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遇到了前男友,他要複合我該答應嗎

時間 2021-09-20 16:58:5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答應,如果一下子就答應了對方,對方可能就會覺得太沒有挑戰性了,就不可能一心一意對待你。

2樓:強哥遊戲辣評

肯定不能答應,如果答應了前男友,他可能就會覺得自己太好上手了,就不會珍惜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答應,因為兔子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答應了對方,可能對方就會覺得追求你沒有任何挑戰性,就不會珍惜你了。

4樓:小明視角

你不應該答應。因為你們之所以分手,說明你們兩個人不合適。即使在一起也不會有之前的感覺。所以不要答應。

5樓:玥陽

這就要看你內心想法了,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好,還算優秀,他也對你念念不忘就可以複合。如果你對他印象很差,不喜歡他了就不要再複合。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答應,如果答應了對方可能就會讓自己陷入到被動的境地當中,對方就不會珍惜自己。

7樓:小仙女

前任,是多少人的得不到和已失去。如果你的前任回來聯絡你,並且要求複合,相信閃過你腦袋的第一個念頭肯定會是:他是真心再愛我一次嗎?還是說有其他目的?

1.amy跟男友分手有大半年了,之前因為男友劈腿,讓這段長達兩年的感情走向末路。

剛分手的時候,她還很痛苦地用盡一切方式去挽留對方,但男友依舊很絕情地拋下她,頭也不回地奔向了新歡。半年過去了,amy好不容易才從上一段感情中緩過氣來時,前男友突然又重新聯絡上了她。原先amy是不想搭理他的,但最後還是不鹹不淡地和對方聊了幾次,畢竟都是成年人,何必做得那麼不留情面呢?

互動了幾輪後,前男友才說出自己的想法:我還是忘不了你,我已經跟她分手了,我們還可以在一起嗎?坦白說,聽到對方的請求時,amy受到的衝擊,不亞於半年前男友跟她說分手時候的感受。

為什麼呢?你為什麼偏偏要在這個時候跟我說這些?在我好不容易恢復自信,不再自怨自艾的時候;在我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再對你留有任何幻想的時候;在我想要重新出發,開始一段新感情的時候……

2.可對於amy來說,即使男友真的就此回到了她身邊,在以後的日子裡,她也會繼續提心吊膽,等待對方再一次的離開。

因為如果說被分手是一種肉眼可見的傷害,那麼你看到了傷口,起碼知道自己要去療傷;但被挽回,就像是在傷口上覆了一塊紗布,底下明明還沒止血,你卻以為它會隨著時間過去慢慢癒合。

面對要求複合的前男友,女人應該怎麼分辨對方是真心還是假意呢?其實很簡單,分清楚男人求複合的動機,就能讓你看透他的心意。

一般來說,前任求複合的原因有三種:

一、在分手一段時間後,經過和現任對比,男人覺得還是前任好。

你可能的確比較作,會突發奇想要他深夜馬上出現在你面前,但只要他哄你幾句,你就什麼脾氣都沒了。

可他倒好,一個不樂意就分手了,而且飛速地找了新女友,你天天以淚洗面,卻也無可奈何。

然而他和新女友沒甜蜜幾天,就又分手了,可憐巴巴地來找你說:“寶貝,我想了想,發現還是你最好,我們能不能再談一次戀愛?”

心理學上,有一個理論叫做“純粹擁有效應”,它的意思是,人會純粹只因為曾經擁有,就單方面地為前任賦予很多(可能是子虛烏有的)積極意義。比如說,總覺得前任是世界上對自己最好的人,只有她才能給自己熟悉的安全感。

在這種情況下,男人來找你複合,固然是有這種效應的影響,但他真的做出了實際行動,則必然是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因為我們都知道,比起塗抹過的畫紙,在白紙上作畫,其實會更加方便;而他求複合之前,必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決心要與你攜手共度一段漫長的旅程。

