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日版的哥斯拉名字與,求一部日版的哥斯拉名字與資料

時間 2021-05-26 19:16:30

1樓:未來的

哥斯拉,原名「ゴジラ - gojira」,英文名為「godzilla」,又譯為哥吉拉、酷斯拉,是一種日本神話傳說中的海怪,為日本人創造的怪獸電影系列。

最早的哥斯拉是一部受到美國「金剛」影響的怪獸電影,描述受到輻射汙染的海域中產生乙隻身高高達50公尺的恐龍型怪獸哥斯拉。哥斯拉後來成為日本類似電影、動畫、漫畫的怪獸原型。

哥斯拉從2023年推出第一集,到了2023年11月已經足足50年,也在好萊塢舉行了50歲的生日典禮。

哥斯拉系列在日本共有28集,但由於在日本觀眾逐漸減少,所以在第28集之後,哥斯拉系列預計將暫停拍攝。

日本系列

第1集《ゴジラ》(2023年 )

第2集《ゴジラの逆襲》( 2023年)

第3集《キングコング対ゴジラ》( 2023年)

第4集《モスラ対ゴジラ》( 2023年)

第5集《三大怪獣 地球最大の決戦》 ( 2023年)

第6集《怪獣大戦爭》 ( 2023年)

第7集《ゴジラ・エビラ・モスラ 南海の大決闘》( 2023年)

第8集《怪獣島の決戦 ゴジラの息子》( 2023年)

第9集《怪獣総進撃》 ( 2023年)

第10集《ゴジラ・ミニラ・ガバラ オール怪獣大進撃》 ( 2023年)

第11集《ゴジラ対へドラ》 ( 2023年)

第12集《地球攻撃命令 ゴジラ対ガイガン》 ( 2023年)

第13集《ゴジラ対メガロ》 ( 2023年)

第14集《ゴジラ対メカゴジラ》 ( 2023年)

第15集《メカゴジラの逆襲》 ( 2023年)

第16集《ゴジラ》 ( 2023年)

第17集《ゴジラvsビオランテ》( 2023年)

第18集《ゴジラvsキングギドラ》( 2023年)

第19集《ゴジラvsモスラ》( 2023年)

第20集《ゴジラvsメカゴジラ》( 2023年)

第21集《ゴジラvsスペースゴジラ》( 2023年)

第22集《ゴジラvsデストロイア》( 2023年)

第23集《ゴジラ2000 ミレニアム》( 2023年)

第24集《ゴジラ×メガギラス g消滅作戦》( 2023年)

第25集《ゴジラ・モスラ・キングギドラ 大怪獣総攻撃》( 2023年)

第26集《ゴジラ×メカゴジラ》( 2023年)

第27集《ゴジラ×モスラ×メカゴジラ 東京sos》( 2023年)

第28集《ゴジラ final wars》( 2023年)

國際系列

電影酷斯拉(godzilla)(2023年)

日本版的哥斯拉受到二戰原子彈轟炸以及第五福龍丸事件的影響,充滿著反戰反核的意味,哥斯拉本身更是代表著大自然對人類的反撲。

2樓:毒說毒講

如果是描寫哥斯拉的,2樓太全了,這也是日本壽命最長的一部電影,最後一部我記得叫哥斯拉--最後的戰爭

3樓:

這是** 裡面有很多部 你說的這個應該叫哥斯拉2000 不能**再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哥斯拉2000(2023年版)

劇情:北海道根室的納沙布岬被深沉濃厚的霧氣所籠罩,透過濃霧,隱約可見三個晃動的人影正在架設觀測儀器;最高的那位是g.p.n(godzilla prediction network)哥吉拉警報組織主席篠田雄二,在他旁邊的是他的女兒衣緒。

而另乙個窈窕的身影是科學雜誌記者一之瀨由紀。筱田是目前日本最頂尖的怪獸專家為創立哥吉拉情報組織,便毅然離開了在大學的教職旅行日本各地,此組織的功能是**怪獸下回可能上陸的地點,以避免引發大災難.一之瀨由紀無法理解解筱田對怪獸的熱情,不過她支援筱田對於及時預報哥吉拉的來到而把傷害減到最低來保護我們所心愛之人的信念。

儀器觀測到移動的震源,代表哥吉拉正在地下移動,不久之後哥吉拉便從海中上陸了,筱田試圖以4wd車靠近,但倘若被哥吉拉看到,是絕對無法逃脫它的攻擊的!哥吉拉以55公尺高的身軀及無敵的力量破壞根室市,人們驚慌地逃竄,住宅紛紛停電,街道一片混亂並引發大火,消防車與救護車的聲音不絕於耳,熊熊烈火火光沖天,映出哥吉拉恐怖的身影,它的叫聲整夜回湯在根室市內。當地發電廠慘遭破壞,一路追蹤哥吉拉的筱田見到這種情境,當一之瀨由紀聽到筱田說:

「難道嘎吉拉是要表達對我們人類破壞大自然的恨意嗎?」時,她不禁感到害怕。

另一方面,一周前,乙個直徑200公尺的大岩石在茨城縣鹿島外海的日本海溝被發現。根據cci(危機管理情報局)科學家宮?四郎調查結果,這怪石是大約6000萬年前墜落的隕石,其組成是地球上所不存在的未知礦物,可望取代鈾成為更經濟乾淨的新能源。

於是人們試圖將其撈起,但怪事發生了,岩石自行從海底浮上海面。宮?又對於這不可思議的浮石做其他研究,他很納悶這東西是否為活體,「這是不是外星來的未知生命呢??

