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手指適合彈結他,我這樣的適合嗎

時間 2021-05-25 02:04:09

1樓:羅那塞多

什麼樣的手指都適合彈,只需要好好練習即可。

多做手指操。將右手拇指、食指和中指,伸入左手食指和中指間,然後將右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向兩側,迫使左手食指和中指根部相連線的肌肉,肌腱得以拉伸。

力度以左手梢疼為止然後放鬆,如此反覆數次後換別的手指(左手食指和中指,中指和無名指,無名指和小指間都要壓,大拇指和食指間不用壓)。

2樓:路過歲月

我有乙個同學,他生了一種病叫蜘蛛指,手指長得跟什麼一樣,還細得連關節都突了出來,彈結他卻是好手.

實際情況是手大的確實佔便宜和更有力以及更方便發力

勤能補拙是沒錯,不過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你們跟我說說看,手短的彈古典,在7品以上你的手能跨幾品?

最基本的,愛的羅曼斯,第2段主旋的第乙個小節部分,食指按3弦1品,小指1弦4品,我現在還按著吃力,我也算彈了有5,6年了,不過古典確實沒怎麼練過,還有同樣的在這個最普通和普及的曲子中的第2段的有個5品大橫按,小指要按9品的,第一段7品大橫按小指按11品的,都吃力(我彈的古典上的鋼弦,尼龍會好點).

再說電結他,在15品以後的solo我感覺跟手的大小有很直接的聯絡,發力,推,快速過弦,還有背結他的位置,你們看國外的結他手揹著結他都很帥吧(站著的時候,他們吉他的位置大都在腰部)?那要個子高手臂長才方便,我身高170cm,我要是把結他背的位置調在腰那,那我估計只能彈節奏了,手根本就夠的很費力,大概在胸下面一點的位置才能舒服的彈.也許是我菜,但是我們一起彈的人都感覺手的大小對彈吉他影響還是很大的,一般的彈彈當然無所謂,要追求水平,我覺得這簡直是個充分條件了

不服氣的人可以看看有些教材上有古典持琴的**,很多都有,是外國人摸樣的(男\女各一),你們去看看人家乙個女的彈奏者從1品跨到了幾品再來說手沒關係.

3樓:靈魂音律

手指只是乙個因素,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學,只要想學沒什麼學不好的 !!!!!!

這樣的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學生

你好!這位女生 你臉型外輪廓線條流暢圓潤,我判定你為瓜子臉!贊!瓜子臉也叫錐子臉。瓜子臉是中國人標準的臉型,是現代審美觀中大眾公認的最美的臉型,也是現代最流行時尚的臉龐。瓜子臉的特徵 腮骨寬度大於顴骨和顳骨 腮骨比較方 下頜比較尖。理想的瓜子臉呈橢圓形,故瓜子臉又被稱為橢圓形臉或鵝蛋臉型。不管男生還...

我適合穿什麼樣的文胸,我適合穿什麼樣的文胸? 15

建議你買個塑身的內衣,小時候不注意,現在知道後果了吧, 建議你選用少女系列文胸產品,比起成年女性文胸的版型,少女系列的版型會沒有那麼圓潤挺拔,比較適合您的身材。如果您穿a杯把脂肪撥到裡面去,很容易就跑出來了。是不是您選的尺碼不對。您可以量下您下圍是多少。如果是在68 72之間,建議選用70a,73 ...

我適合燙什麼樣的髮型,我適合燙什麼樣的髮型,

小夥子,這個髮型挺帥!如果要燙的話,想想自己的定位,想要給別人什麼感覺再跟理髮師說,他會給你建議,但是有風險 你適合,燙紋理,顯得小夥子會帥,自然美很好看的,燙髮給人感覺?容易引起上司多想!還有燙髮把髮質損害,藥水對身體不好,有人容易過敏等。現在最流行的錫紙燙。你現在的髮型非常青春靚麗,顯得大方正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