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他說他沒有女朋友,對我很好,不在乎外貌只求真心,我們談了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他,後來我

時間 2021-09-20 16:59:51

1樓:蓬蓬蛇

對於欺騙,玩弄你的男人為啥還要惦記?最好的辦法應該是讓自己更加優秀,讓他後悔當初只是和你玩遊戲。再者你還是高中生,學習是重點,好好努力,往後大把美好愛情等著你。

這個年紀期待愛情是必然的,但以過來人告訴你,倒貼的愛情永遠是不被珍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喜歡上別人。

那麼,離開他,因為你們這份感情,對他來說純屬娛樂。不要為了一個這樣的男人為難自己,不值得…想忘記他,只有找到下個比他更好的。

3樓:金安

別傻了,做了一次備胎還不夠啊。好好學習吧,以後有的是機會找到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替代品了,這種人

還有什麼可留戀的。

果斷地離開他。

5樓:在十二龍潭做美夢的鯨魚

沒必要忘不掉一個騙過你的男孩子 好的男孩多的是 只是你還沒遇到,加油

6樓:九指殘瘋

不好好學習談什麼戀愛!

7樓:筱修斯

離開他,祝福他,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8樓:手機使用者

試著祝福他,試著將自己的心態改變

9樓:aaa小靜

還能怎麼辦,以後別那麼傻就行

10樓:手機使用者

還讀書呢,你只是暫時忘不了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說明他在騙你,這種男人,遠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散了,好好學習,到了大學在找個,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好好讀書吧!對得起自己父母!多學點知識找個好的工作不怕沒人追!

14樓:不放直到遇見

不經歷幾個人渣,怎麼穿得起婚紗

我跟一個男人談戀愛,剛開始他對我很好,過後他出軌,很多女朋友,然後直接跟我說他有女朋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想我們為你乾點什麼?給你指點方案嗎?還是給你力量?

我們這樣說吧,你交一個朋友應該謹慎,多瞭解對方:對他的家境,工作,人品等等方面都要有所瞭解,認為適合你才是你的菜,千萬不要草率,更不能只講外貌協會,也不能輕易與他同居,一旦失去你的身子,你在他心目中價值減半,他不會珍惜你。

今天,我們看得出,你的男朋友是人渣型,****,在外面沾花惹草,品行敗壞。你現在急需的就是分手,離開他,重新尋找你的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離開他,然後好好生活,不是因為他,而是為了自己好好努力,順便也可以讓他後悔,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我勸你儘快忘了吧。好好重新開始,你會比他更幸福。

17樓:街燈晚餐

沒錯,對這樣的渣男應該要這樣做。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一腳踏幾船,送給我都不要。現在發現都無所謂,如果等到結婚了才發現就麻煩呢!

你是好女孩,我相信你以後一定能夠找到一個更好更愛你的人。千萬不要為了這樣的男人傷心,他不值得你為他傷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錯,感情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你找個渣男,本身就是你自己的問題:遇人不淑,戀愛前沒有提前看出渣男的本質。

從渣男的角度來看,人家只是談一段不負責任的戀愛,你可以朋友面前指責他,卻不能索要金錢,這是主動降低自己身價的行為,過去就讓他過去,你索要補償,或許在你看來沒問題,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將來?真正遇到對自己好的會怎麼看現在的你?

翻開這篇,然後刪除關於這渣男的一切,腦子裡記住這次教訓,渣男在偽裝時絕不是無跡可尋,只不過很多女人被甜言蜜語矇蔽了雙眼,下次別找這樣的男人。

如果你還是覺得虧,那你想想,即使要著這5000又能怎樣?錢能價值一段感情?感情是無價的,說白了這隻能彌補你身體上吃的虧,但是就像前面所說,有必要將自己的感情與身體與金錢劃等號?

這是喪失自尊的事情。好好想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已經說他有女朋友了,那就該早點分開吧,這樣的男人,是個不靠譜的人,這說明這已經說明你現在認識這個男人就是個渣男,還要什麼錢用錢買什麼,你會開心嗎?再說他能給你多少錢,大家看著也不好,希望你從此以後跟他再無瓜葛,馬上找一個對你好的男人,好好珍惜她

20樓:

這樣的男人是我果斷跟他分開!跟你相處著還同時出去相親,這是想幹嘛!找備胎呀!