靠譜度:★★★★

二、分手只是一時衝動,誰都沒有想清楚,現在男人糾結完了,所以回來了。

一般來說,這種原因導致的分手,基本都不會是一個人就做出的決定。

兩個人談戀愛,難免會有一些矛盾和衝突,吵架吵上頭了,“分手”兩個字就衝口而出了。

可等你們兩個人分開之後,看著冷清清的房間,就不由自主地想念對方身上的溫度了。在某種意義上,正是分手,才給了你們重新審視這一段感情、各自的需求以及期待的一個契機。

因為即使是平時從來都不思考感情問題的人,在分手這兩個字面前,也會開始思考關於兩個人之間相處和長期關係的問題。

當他自認為找到分手的原因,明白了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以及如何去解決的時候,你們之間不存在衝突和矛盾了,自然可以重新在一起。

順帶一提,在我做過的諮詢中,這型別的分手,基本都屬於假性分手。

靠譜度:★★★☆

以上兩種複合心理,其實都很好理解,接下來我說的第三種求複合心理,才應該是我們最需要關注的型別。

3.前兩種分手求複合,雙方都或多或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第三種求複合,問題則完全是出在了男人身上了,他分手和複合的原因都一樣,不過是喜歡一直徘徊在不同的女人之間,滿足他的心理需求。

這一型別的男人,我們一般稱之為渣男,但他們的所作所為,卻極有可能是出於童年時期對母愛感的缺失,因此才讓他好像對誰都很認真,又對誰都漫不經心。實際上,他們不過是在追尋小時候所得不到的母性關懷,絕非心存惡意。

在這裡,我所指的惡意,是pua型別的,有目的的遊戲;而他們,則是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希望在女性身上得到什麼,所以才一直茫然地尋覓。如果你覺得他能給到你戀人的感覺,想要堅持下去,我不會反對,但有一句忠告是,絕不要全副身心去投入到這段關係之中,因為他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很可能會因為某個不靠譜的理由,再次和你分手。形象一點說,你們的感情就好比一張紙,揉皺了,想再撫平,就算抹平了也回不到最初完好無損的模樣。

如果你真的想花時間在這段關係上,你首要的任務,不是讓他離不開你,而是要儘可能地提升自己的理性,以及面對感情的能力。要做這段關係的掌控者,讓他徹底被你套住,不要給他留下選擇的餘地。

前男友偶爾約我出來,我提出複合他說想想,我說如果他不同意複合我就相親去,他不讓,但是也不常聯絡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偶爾約你出bai來,那是他寂寞了

du吧,zhi如果他想複合就會斬釘截鐵的dao跟回你說在一起,她不想跟你複合代答表,他其實心裡也沒有你,只是寂寞了吧,或者說對你多少還是有點割捨不下,但是讓他複合是慢慢她不曉得,不然的話他不會這樣拖沓的,可能他也是在尋覓另一個吧,只是拿你當一個過渡,你也不用太傻的去等他了,就讓他給個痛快話是不是複合不復合的話就做普通朋友,不要再這樣耽誤彼此浪費時間和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就放棄唄,他對bai這種事情還別du彆扭扭的zhi

,有什麼意思,如果你dao還真的喜歡他

專,和他好好談談,把話屬說清楚明白,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不確定就不要再跟他藕斷絲連了,這樣只會耽擱你自己的青春,趁早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他是想copy藕斷絲連有事兒沒bai事兒,調養一下du感情嗎?他約你出來都幹嘛呢,想他zhi既然不想跟

dao你在一起了,還這樣跟你搞曖昧,不行就算了還有他說,藕斷絲連像這樣的男生也不要拉倒,立法院點作為男人對就是對錯就是錯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怎麼比女人還女人扭扭捏捏的不明不白了,還讓別人去猜我一個大男人就要直接買這麼不爽快。是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放bai

棄了,一個對你不上心的

du男人

zhi要來幹嘛,很多時候都dao是男人是主動版方,不要搞得你自權己那麼卑微,很多事情需要你自然考慮,你可以去相親的,萬一遇到更合適你的,豈不是更好,沒必要那麼委屈你自己!學會保護好自己!不要太在意他的看法,對自己好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趁早離他遠點。優柔寡斷。好男人有的是。早晚會遇到合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比畢竟這關係到你們以後幸福,你我建議你還是考慮考慮清楚

相親認識一個多月的女孩兒告訴我前男友回來了找過她想跟她複合!她為什麼告訴我這個?