」他心想........

哥吉拉再度在東海村的核能發電廠出現,內閣官房副長官兼cci局長片桐光男領導自衛隊死守核電廠,筱田不顧片桐的勸阻趕往當地進行觀察。片桐要使用最先進的合金飛彈反擊哥吉拉,穿透它的厚皮。

就在飛彈即將成功擊敗哥吉拉時,片桐從宮阪那得知了個驚人的訊息-----神秘的浮石正朝他們飛來!哥吉拉vs"巨大飛石":哥吉拉自嘴裡向岩石放出**,它的威力使得覆蓋在外的石頭崩毀而露出其驚人的原形!!!

巨大ufo!!!ufo使用波動攻擊將怪獸打入海中,失去蹤跡。不過哥吉拉最後放射的**也使ufo飛出,墜落於茨城縣鹿?

市北浦,停止活動。然而現場採訪篠田行動的一之瀨的掌上電腦卻遭這未知物侵入,它在蒐羅哥吉拉的各項資料。

筱田與宮阪從大學時代就已經認識,現在,他們要合作搜尋哥吉拉所遺留下的細胞和ufo.然而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沒有任何生命跡象在ufo中。這難道是對我們來說前所未聞的外星生命型態?

漸漸地,他們意識到哥吉拉細胞神奇的復原能力在於其中所涵的特殊構造,筱田將其命名成「組織者g-1」.筱田說:「哥吉拉全身充滿了驚異!

藉由研究它我們可能可以解開地球生命之謎。」

太陽從烏雲中露臉,巨大ufo突然又開始活動,它掙脫了強力磁場的束縛,向東京最繁忙的新宿區副都心飛去,它到底想要幹什麼?

ufo降落在新宿的鐵塔城市大樓上,隨著黑夜降臨停止活動。一之瀨獨自跑到頂樓電腦室調查它的意圖,筱田隨後趕到勸她趕緊逃生,因為片桐在那裡埋設炸藥,試圖在21:10炸掉ufo。

然而計畫失敗了,筱田從爆破的大樓死裡逃生,而被激怒的ufo浮到空中降落在別棟大樓上,它侵入網際網路,伸出觸手改變周圍大氣使其適合自己生存。原來這ufo是漂流在宇宙的生命體,在旅程裡它放棄了肉體,墜落地球掉入深海後,因為缺乏光線沉睡了6000萬年,直到人類把它撈起。現在沒有形體的生命想想藉由g細胞中的組織者g-1取得形體以征服地球,於是它找上了哥吉拉。

此時,哥吉拉從東京灣出現來找ufo復仇,面對獵物哥吉拉的外星生命在外型上發生重大改變,吸收組織者g-1的它,產生初步肉體成為宇宙怪獸歐魯加,並緊咬哥吉拉不放,它想要變成另乙隻哥吉拉成為新的地球支配者。

忽然,歐魯加張開大口把哥吉拉上半身吞了進去,組織者g-1源源不斷流進歐魯加體內,它連背翅都長出來了。但是沒想到哥吉拉發揮令人驚異的能力,放出**從歐魯加體內毀滅了它。

打勝仗的哥吉拉在四周燃起的火光中仰天長叫,並且'將攻勢物件轉向片桐,在把他殺了以後,哥吉拉發出憤怒的**把新宿燒盡。

聽說哥斯拉分為日版和美版,請問最早的哥斯拉是那個版本。也就是正宗的哥斯拉是那個版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是最早的,第一部上映於2023年,一直到2023年的哥斯拉之終極戰役,中間隔了多年,今年才上映最新版的【新哥斯拉】

美版的拍過兩部:2023年版;和2023年版美日合拍的哥斯拉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2013年的電影 驚天危機 中有類似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 未來很遙遠 應該是 之死,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本傑明.巴頓奇事 三傻大鬧寶萊塢 求部電影問名字,精武門這部電影反應了 英雄賀元甲,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

求一部微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微電影 初吻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求一部電影名字 啊樊梨花 情人的情人 台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已有髮妻陳彩霞 劉雅麗 但卻在美國金屋藏嬌前大陸女排明星孫若英 金鈴子 陳結縭多年,仍然不育,是以對丈夫的婚外情,雖然知情卻仍感無可奈何。一次,林往美欲見孫,卻發現她慘死於寓所中,林於是旋即報警,經多番調查後...

求一部電影名字,求一部電影名字。 5

我屮的勒 異空危情 蕭聽琴是 漪蘆療養院 的心理醫生,她因醫治奇特美豔的女病人沈流霜,意料不到的怪事接連發生,蕭聽琴受到沈流霜的奇幻魔力影響,居然玩命拿起手槍,進行俄羅斯輪盤的不死遊戲 結婚前夕,蕭聽琴依然舊愛難忘,丈夫甄杉凜偶然的愛情出軌,一段撲朔迷離 纏綿緋惻的四角愛情糾紛,突然 甄杉凜與蕭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