我是接受不了這樣的男人的!品質有問題,分開最好不要跟這種渣男在一起! 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首先,異地戀雖然不遠,但仍是異地戀,談起戀愛本身就會很累,另外,吵架不知道謙讓,哄女朋友,只是一味的說煩,感覺情商很低,還有就是內心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這種戀愛不談也罷,好好考慮吧,最好分開比較好。

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首先,異地戀雖然不遠,但仍是異地戀,談起戀愛本身就會很累,另外,吵架不知道謙讓,哄女朋友,只是一味的說煩,感覺情商很低,還有就是內心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這種戀愛不談也罷,好好考慮吧,最好分開比較好。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首先,異地戀雖然不遠,但仍是異地戀,談起戀愛本身就會很累,另外,吵架不知道謙讓,哄女朋友,只是一味的說煩,感覺情商很低,還有就是內心根本就沒有想和你結婚的意思,這種戀愛不談也罷,好好考慮吧,最好分開比較好。 這種男生一點都不可靠。

你應該早點離開他,別被他的花言巧語給欺騙了。他在和你交往時都能夠再去相親,說明你不過是他的備胎,他隨時可能出軌,把你拋棄到一邊,這種男人最可恨,就算今後你們結婚,你對他沒有新鮮感了,他也會出去亂晃。婚姻是人生裡的一件大事,一定要慎之又慎,這種型別的男生可以說是渣男,一點都沒有責任心,遠離他就是你的福氣。

祝你快樂!

21樓:匿名使用者

錯。談戀愛是雙方同意的,屬於不受法律保護。只能怪自己的判斷失誤,吃一塹,長一智你會變的成熟和謹慎。

22樓:kbs超

象這種三心二意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他,他是一個見好愛好的人,對愛情不專一,這種男人離開了也好,免得將來結婚後搞第三者你還難受些,稱現在還沒有結婚就趕快分手吧,重新去尋找新的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要求不過分,但是如果他是那種比較花心習慣了這種場面的,他可能不願意給你錢,他覺得你情我願啊,雖然我騙了你,但是你也沒有付出什麼呀,除非你跟他有過於親密的關係,這你可以合法的,畢竟他欺騙你在先,而你被他佔了便宜,但是如果只是你來我往的聊天啊,普通的這種那可能算不上管他要錢了吧,只能怪你沒有事先搞清楚他的身份,也怪他就是一個人渣欺騙了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首先的瞭解對方有沒有女朋友,別讓他忽悠你,認請他倒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徹底瞭解他的人員,為人處事,知不知道庝人,體貼人,是不是個見意時遷的人。要是不瞭解內情,找個渣男你就會後悔莫及。

25樓:如此人生

那要看他態度了,如果你現在在他眼裡還有點價值,我想他會給的,如果他心已對你絕情,恐怕一毛錢都沒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是早點離開吧,他本來就是花心的,不值得你喜歡,我認為所以事情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還是早點離開,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吧!

27樓:天蠍座

沒有錯只不過是女生戀愛真得擦亮眼睛看清楚

雖然說愛情是男女平等,但女生還是吃虧的多,既然他給不了承諾,付出不了真感情,那就讓他付出金錢,想白白騙女生感情,就應該讓他做出補償

管他要賠償金就對了,支援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從根本上就沒打算跟你真心實意的談戀愛,一開始就是打算跟你玩玩,說白了就佔便宜的主,便宜佔到了就不願意搭理你了,又去找別的女人了,這樣的男人趕緊讓他有多遠滾多遠去

29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告訴你,你遇上渣男了!你應該慶幸自己還沒嫁給他,否則,那才令你悔恨入骨。

至於你向他要5千元分手費,我勸你還是算了。雖然在道德傳統高地上你的主張無可挑剔。但在現實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除非你有確鑿的證據證明你在戀愛期間直接遭受了經濟上損失。

人生的路還很長,忘掉這一段,重新拾回自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接受不了這樣的男人的!品質有問題,分開最好不要跟這種渣男在一起! 既然在相處以後,你對他已經這麼瞭解,應該內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錯,感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如果你要錢的話,那你和小姐有什麼區別呢。這件事只能說明你沒看好人,這個人就是個****,就是一心一意的人,你在這個人身上花費太長時間是不值得的。

32樓:默守成歸

你想多了,不可能的事,

人家對你只是玩玩,不負責任的

你找他要就是打臉,她一分錢也不會給你

這種男人

你不相信就去試試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做沒錯,錯的是遇人不淑,吃一塹長一智以後付出感情之前慎重些就是了。

34樓:羞羞小生

你沒有錯,但他傷害了你,你早就應該離開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道德層面來說,男的很無恥,你要一點也沒什麼,如果是他主動給的,如果你硬是要的話,感覺自己有點下作會被別人罵很難聽的話,從法理來講,就沒什麼意義了,畢竟沒結婚不收法律保護,男歡女愛你情我願的

自己一直覺得對女朋友很好,但是女朋友似乎不這麼認為,下面是她說的一段話,看了心很疼,也很疑惑,我到

36樓:johnson在

結婚要謹慎

二、如果這些創造良好關係的人格特質我還不具備怎麼辦?

說了這麼多,其實相信你心中還有一個疑問:

如果我要找一個有非神經質人格,安全依戀,宜人性,盡責性,樂觀積極和高自尊特質的人,而我自己還不是這樣的人怎麼辦?

