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自己在公安局有沒有犯罪記錄

時間 2021-05-26 19:17:30

1樓:加百列

一般警告、罰款等輕微違法記錄,依照規定是不作為犯罪記錄開具的。至於有沒有犯罪記錄,只要上公安局派出所開無犯罪記錄怎麼就可以。

無犯罪記錄證明流程:

1.戶口所在地的居委會開證明,居委會相關負責人知道具體的填寫內容,然後蓋章,簽字;

2.報片民警,簽字蓋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的工作人員會協助幫你找到報片民警的姓名,****的);

3.到派出所最後簽字、蓋章。

4.或者直接帶個人身份證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

無違法犯罪記錄證明一般應包括行政違法記錄和刑事犯罪記錄,其中行政違法犯罪記錄包括被處以行政拘留、收容教養、強制隔離戒毒等行政違法記錄,刑事犯罪記錄則指被判處管制、拘役、有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等刑事犯罪記錄。而警告、罰款等輕微違法記錄,依照規定目前尚不作為開具內容。

2樓:線琨鄭向薇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當時在公安局裡辦理有關手續,肯定在公安部門的相應的系統裡有記錄的。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告訴我你的身份號碼,我可以給你查查。

如果有記錄,那麼以後你出國出境時肯定有影響,但是我想不會影響到你結婚的,只要你不說,我想你的男朋友也不會查到的,畢竟這樣的記錄只有公安內部的人才能去查。

3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一,可以到公安局查有無前科,二,沒有做違法的事,當然沒有犯罪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查自己有沒有犯罪記錄很簡單,你可以到當地**申請出具無犯罪記錄證明,列印出來一看就知道了。  《犯罪記錄資訊管理及查詢》犯罪記錄資訊的管理機關在向社會提供犯罪資訊查詢服務時,應當嚴格依據法律法規關於公升學、入伍、就業等資格、條件進行。工作人員不按規定提供資訊,或者故意提供虛假、偽造資訊,情節嚴重或者造成嚴重後果的,應當依法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1、國家機關查詢:國家機關基於辦案需要,向犯罪人員資訊登記機關查詢有關犯罪資訊,有關機關應當予以配合。當然仍然應當履行相關手續。

  2、律師在犯罪記錄查詢上的許可權  辯護律師為依法履行辯護職責,要求查詢本案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犯罪記錄的,應當允許。  3、普通公民的查詢許可權  普通公民不得隨意查詢他人犯罪記錄資訊。確有必要查詢他人犯罪資訊的,應當根據資訊管理機關要求提供相應的書式材料(主要是查詢的用途),經審核通過後能進行相關犯罪記錄查詢---以上答案由家律網整理提供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站*《twoface123點с⊙ℳ》,能做到的。***************34)meng jiangnu cries down the dry red wall,while bai niang is a word bully.100、從儉入奢易版,從奢入儉難。權

怎麼樣才能從縣公安局調到市公安局

歐悅人 暴打縣長公升級到暴打市長 通過積極努力的工作,無私的奉獻精神。堅持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維護一方平安。相信你能走的更遠! 如果出去錢和關係的因素外,那麼只有努力工作了。如果單純依靠努力工作來調動的話,內勤文職或戶政之類的警種調動性不算很大。刑偵 經偵的調動性還算不錯,前提得有案子能為自己的前途...

公安局工作待遇怎麼樣,請問公安局協警主要是做什麼的 待遇如何

習慣了也習慣 公安局是行政單位,公安局事業編制。1 事業編制 公務員待遇是指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但是屬於事業單位編制,而不是公務員編制。2 參公管理 即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 機關 單位中除工勤以外的管理人員稱為參照公務員管理機關 單位 工作人員。3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包括兩大類,...

偷廢鐵公安局應該怎麼處理

偷盜廢鐵數額不巨大,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處十五日以下拘留或者警告,可以單處或者並處二百元以下罰款 盜竊廢鐵,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