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這個人 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瞧我這個人》

時間 2023-04-13 08:55:06

1樓:墨啟

對了,我這個人特別喜歡別人的表揚,用媽媽的話說「給點陽光就燦爛」。別人的鼓勵常常成為我前進的動力,想要表現一番給他們看看。

初二作文《瞧我這個人》

瞧我這個人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性情開朗、非常直率的人,也是乙個調皮搗蛋、愛湊熱鬧的人,自然會因為那點調皮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就湊成了乙個完整的我。

我曾經是乙隻自卑的「醜小鴨」,但是在一次辯論會上我找回了自信。因為辯論會的主持人是自己報名的,那時,我已經準備得很充分,我想,既然已經準備得這麼充分,還不如趁這個機會展示一下自己,好讓同學們刮目相看;但是,如果我當了主持人,一定會一上講台就嚇得腳直哆嗦,那演講不就成了泡影,同學們還會嘲笑我。怎麼辦?

突然,我想起了愛因斯坦的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步。這句話好像有魔力,它讓我全身充滿力量,堅決地做出了決定,當,一定要當。

果然,那一次我當上了主持人,由於第一次上台,心裡有些緊張,但是老師還是誇獎了我。

雖然我很自信,但是我很膽小。周圍有一點動靜,我就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晚上天一黑,就不敢上樓,這大概是天生的吧。一次,我獨自走夜路,去給王大伯送菜。

我為了快一點。只好抄小路,那時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只好摸黑前進。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有乙個「怪物」在跟蹤我。

那「怪物」長著一雙青眼睛,直直地盯著我,我的懷裡像揣了乙隻兔子一樣,心「砰砰」地跳,我趕快跑起來,想甩掉那個「怪物」,可是,我跑得越快,那「怪物」也追得越急。突然,腳下一滑,摔了個「狗啃屎」,那「怪物」追到我的跟前,我仔細一看,哎,原來是我家的小花狗,真是虛驚一場呀。

我有乙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貪玩,它幾乎控制了我,把我變成了另乙個人。在乙個星期六,我正在家了寫作業,突然一陣嬉笑傳進了我的耳中,我的腳一下子癢了起來,在也控制不住自己,下樓玩去了,我幾次想起我的作業還沒完成,可是老是想再玩一會兒,再玩一會兒最後來不及了,才匆匆忙忙地上樓寫作業。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這是乙個壞毛病,正想方設法地改正。

我就是這樣乙個人,自信、膽小、貪玩,你喜歡我嗎?

3樓:奇奇

只要把自己的特徵寫出來。

作文瞧我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講台前高掛著一台計時鐘,下面黑壓壓的一片學生,8扇大窗和大門都緊閉著,現場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學生們都靜靜地,偶爾有橡皮、鉛筆和尺子掉在地上的聲音……」這便是我們數學期末大考的考試現場。

同學們不停地寫著,「沙沙」的聲音迴響在同學們的耳旁。旁邊那位同學正在一邊思索,一邊表演高超雜技——轉筆。左邊那位仁兄靠在椅背上,抓耳撓腮,怎麼也想不出那「超難」的填空題。

後邊那位同僚把手做成「八」字型,搭在下巴下面——看《名偵探柯南》看過頭了,把柯南的最酷思索動作學去了。然後像偵探一般,尋找著應用題中的「蛛絲馬跡」。看那邊一位「四眼大蝦」怕看錯了字,竟從口袋中掏出一把放大鏡來,乙個字乙個字地看著……

監考老師真是不近人情,下面的同學個個希望她快快趴在講台上,打乙個哈欠,伸乙個懶腰,昏然入睡,好狂抄答案。可她偏偏像睡了幾百年剛醒來一樣,彷彿有使不完的精力、體力,大眼睛瞪著台下的一雙雙小眼睛,好像個個都是嫌疑犯一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臨近考試結束只有20分鐘了,可同學們仍然一字未動。老師似平產生了憐憫之心,拿著水杯去灌水。同學們當然不願意放過大好時機,像餓了好幾天的狼看到農場主走掉以後一樣興奮,從書包裡掏出數學書,狂抄答案。

老師的腳步聲在走廊的盡頭,可同學們依然沉浸在抄答案的樂趣中。老師走到後門,剛要推門時,乙個同學跑了出來,問老師:「可以去方便嗎?

