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與夢8隊的比賽時間,男籃夢8隊員有哪些?

時間 2023-04-13 08:55:07

1樓:我是

奧運男籃賽程。

比賽 日期 時間 球隊 對陣 球隊。

a組 8月10日 09:00 俄羅斯 vs. 伊朗b組 11:15 德國 vs. 安哥拉。

b組 14:30 西班牙 vs. 希臘。

a組 16:45 立陶宛 vs. 阿根廷。

a組 20:00 澳大利亞 vs. 克羅埃西亞b組 22:15 美國 vs. 中國。

a組 8月12日 09:00 伊朗 vs. 立陶宛a組 11:15 克羅埃西亞 vs. 俄羅斯b組 14:30 希臘 vs. 德國。

b組 16:45 中國 vs. 西班牙。

b組 20:00 安哥拉 vs. 美國。

a組 22:15 阿根廷 vs. 澳大利亞a組 8月14日 09:00 德國 vs. 西班牙a組 11:15 澳大利亞 vs. 伊朗。

b組 14:30 安哥拉 vs. 中國。

a組 16:45 立陶宛 vs. 俄羅斯。

b組 20:00 美國 vs. 希臘。

a組 22:15 阿根廷 vs. 克羅埃西亞b組 8月16日 09:

00 希臘 vs. 安哥拉a組 11:15 俄羅斯 vs.

澳大利亞a組 14:30 克羅埃西亞 vs. 立陶宛a組 16:

45 伊朗 vs. 阿根廷。

b組 20:00 中國 vs. 德國。

b組 22:15 西班牙 vs. 美國。

a組 8月18日 09:00 伊朗 vs. 克羅埃西亞a組 11:15 澳大利亞 vs. 立陶宛b組 14:30 希臘 vs. 中國。

b組 16:45 安哥拉 vs. 西班牙。

b組 20:00 美國 vs. 德國。

a組 22:15 阿根廷 vs. 俄羅斯。

1/4決賽 8月20日 14:30 b2 vs. a316:30 a1 vs. b4

20:00 a2 vs. b3

22:00 b1 vs. a4

半決賽 8月22日 20:00 b2a3 勝者 vs. a1b4 勝者。

22:00 a2b3 勝者 vs. b1a4 勝者三四名決賽 8月24日 12:00 半決賽 負者 vs. 半決賽 負者。

冠亞軍決賽 14:30 半決賽 勝者 vs. 半決賽 勝者。

2樓:納蘭性得

8月10日22:15 cctv-2 中國vs美國 男籃揭幕戰。

3樓:在成都肥成豬

明天晚上10點15分cctv2直播。

男籃夢8隊員有哪些?

4樓:令狐孝狂婷

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羅·安東尼、德維恩·韋德、德懷特·霍華德、克里斯·保羅、傑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麥可·里德、德隆·威廉士、卡洛斯·布澤爾和克里斯·波什。

中國男籃和夢八隊成員表

5樓:網友

美國隊:

德懷特·霍華德(魔術),波什(猛龍)

安東尼(掘金)、布澤爾(爵士)

詹姆斯(騎士)、普林斯(活塞)

韋德(熱火)、科比(湖人)、里德(雄鹿)

保羅(黃蜂)、德隆·威廉士(爵士)、基德(小牛)中國隊:

劉煒、孫悅、王仕鵬、朱芳雨、杜峰、易建聯、李楠、王治郅、姚明、王磊、陳江華、張慶鵬。

夢8隊下一場比賽時間?如題謝謝了

奧運會 小組預賽 8月10日 晚10 15 美國 中國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2日 晚8 00 美國 安哥拉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4日 晚8 00 美國 附加賽晉級隊 c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6日 晚10 15 美國 西班牙 五棵松室內體育館 8月18日 晚8 00 美國 附加賽晉級隊 b...

8月5日中國vs阿根廷男籃比賽時間

中國男籃奧運會前只有最後一場與俄羅斯的熱身賽。封閉進行,不允許外界拍攝及轉播。沒有和阿根廷的比賽吧。誰能告訴我中國男籃的淘汰賽的賽程和時間?8月20日 16 45 cctv2 中國v立陶宛。樓主 雖然我們輸給了希臘,但是我們憑藉 中國59 55德國 那場勝利依然進入8強!對希臘的比賽可見我們的實力。...

亞錦賽中國最強的對手是誰,中國男籃亞錦賽8連勝的對手分別是誰

黎巴嫩,約旦,伊朗,南韓,卡達 約旦 只要對方有比較快的後衛中國都怕 據報紙上說是 黎巴嫩,約旦,伊朗,南韓 4國,個人感覺還是比較客觀的,不過我認為中國隊仍然是 亞洲男籃的霸主 要說最強的應該是伊朗,但由於中國隊不適應黎巴嫩隊的打法也遇到很大的麻煩,所以即使黎巴嫩不是最強也算個很強的對手,但從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