對此有三條建議給你:

1. 請你不要輕易的步入一段親密關係。如果你發現自己是不安全的依戀型別(很有可能,因為有44%的人都是不安全的依戀型別),或者你發現自己在親密關係中總有不想接近或者不安的感覺,再或者你發現自己會經常憤怒、悲傷、焦慮或者情緒像過山車一樣大起大落,請你不要輕易的步入一段親密關係(至少不要步入婚姻),因為它不會有很好的結果。

2. 尋找一個靠譜的諮詢師。在你的整個人格還沒有穩定下來之前(你還是20多歲),你還有機會尋找諮詢師幫你解決所有由於你的低自尊,不安全的依戀關係或者神經質人格所導致的親密關係問題。

你可以跟諮詢師在諮詢當中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和依戀關係,更好的處理和控制自己的情緒。

3. 如果你已經在一段親密關係當中,那請你跟你的伴侶討論你身上所有的弱點和陰影。改變本身就非常困難,你需要和你的伴侶組成一個強大的、統一戰線的團隊來共同面對。

比如,當你發現自己在什麼情形下特別容易焦慮或者產生抑鬱的情緒,請你告訴你的伴侶(即使這樣意味著你可能要暴露自己最軟弱的部分),這樣你們才能共同想辦法減少刺激你產生這些情緒的環境。請記住,你不能單打獨鬥,你需要團隊作戰!

兩個人能否攜手一輩子?

三、跟具有良好的人格特質的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跟一個有非神經質人格,安全依戀,宜人性,盡責性,樂觀積極和高自尊特質的人談戀愛到底是什麼感受呢?你可能要問:joy,你講了這麼多,那我怎麼知道我遇到的人就是具有這些特質的人呢?

這樣的人首先不會是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最有魅力最吸引人的人,因為最有魅力的人往往是那些長相出眾的人(讓我們面對現實),這就意味著你一見鍾情的物件也許並不符合我們說的那些特質(一見鍾情99.9%的情況是因為長相,讓我們再次面對現實)。

那這個人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很簡單,這個人首先會是一個很努力的人,你會發現她充滿熱情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跟她相處起來很舒服,因為她很少無端的發脾氣或者有很劇烈的情緒波動;他能夠很容易的站在你的角度考慮並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因為你沒有打一個**或者是忘了回一個簡訊而感到焦慮不安,當然他也不會對你忽冷忽熱或者跟你永遠保持著一段距離;

他會很放心的依靠你並且讓你感覺可以很放心的依靠他(前提是你也是安全的依戀型別),會完全對你敞開心扉所以你不用去猜忌任何東西;在你們之間出現問題時,她會非常努力的想辦法解決而不是悲觀的放棄;總體來說,這個人給你一種安全、真誠、舒服、容易相處並且非常上進陽光的感覺,尤其是當發生了不好的事情(比如你們吵架或者是她最近工作壓力很大)時,她能很好的應對自己的情緒並且很積極的解決。

當然這個人很可能在最開始的時候是你只想和他做朋友的人,畢竟他很可能不是帥哥;這個人可能沒有讓你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臉紅心跳、怦然心動,畢竟她很可能不是美女。但你會發現,當你放棄所有進化本能(對外貌的追求)而開始在心動之餘用一點點理智時,你會發現這個人是真正讓你最快樂的伴侶。為什麼?

因為婚姻,不是一次短跑,而是一場50年甚至更久的馬拉松。

那麼,你想和什麼樣的人跑完這一場50年的馬拉松呢?

帶著這個問題,多看看周圍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那些也許跟你的理想有些差距,卻能夠與你相濡以沫相伴到老的人吧!

男朋友一開始說他怕他辜負我,他怕他會移情別戀,說不想我分手的時候哭的那麼慘,但是後來我說要復合

如果,開玩笑的說,就當做玩笑話的聽聽鬧鬧就行。如果很嚴肅的對你說,首先確定的是他打定主意不和你成,他是想和你暫時好,而在暫時好的前提下,他已經做好了分手時的打算,對結果已經有了自己初步的估計,一想到這個結果,他心裡又開始發軟,怕到時候跟你提出分手,你又難受,傷心,說的不好聽點,就是對你有一種可憐之意...

我男友說他愛我,可他從一開始就沒有給我承諾什麼,而且每次他說愛我的時候都是我問他他才說他是否真的愛

不好說,我幾乎是有時候楊起來就對女友說一句我愛你,可能你男友太忙了吧,也或者你男友根本就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建議做決定,多做點小事說說,我幫你分析一下! 有時候愛一個人不需要一本本的承諾!你只要看一下他整天做事是為他自己,還是他的父母,他的家庭。當然你到底愛他多少,你要問問自己。 我們都還太年輕 ...

男朋友一開始和我同城市,說我在哪他就在哪。後來他說回老家創業,我一開始很反對,但還是讓他回去了

沉思 又是一段可悲的異地戀,異地戀很難修成正果,假如你們彼此都深愛對方,勸你們必需犧牲一方,來對方的城市生活。關於男朋友創業,我建議你還是要支援他,這段時間沒有來看你,也許是你男朋友最忙,最困難的時候,希望你能理解他,支援他。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希望你們彼此都能珍惜這段感情。 沃承悅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