」其他同學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書本放入書包,若無其事地在那裡看著試卷,老師進來了,拍著那個問她的同學,說:「大家千萬不要向這位同學一樣,考試前不去方便,中途去,浪費考試的時間。對了,你給我去吧,記住了,下次不許再犯了。

」那位同學真的去了,不過不是去方便,是去大笑,笑老師居然那麼笨,那麼容易就上了他的當,還很認真呢。「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同學的笑聲在wc裡迴盪著。下課鈴響了,那位同學頓時轉喜為悲,大哭起來——試卷還沒做完。

讀到這裡你一定還有乙個疑問。那就是什麼題目那麼難,還要抄書?

其實,這只不過是最最最最基礎的題目,在書上都有答案,只可惜同學們平時不用功。連這麼簡單的題目都做不出來,真是失敗……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要虛度光陰,浪費時光啊!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報效祖國,為祖國增光添彩。

5樓:劉捷

您的問題已過期,請盡快處理您的遺留問題,否則您將無法在「知道」進行新的提問。

您可以「採納」或選擇「無滿意答案」。在處理問題後,將被返還10分經驗值。

採納補充問題提高懸賞**問題發起投票無滿意答案。

《瞧我這個人》作文

6樓:就愛

我這個人長得一雙迷人的大眼睛,卻有著黑眼圈。有著乙個粉嘟嘟的嘴巴,整體看來是很漂亮的乙個人。

我我雖有著黑眼圈這個人的脾氣很古怪,剛剛還是風平浪靜,馬上就是火山爆發。可每次生氣都是不等太陽下山氣就消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有個消防隊來的表哥,每次都是一桶水把我心中的怒火給澆滅。

聽了我的簡介你是不是很想進入我的世界看看這樣的我是怎樣成長的呢?那就歡迎。

馬虎鬼我是個馬虎鬼,成天丟三拉四。你看今天我又……「曹雅,家作本呢?」這已經是組長開學第五次叫我交作業本。

「什麼?我還沒交作業本,我看看……」聽了我的話組長暈倒……「呀,作業本又沒帶。」剛起來的組長再次暈倒。

(我突然發現組長好可憐……)這種事就不說了,可我還有次把語文書也忘記在家。唉,真是悲哀。天生我才有何用呢?

電腦高手。說了你可別不相信,誰家電腦要是有黑木馬入侵只要找我十分鐘就搞定。那次我還在在電腦上查我家電費,我媽還打趣的說:「只要有我家瑤瑤,我們就連電腦維修工都可以不要了。

」哪天我和會電腦的你切磋切磋一下電腦手藝吧。

野蠻女估計你們也看過這部電視劇集吧。野蠻女這也是我表哥給我取的外號,那可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那時幾歲的我還不懂事,快吃飯了,表哥和我一同看上了乙個板凳。當時我們大眼瞪小眼一齊奔過去拿著板凳你拉我扯的……最後還是搶贏了正當我在慶賀我的勝利的時候,沒搶到板凳的表哥甩下一句:

「真是個野蠻女,用力這麼大。哎,沒救了。」事情過了這麼久,可我一想起這件事就想笑,不知你會不會?

小傻瓜我是小時候幹了很多傻事,比如:給小狗刷牙,在井裡釣魚,還有……不過我最囧的還是那次抱電桿的事情。那是我很小的時候,我表舅又批評我吃飯時掉飯。

我滿臉的不高興,就想找根棍子來教訓一下表舅。正當我在找棍子的時候,我看見我的面前立著乙個電桿就心想:「這恐怕是最合適不過得了。

」我立即跑上前去,使出全部力氣試想把它抱起。正巧當時我表舅路過看見我抱著乙個電桿有點疑惑就問:「你幹什麼呢?

