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男人,是比你大三十歲,另外是大十七歲,兩個都愛你,你三十五歲,比較有感覺是六十多歲那

時間 2021-05-25 10: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此人員末婚,你可以考慮與他組建乙個家庭。因為你目前乙個人撫養女兒會很吃力。至於所謂潔癖,不是大的問題。

2樓:

三十五歲的女人找個六十多歲的男人,根本就不靠譜

3樓:取個什麼名字

如果是結婚,肯定找年輕的

如果是情人,兩個都喜歡,那就選擇更喜歡的嘍,甚至兩個都保持聯絡也不是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猶豫,就說明兩個人都不合適,與其掙扎著去選擇,不如果斷的放棄。人生不就是那麼點兒事兒嘛,只要不死,就會不停的改變

5樓:孽障__碗裡來

伴侶,找懂你的才長遠。

6樓:娟姐美容

你沒事吧!才35你喜歡60多的,他能給你什麼啊。他最多能活20年,20年以後想要守寡嗎你

7樓:瑩寶

還是要看看你自己的內心你更喜歡哪個

8樓:檸檬味的薄荷

你為什麼要找乙個比你大那麼多的人呢?

9樓:況宛邇

當然選比較有感覺的那個!

10樓:

說句不好聽的其實你選擇哪個都不合適知道嗎

愛上乙個比自己大17歲的男人

11樓:容昆別贊

結了婚的男人你不可以因為他的好去讓他跨過友情與愛情的邊界,但是單身的你可以試試。愛情沒有年齡,但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愛情只會因為現實而讓你痛苦,在拿起這樣痛苦的愛情前,就該清楚結局怎麼樣,過程不管怎麼結局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多大啊,喜歡比自已大那麼多的人。

如果相愛也沒有關係,愛情是你們的,別人的眼光只是暫時的不接受,但是你們相愛,又有什麼關係啊。

13樓:隗好商天成

他要是愛你的話,那你該開心,年齡大的男人會疼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年輕,要好好考慮。就算你們非常相愛,他還有個兒子,只比你小9歲。你有沒有想過將來如何與孩子相處,孩子能夠接受你嗎?

現在他要出國,而且你認為他佔有慾強,我覺得這門婚事不靠譜。你將來幸福的可能性很小,你與他離婚的可能性很大。除非你什麼都聽他的,對他兒子像自己的孩子,才可以。

15樓:嵩吾峰

你會後悔的,你放棄吧!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別再執迷不悟了,你現在這不是愛,只是對他的依賴,他現在對你很好吧,以後久了,對你好不好我先不說,問題會越來越多。聽我的你會幸福的,放棄這個比你大這麼多的男人吧!

《我可能不會愛你》劇本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現在急需12集的全台詞劇本。你可以幫忙發到我郵箱麼?[email protected] 謝謝!

和乙個大17歲的老男人在一起是愛情嗎

17樓:美夢歲月

你覺得好就行了!他不是成功人士你很普通說明在同一階層,你們在一起合拍開心就好,先結婚吧,別被騙了!雖然結婚代表不了幸福,但是可以主張權利

18樓:傻傻傻傻女人

好像你是缺乏父愛!不過只要自己覺得好就管不了那麼多

19樓:情緣

還是早些離開吧!將來是痛苦的

我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大十七歲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20樓:我的主旋律

第一,問你自己有沒有感受到他真心愛你。第二,問你家人是否會通知(畢竟如果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不會真正幸福的,當然如果你想私奔的話就例外)第三,問自己願不願意跟他一起生活一輩子

21樓:520兜裡

很正常,最主要是他也很愛你,就沒什麼的,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但你也要慎重考慮。這是一輩子的事喔!

22樓:高山_o_流水

離開他,你想過二十年你能伺候了他,那時他可什麼都不行啦,你正當壯年,為了他,也為了你的將來,算了吧!除了圖一頭,有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也是單身!你該勇敢的走自己的路!

24樓:三胖子

喜歡他就好。你們是真心的嗎不管疾病貧窮,還是 、``…

25樓:王子笨笨龍

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喜歡對方了

26樓:n街影

男人有錢嗎?有就做他的情人,沒就做他老婆

27樓:劉標兵

覺得在一起幸福就嫁了吧。

28樓:天緣我夢

只要他特別喜歡你,就好

29樓:但凌柏

愛就愛了嘛,也不一定非要結婚,也不一定非要做什麼。

30樓:伱&懂~俄

你腦子進水了。他都可以當你爸了。麻煩你用腳趾頭想想行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種事問誰都沒用 只能越問越糟糕

32樓:呀哈的老巢

他能給你什麼,能滿足你什麼,你要做長遠打算,除了不正當的

33樓:福伴一生

那得問你爸媽,別人給得答案都是個屁

34樓:洪南壘

年齡太大不可靠,愛情不能當飯吃,你會找到比他更好的.

35樓:

要看他對你是否真心愛你,還是只愛你的青春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腦子沒問題吧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小三插足嗎?

37樓:啊啊阿

可以愛。加油我 i支援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別人怎麼辦?別人怎麼幫你?傻了吧唧

39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幾歲了。自己大沒問題。小(ㄒoㄒ)

兩個男人之間有真愛嗎,「只有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才是最純潔的。」這句話真的是伯拉圖說的?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 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 憋在心裡會崩潰,需要出口 有些事 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找乙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 守乙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 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 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

有兩個男人都對我很好,兩個都有各自的優點,也不能去對比,可兩個都不想去傷害,該怎麼辦呀!求高人指點

儲承業 其實吧,現在男人的態度都是玩完膩了走了。 嗯 你可以試著讓他們傷害 手機使用者 你有兩個心誰給意見都是多餘!靠感覺i靚女 慎襡慎言 那就給他們乙個競爭的機會,看誰走到最終點誰就是贏得美人歸的勝利者,因為總有乙個會提前退出的。 手機使用者 你選乙個年幾大點才是真心愛你 關於另乙個你就認他做哥 ...

兩個男人同時追求我,有兩個男生同時追我怎麼辦,該答應誰?

你應該多多同時的觀察他們 或者說他們都不會真正的愛你 你自己的分析也很對 你現在必須兩個都要接受,都給他們機會 時間可以證明他們誰最適合你 我覺得你是乙個很會分析的理智女人 但,我也有過像你這樣的困惑,不過我告訴你 我的結局是 最終我嫁給了乙個外國人。那是在我後來發現他們都不適合我以後,我保持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