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把全單結他(雜牌的全單)感覺音色還沒我玩了1年的合板琴 480塊)好是因為沒開聲嗎這種情況正常嗎

時間 2021-05-25 10:37:02

1樓:30攝氏度的冷飲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要經常彈,慢慢的就會好很多,但是如果你新買的結他本來**就不高的話,就不一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的全單不一定比好牌子的合板強,**也是個對比的關鍵。

馬丁和泰勒都有麵單琴,但這種面單要比很多牌子一般的外國品牌全單聲音好,就是這個道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雜牌子的質量音色 手感沒*** 也就是**吸引人 時刻要記住 一分錢 一分貨 實實在在的話 大牌子 有信譽 有質量 我的是yamaha fg730s 感覺 真不錯

4樓:吉他之家

首先雜牌的全單不一定聲音好過牌子的合板..不過如果按你說的480的合板琴..那估計也是雜牌..

如果排除你的合板琴不是比較有名的牌子的話..那這種情況就不正常了..(至少同樣的材料..全單肯定是比合板聲音要好.主要體現在箱體共鳴..這個很直接的..)

最後..聲音沒開是有這種說法..可是不能說因為有了這個說法..

就覺得全單可以暫時"輸給"合板..這不科學..畢竟兩把吉他的定位都不一樣...

所以你很可能買了一把"假全單"..

當然每個人對音色有不同的看法..你不放心可以拿你的琴給一些吉他玩得比較好的朋友看看..他們會給你一些建議的...

全單吉他的保養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琴箱是必要的。長彈也是很好的保養。可以準備積累一些膨化食品包裝內的保鮮包之類的乾燥劑放在琴包或箱內。

每季度可以上一些蜂蠟擦拭,蜂蠟一般賣紅木家具的地方可買,方法就像擦皮鞋一樣,但要用純棉布順著木紋擦。學校還是安全的,跟室友處好關係,小心磕碰就好,也別太小氣,琴固然要愛惜,但太過於也會很麻煩,畢竟它不是幾萬以上的演奏會用琴。

6樓:熱鬧的寂寞

呵呵,你也可以再買一把次一點的琴在寢室玩啊,好的那把放在家

7樓:遠遠寂寞

我的馬丁也是帶到學校去 開始和樓主擔心一樣,其實現在唯一難解決的就是潮濕,夏天手容易出汗,別的都還好 不用太過於擔心,畢竟你要是琴連碰都不讓室友碰容易被人在背後說什麼 ,你可以教他們彈琴讓他們有這個興趣愛好並且買了自己的新手琴自然皆大歡喜而且會攢人緣 挺不錯的,保養的建議就是, 1 一定要有乾燥劑,畢竟宿舍洗衣服什麼的潮, 2,盡量避免琴的磕碰 3,一定要注意的就是,琴弦, 要有備用弦, 因為畢竟還是要拿出來彈 會鏽的有些厲害 這就看天氣和人的手汗情況了 我汗比較大,所以都是帶了三套弦備用,

8樓:縹緲小夜

1:全單琴當然要用琴盒保養,不要嫌重,無論你厚海面有多厚那個防潮防撞效能都是天差地遠的。

2:全單的保養第一要保證的就是不要受潮,所以你得在琴盒裡放幾包乾燥劑。並且應該常常用保養油擦拭琴身。

3:4人間相對來說比6人間要寬敞些,安全性的話得看你們學校具體的宿舍管理了,跟本科或者專科還是研究生沒有任何關係,但是切記財不可漏眼是必須的,大學裡失竊事件是常有發生,所以你最好不要告訴室友你的琴很貴。

還有問題可以追問,12年琴齡吉他愛好者為您解答。

9樓:我不像我

送給我,我幫你保養省心`省力!

我心情不好,我媽把我的形象全毀了

寧馨兒創作空間 我覺得你整個人生觀都有點扭曲了。因為你對很多事情都沒有正確的理解,也沒有正確的面對。首先,不管你媽媽說你什麼,都不應該左右你的情緒。你要是帶著情緒做人,受害的只有你自己。你可以嘗試把你的想法說給你媽媽聽,好好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了,你也只能一笑置之,這件事情並不是你能左右的。人們對你...

我的車買了全保 出險後全責,我自己要出錢嗎

交叉閃電 你不用出錢,打給保險公司,等保險公司人來定損,上交通隊開證明,然後去人家修車地方繳費,保險公司給你報銷最後。 水清霞明 交通事故自己全責,對方保險公司不會賠償,需要由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賠償,不足的部分,由機動車駕駛人自己承擔。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如下 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

今天我在轉轉買了個手機,下完單才看見賣家的信譽極差,隨後我就申請退款

只要包裝沒有損壞一般都是可以直接退的,七天無理由退貨店家是不可能找理由拒絕的,實在不行你就給他挑手機毛病,我當初買手機到了又不想要了,包裝還讓我弟給拆了,人家死活不願意退,我就挑一堆毛病,最後嚇唬客服說你們的手機我拆開看過了,是翻新機,最後還是推掉了,題主可以試試望採納 很正常,不退就不退唄。完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