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自己的老公跟別人玩曖昧,作為她的老婆你會怎麼做?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9-20 16:58:51

1樓:允燁華

可以好好的跟他說:「老公我好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會吃醋的。」如果沒效果就很傷感的對他說:

「老公,其實男人就和孩子一樣愛玩愛刺激。他累了的時候會回家。所以,我和自己賭一次,你現在可以去外面玩,我在家裡等你回來,等你累了你就會回來吧?

如果你回來後還是覺得外面的女人比我好,那我們就離婚吧。以後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2樓:幼珊兒

回家警告老公,你為此傷心了,你很在意.希望他保持一定的分寸.同時做好自己,讓自己的魅力不減.外面的**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你老公的態度.

3樓:漢盼巧

首先,找到自己問題的所在。然後自己要有信心,裝扮好自己,贏回老公的心!加之他玩曖昧,證明他還是不會有所行動,所以不用太擔心!

4樓:浩貝

男人都是護家,在工作時間不可能避免與人交際,他與別人曖昧可能是便於和朋友交往,你不肯能過一輩子束縛他的,如果你認為他是出軌,那麼你先看看自己的魅力是否下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維護自己尊嚴 上前去 將老公 拉入自己懷抱

記得採納啊

6樓:還擊

說:要麼跟我 要麼跟你的曖昧去!自己選

如果你的老公、家公家婆都對你不好你會怎麼做?會選擇離開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殘殤

如果只是公公婆婆對你不好,你還可以先想著老公,作為依靠。但是,如果,老公都對你不好,還留下來做什麼?沒有那個必要了。帶著寶寶趁早離開吧,長痛不如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老公也不好!就沒希望了!離唄

9樓:開擾龍秋

公婆對自己不好還可以忍,連老公對自己不好,這樣還要怎麼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寧願自己養寶寶!

當你看到自己的老婆(老公)跟別的男人(女人)睡在一張床上,你會怎麼做?如題 謝謝了

10樓:夏軒鍋

簡單啊 ,那麼離,實在有原因離不了的, 就各過個的。反正是 不能睡一張床上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是怎麼想的咯,要面子就把他們『她們』告到法庭,不想要面子就成全他們『他她們咯。呵呵要是我肯定把他她們告到法庭上,像這樣不要臉的老婆要來幹嘛。

當你發現你的男人與別的女人搞曖昧時,你會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敢確定他們之間的關係確實曖昧嗎?

如果你敢肯定了,他又不承認,

你和他好好談談,問他是不是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

女人感情上有波動的時候,不要總和男人打、鬧、 他會煩,會更有理有時候女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男人反而更會深思,自己是不是錯了,該道歉,還是你誤會他了,他會和你說明白其中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心平氣和的談 問他究竟喜歡誰

如果你的老婆被侮辱後你會怎麼做?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妖

其實還要看抄你多愛你的襲女人 如果你深愛bai 那你就必須不要因此怪她du

不小心或者嫌棄她被人侮辱過zhi .因為她被侮辱過她心裡dao不光自己感覺到羞恥 .也害怕深愛的你因此而覺得她是你的羞恥.

多安慰她 .不要把這件事經常拿出來說.如果有那本事的話 那個男人 我想你應該 給一定教訓的 在不違法的基礎上.

畢竟他侮辱你的女友是嚴重沒把你放在眼裡.教訓過就好 .以後該怎麼愛你女友還怎麼愛.

但要 謹慎一些.別讓這類事情再次發生.

15樓:初瓷萌妹

我替會她出氣,安慰她,關心她,以後好好的保護她,加倍愛她,痛她,作為乙個男人都會這樣做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揍他一頓,想辦法把他老婆給侮辱了。

做乙個怎麼樣的老婆(老公)才是稱職拜託了各位 謝謝

17樓:手機使用者

稱職bai的老公 1.有責任心 2.有能力照顧家du人,給家人乙個小康

zhi的生dao活 3.性格豁達,開朗,與人相處合得內來 4.孝順父母,能平

容衡婆媳關係 5.肯幫妻子做家務,不懶惰 6.關心體貼妻子,不大男子主義 稱職的老婆 溫柔,善良,賢惠,能幹,體貼, 總之一句話,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18樓:色色

稱職的老公 1.有責任bai心 2.有能力照顧家人

du,給家zhi人乙個小康的生活 3.性格豁達,開朗dao,與人專相處合得來 4.孝順父母,能平衡婆媳屬關係 5.

肯幫妻子做家務,不懶惰 6.關心體貼妻子,不大男子主義 稱職的老婆 溫柔,善良,賢惠,能幹,體貼, 總之一句話,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當看自己的老公跟別人玩曖昧,作為她的老婆你會怎麼做?拜託了各位謝謝

巴紫易 回家警告老公,你為此傷心了,你很在意.希望他保持一定的分寸.同時做好自己,讓自己的魅力不減.外面的 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你老公的態度. 可以好好的跟他說 老公我好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會吃醋的。如果沒效果就很傷感的對他說 老公,其實男人就和孩子一樣愛玩愛刺激。他累了的時候會回家。所以,...

當別人詆譭你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記15147費樸 自嘲自諷,在別人笑自己的時候,要有自尊心,自強不息,在嘲笑中絕處逢生,給詆譭者致命一擊。 賀語梅 如果碰見死鑽頭角盛氣凌人的人非要用口才,技巧來欺視,詆譭你時,可萬萬不要生氣,等他把話說完,言多必有差,抓住其中差題為主攻題,再以他家祖輩之錯別,潮笑他祖宗其後輩,非仁,非義,也培人前...

當已婚女人愛上老公以外的男人,她會怎麼做

全盼芙儲碩 她既也經成家,肯定是愛她老公的,這一點勿庸致疑,再乙個,她要顧忌家庭,孩子,父母,丈夫。乙個已婚女人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我來答unite4love lv.10 2018 03 15聊聊 確定這是真的愛,還只是乙個好奇的心理呢?女人有種心理,就是總覺得商店裡產品比家裡好,總有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