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個人要是不遇到什麼緊急關頭是不會清醒的頭腦的老是糊里糊塗

時間 2021-05-25 02:09:11

1樓:熙夢心

有些事糊塗一點更好,但工作和什麼事情該認真必須認真,否則會出錯造成損失那就晚了有些事糊塗一點更好,但工作和什麼事情該認真必須認真,否則會出錯造成損失那就晚了在遇到緊急關頭有清醒的頭腦就夠了,有名言就是難得糊塗。

2樓:

每個人都是這樣,不是你乙個人這樣,是你的性格開朗,沒心沒肺!不會計較太多,難得糊塗!

3樓:

因為你是假笑,你是無奈的笑,是看開的笑,是無所謂的笑葉傳林為社會捐了好多錢,有愛心,飼料又賣的好,所以難免會遭到同行的嫉妒,被一些人造謠,無中生有,這很正常。至於平衡蛋白的效果到底怎麼樣,用了之後就知道了。不過我想,如果平衡蛋白真的像有些人說的那樣糟糕的話,那葉傳林靠什麼給社會捐了幾千萬呢?

所以,我個人認為,信念平衡蛋白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因為你是假笑,你是無奈的笑,是看開的笑,是無所謂的笑葉傳林為社會捐了好多錢,有愛心,飼料又賣的好,所以難免會遭到同行的嫉妒,被一些人造謠,無中生有,這很正常。至於平衡蛋白的效果到底怎麼樣,用了之後就知道了。

不過我想,如果平衡蛋白真的像有些人說的那樣糟糕的話,那葉傳林靠什麼給社會捐了幾千萬呢?所以,我個人認為,信念平衡蛋白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4樓:4123老開心

小事情糊里糊塗,關鍵時候清醒、果斷,那是大智慧型!

5樓:

在遇到緊急關頭有清醒的頭腦就夠了,有名言就是難得糊塗。

6樓:

那你就是乙個糊塗蛋,雖是這樣說但人有時候還是糊塗一點好,但有時又不能糊滌,萬一糊塗了出了錯的話,那就麻煩了,當可以糊塗的時候就糊塗一下,不能糊塗的時候一定要清醒。

7樓:

只要緊急關頭不胡塗就行,小事面前稀泥沫光牆是聰明人之舉。

8樓:問明

人難免糊塗,小事糊塗點沒什麼。只要在大事上能清醒就行了

9樓:支景

糊塗好,有些事糊塗裝著不見為事。

10樓:圓心順德

糊塗好,糊塗少煩腦,

11樓:輕風利劍

智慧型太散亂,緊急關頭才集合。

12樓:這就是明天

道濟和尚就這麼出家的。

13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這種感覺,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較強的追求完美心理所致。這可能是由於你的個人成長經歷,讓你內心有著較強的追求完美心理,使你遇事內心容易產生較大的心理壓力,因為現實原因,讓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化解,就容易通過你所敘述的那種感覺方式表現出來。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求我為你提供的個人成長和情緒管理與控制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能進一步完善好你的性格特點,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較強追求完美心理的心理因素,增強你的抗壓心理素質,從而更有利於你能盡快地擺脫當前的困擾。

瞧我這個人作文,瞧我這個人 作文 5

小火猩猩 當同學們問我最敬佩誰時,我會回答說是媽媽.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身材很均勻,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笑起來兩個酒窩就出來了,也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媽媽很勤勞,每天家務事都是媽媽做,媽媽雙手敏捷,不一會就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每天很早起來做早飯時,一股香噴噴的味道瓢...

我剛到單位月了我這個人呢不原意說話但對同事都還可以我是臨時工每個月1500。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些

估計你的出現損害了他們的利益,所以才這麼的跟你過不去,就是想讓你不明不白的自己去辭職了哈 找高人算命救我 人善被人欺,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做好自己的事吧 無聊時看看 對,做好自己,這個時候你需要的是冷靜,暗自發奮圖強,做出成績提職了,他們自然會想你靠攏,說不定還巴結你喲!祝你早成功 隔心阿 開始都...

我覺得自己太無能了,我怎麼就放不下這個給不了我以後的男人,現在都32歲了,沒結婚,家人著急,我愁死

既然給不了你以後,那你愛他什麼?女人自強自力,不怨天尤人,男人才會欣賞。1.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不可能放下這個人,你就要採取行動去讓他愛你多一些給你更多的未來而不是生死問題。2.徹底放開這個人,因為你至始至終都知道這個人給不了你以後,對自己狠一次,放開不對的人,接下來的人生你會遇到對的時間對的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