」我怒視了一眼他說:「你先給我等著,等我抱起這個電桿,你就死定了!」表舅聽了哈哈大笑,然後對我說:

「好,我等到,等到……」事後,我因為沒有抱起電桿大生了表舅一場氣。不過我現在想起這件事都有點羞羞。

我成長中的事情還有很多,今天我就給大家講到這裡了。拜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長相平凡,粗心大意,但在**方面倒挺有點天賦。我這個人就是愛那種快樂的感覺,永遠陽光。

瞧,我這個相貌平平的人。瓜子臉、大眼睛、長睫毛、塌鼻子,一張還未換完牙齒的多話嘴巴。瘦,是第個人見到我的人對我身材的評價。

瞧,我這個粗心大意的人,媽媽常說:「你呀,心粗到一定地步啦!」也難怪,因為在我身上經常發生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

在我一年級時,學校發剛發了校服,第一天把校服穿在身上,我很興奮。可是上體育課的時候,我覺得熱,於是脫了衣服放在了操場上,下課了,我居然就忘了拿!於是,穿校服的第一天,我就把它給丟了,唉……

瞧,我這個熱愛**的人。我的歌聲,讓大家都十分佩服,也給很多人帶來了好心情。聲樂我通過了九級,參加過很多演出,獎也拿了不少,我也一直在堅持學鋼琴,今年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八級。

更重要的是,我在**中就會感到很快樂,那些艱苦的練習現在在我眼裡已經不再痛苦,我常在那些優美的旋律中流連,心中是無限美好的憧憬!

瞧,我這個永遠陽光的人,遇到了困難,我笑,笑這只「攔路虎」不自量力;朋友因吵架不理我了,我笑,笑這位「沒有毅力」的好友;成績下滑,我笑,冷笑也把它給它「嚇」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也是市一中的吧?我也在寫呀。

初中作文《瞧,那個人》

9樓:網友

今天,我在菜市場前等爸爸。我等啊等,爸爸就是沒有來。於是,我就開始觀察起過往的行人來了。

我觀察了騎著電單車飛快賓士的叔叔,觀察了抱著小孩的阿姨,也觀察了慢慢行走的老人和蹦蹦跳跳的孩子。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人。他是一位老爺爺,花白的頭髮,慈祥可親的面容,撲素的穿著打扮。

他不禁讓我想起我那已經過世的爺爺。爺爺那時已經腿腳不穩,瘦得像稻草,風一吹好象就要倒下。上身穿著早已褪色的藍土布衣服,下身穿一條灰色的陳舊褲子,那件衣服上釘著許多不同顏色的補釘,特別顯目。

這可以讓人看到我們祖國雖然已經富裕了,但是老一輩的人民還是省吃儉用,過著艱苦樸素的生活。可是,還有一些人卻好了瘡疤忘了疼,把舊東西扔掉,甚至把不喜歡的新東西都扔了,這不是太浪費了嗎?

我看到那位老爺爺走路也不穩,心裡不禁想起老師的教導:「向雷鋒叔叔學習,為人民服務,多做好事。」只是我的反應不夠靈敏,也說明我的思想還要不斷提高,等我想到「為人民服務」時,那位老爺爺已經走遠了,不見了蹤影。

我不禁心裡暗暗恨起自己來,為什麼不能牢牢記住老師教育自己的話呢?

瞧我這個人作文,瞧我這個人 作文 5

小火猩猩 當同學們問我最敬佩誰時,我會回答說是媽媽.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身材很均勻,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巴,笑起來兩個酒窩就出來了,也露出了潔白的牙齒.媽媽很勤勞,每天家務事都是媽媽做,媽媽雙手敏捷,不一會就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每天很早起來做早飯時,一股香噴噴的味道瓢...

瞧我這個安靜的人作文初中,瞧我這個安靜的人作文600字初中

秋天來了 樹上的葉子一片一片往下掉,我們可以用落葉做藝術課上的手工.小草 小花也枯了,變成土黃色的了.同學們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感冒.但是也有讓人高興的試,那就是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了.這樣我們就可以長得更強壯了 冬天來了 操場上再也看不見花 草的影子了,只有大樹伯伯才挺住了,同學們都冷的直打哆...

作文,看啊,這個人,瞧我這個人作文

瞧我這個人作文 我,是乙個性情開朗 非常直率的人,也是乙個調皮搗蛋 愛湊熱鬧的人,自然會因為那點調皮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就湊成了乙個完整的我。我曾經是乙隻自卑的 醜小鴨 但是在一次辯論會上我找回了自信。因為辯論會的主持人是自己報名的,那時,我已經準備得很充分,我想,既然已經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