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娶的老婆是個胖女人,會是哪樣的想法

時間 2021-05-24 22:04:03

1樓:情語呢喃

現在都是以瘦為美的社會,戀愛的時候,每個男人都希望找到一個**苗條,回頭率高的女人。瘦小的女人給人感覺小鳥依人,令男人有滿足感,有保護欲。但是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很多男人因為過對相貌過分挑剔,到了30歲仍然找不到心儀的物件,所以還在單身。

可是有些男人就對相貌要求並沒有很高,覺得賢妻良母娶回家,就是著實過日子的人。相貌只要不醜,都可以接受。其實女人並不是一定瘦了才美,有些女孩太瘦了,輕飄飄的,給人感覺反倒不好。

那麼娶了胖老婆的男人是什麼體現呢?

小張30歲

我喜歡胖的女人,太瘦的女人感覺太弱了,身體扁扁的,身上沒有肉,看著太單薄,不夠**。我還是喜歡女孩身上肉肉的,特別是腿,筷子腿那麼細,一點都沒有美感。我喜歡腿上有肉,圓潤的那種感覺,又白又軟大長腿,看著就有人讓人覺得享受。

所以我找女朋友的時候,就追求了一個圓潤型的女孩。娶她回來,我覺得非常正確,我的老婆是個胖女孩,我感覺她就有胖女孩的好特徵。

首先是心寬體胖

我的老婆想法很單純,凡事不會往心裡去。有時有時候我做錯了事,或者說錯了話,她當然會提出來,可是沒多久就會忘記了,不會斤斤計較,兩夫妻沒有隔夜仇。

而我一個哥們,他的老婆是瘦小苗條的人,人看起來就非常的苛刻。我兄弟在老婆面前要小心奕奕,一不小心說錯了話,老婆就會到他,有時候也沒覺得自己做錯什麼,但老婆就會鬧脾氣,他一不小心說錯一句話,他的老婆就會生氣。幾天不理他。

這樣搞得他很煩,現在夫妻關係都有點緊張,他覺得沒意思。感覺是娶了個老祖宗回家供著。他羨慕我老婆性格好。

確實的,我老婆胖胖的,敦厚,就算我犯了錯,如果不是原則上的錯誤,她都會得過且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有過多的苛責,和她相處,感覺很舒服很放鬆。

第二,婆媳關係好

我的媽媽特別喜歡我老婆,他們倆婆媳關係很好。我媽說我老婆有點胖,有旺夫相,好生養。主要還是因為老婆性格好,我媽才喜歡她,他們的婆媳關係處的很好,我就不用像我那些兄弟那樣,總是夾在妻子和母親中間兩頭受罪,兄弟們和我訴苦說,一個是老婆,一個是媽媽,兩個女人的戰爭很可怕,一個罵他沒用管不住老婆,一個罵他媽寶男,沒用,連自己的老婆都保護不了,搞得他們都身心疲憊。

我過的很輕鬆,兩個女人都愛我,都為我著想,她們相處得好,我就幸福輕鬆。主要就是我老婆心寬體胖書性格好的原因。

第三,胖老婆有旺夫相

當然了,作為男人,誰都不願意自己的老婆是個過度肥胖的大豬頭,所以老婆只是控制體重在130斤左右。老婆經常指著隔壁那個一百六七十斤的女人說,哎呦,這樣的女人也太難受了,你雖然喜歡我胖,我絕對不會變成那樣。

我對老婆說,你就算胖成那樣我也喜歡,真宅哈哈!不過實話,其實還是希望老婆現在這樣的,一米六的個,130斤的體重,不太胖也不太瘦,太胖不好看也不健康.

喜歡我的老婆,心寬體胖,感覺非常好。我覺得我會跟她幸福美滿一輩子的。

2樓:30秒不

有很多時候會感覺特別的沒有面子,特別是和自己的老婆一起出去的時候,當別人投來異樣眼光的時候,臉上有很多時候會感覺掛不住的。

3樓:花菲兒健康養生達人

男人會欣然接受,畢竟老婆是自己選的,如果自己的老婆是胖人,那麼你可以讓自己的老婆**。

4樓:r琦吖

自己愛的也是自己選擇的那就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是自己要娶的老婆不是娶給別人看得、說的,要是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那就證明你對你妻子不是很愛。

5樓:檸檬水能美白

覺得幸福。我的老婆就胖胖的,我娶她的時候並沒有太在乎它的體型,覺得能娶到她就是我的福氣。

娶乙個愛自己的人當老婆的好處有哪些?

這當然有好多好處啦,她會接受你的一些壞習慣,做錯事也不會責怪你 但是不要因為有個愛自己的老婆而忽略她,要顧慮她的感受,不然幾年之後她也會對你失去信心的。愛你 會很在乎你 好處應該幾是對你很體貼,對你很溫柔,因為她愛你肯定不願意你受累。被乙個愛自己的人愛著,起碼不會像愛人那麼累人。娶乙個不漂亮但很愛自...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男人娶老婆的目的是什麼?

依若谷莊衣 如果一個女人問一個男人 你娶老婆是為了什麼?1 給她幸福的生活,並且關心愛護她一輩子。還是回答 2 我娶她為了他照顧我,關心我,愛我。如果你是男人,你會如何回答?請選擇,最好解釋一下!身為一個男人應該怎麼回答一個女人?七嘴八舌答案 兩具都是。因為一個男人如果沒有了女人就不會是一個完整的人...

老婆娶的遠點好還是近點好,娶老婆是近一點好?還是遠一點好?

赤豆米須 遠近不是問題,適合才是問題。除非你覺得娶老婆是買菜 娶老婆是近一點好?還是遠一點好? 這個不重要,在真愛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愚人好學 哈,找對了意中人遠近都好.相反就難說了.所以,最關鍵的是現在有不有合適的人做你的老婆啊 花米聲 距離不是問題 合得來最重要 不過也別也太遠 到時回老家有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