到魔芋的特點,其實耐低溫性很好,但不適合零度以下的低溫儲存。具體的魔芋貯藏方法多種多樣。只要有助於保持魔芋的質量,能儲存很長時間,操作性好,就是乙個好方法。魔芋地上的植物枯萎後,其實地下的莖會繼續生長,可以在當地儲存,通常是魔芋植物枯萎30天後進行。具體方法是留下大小合適的地塊,不挖掘魔芋,用比...

夢見自己家後院地里挖了空,夢見自己家後院地里挖了乙個空

親,您別想太多,每個人都會做各種各樣的夢,而且有些夢匪夷所思,很難說清,不要迷信這個,不要去想它,放平心態調整好自己,這樣睡眠質量也會提高,祝您開心每一天。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夢見自己家被挖了乙個大洞,整個地下都挖空了 吉凶指數 98 夢見房子,預示找到好工作。夢見地基,預示著自己希望蓋房子。夢...

在雲南大理田地裡發現一條紅黑條紋的蛇,請問是什麼蛇,感覺又不是赤練蛇

悉以松 這是紅斑蛇其實就是赤練蛇,有的地方也叫紅樹根蛇,把赤練蛇叫無毒蛇,其實是有毒的,微毒蛇,部分人咬傷後有中毒反應,甚至有的中毒喪命。紅斑蛇大多生活在田野,河邊,丘陵以及臨近水域地帶,並常出現這住宅周圍,屬於夜行蛇類白天躲藏,晚上活動頻繁。因紅斑蛇屬於中形蛇,身上有很多規格排列的黑色橫斑,從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