14樓:什麼的高傲

她已經開始動搖了 這時候你就要努力留住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炫耀,或者想和你分手

16樓:祖

情況有兩種,1炫耀自己很搶手,給你危機感,想你在乎她多點;2思想在動搖,面臨選擇,你需要好好把握。

17樓:打不死的蟑螂

讓你知道她心裡是不情願和你一起的,

18樓:不知道取什麼嘖

測試?你跟她說,如果你還愛他就複合吧!反測試。如果她想分手就會告訴你複合,如果想你緊張她,就會有不同的答案。

19樓:一直墜落著

不想跟你繼續相處下去了

20樓:笨笨

應該是想看你緊不緊張她,看看你是什麼反應!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就是想和前男友複合,要不就是在試探你,讓你緊張她……

22樓:敢問路在何方

分了,這是藉口,你要被耍

23樓:陽光--宅男

他的心應該是想看你緊不緊張她

相親認識的前男友,因為我作就分手了現在想和他複合,又有點糾結,不知道該不該去主動。求意見,我是感情

24樓:

要是還愛著他,就去爭取下吧,要是他心裡有你的話,會同意的,喜歡就得主動,不過要取巧,用對方法,沒什麼糾結的,祝你成功。

25樓:

主動也無妨,至少順從了自己的心意,能不能複合都不留遺憾

26樓:神聖解説

人生苦短,用心生活。真愛不多,好好把握。生氣無益,及早拋棄。恐懼很糟,勇敢面對。甜蜜記憶,好好珍惜

27樓:謙小卒愛

喜歡就得主動,不過要用巧勁,用對方法,聽點情感類電臺可能有幫助

28樓:五十不

你未嫁他未娶就去追求啊,拋硬幣的原理是什麼?是答案早在你心中,要不然不用拋硬幣,所以有想法就大膽的去追求吧,不試試怎麼知道

相親遇到了一個男生,很合適我,但是不心動,我忘不了前男友怎麼辦? 100

29樓:愛到骨髓老師

相親遇到一個男生,很適合你,但是你忘不掉你前男友,建議您和這個相親的男生處處看,然後試著開始遺忘男朋友,很快就可以遺忘前男友的

30樓:無淚

你遇到一個男生很合適你,但是不心動,你忘不了前男友,其實既然已經是前男友了,說明你們之間肯定是沒有什麼可能的,其實還是應該慢慢的適應這個相親的男生的

31樓:百渡千尋

分手了,但是以前的矛盾還在,所以,複合也不一定能長久,不如重新開始

32樓:彌茂

既然你遇到了一個男生很適合你,你就應該放寬心,把以前的事情放棄,不然你這輩子都過不了幸福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的前男友,你再忘不掉他也不愛你,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生活,不是靠一個人的委曲求全,他真的愛你,會跟你共同進步的。

所以,還是收拾心情重新開始吧。

34樓:愛犬寵物

相親了一個男生很合適你。但是你沒有心動。說明你還沒放下前男友。建議你和這個男生先處處看。可能會日久生情。慢慢的就把你男朋前男友給忘了。

35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該忘記的必須要忘記,這樣才能繼續往前走。如果你真的要挽回的話,那你必須要讓你的前任看到你的改變,否則就算你們複合了,還會因為同樣的原因再次分手。

36樓:沙子璇

既然你的前男友已經和你分開了,現在你又有機緣巧合遇到一個很適合你的男生,那你就應該好好的珍惜,不然以後你會後悔的。

37樓:浮生餘記

既然你已經忘不了你前男友了,你怎麼會很心痛的,說明你根本就無法接受,剩下來的感情,你還是單著吧。

38樓:仙亦旋

遇到一個男生還有可是我的是不行動不了簡單的但是現金一般都很現實的作業說的覺得好多努力爭取了別再

前男友要復合,我該不該答應 急求幫助!!!!

好女不吃回頭草,男人啊 只要能拋棄你第一次,第二第三的有百分之99的可能率。你夠膽做心理準備經得起再一次的拋棄就再給他乙個接近你的機會。我看他完全沒誠意再追求你的意思,疑點太多了!既然是想和你符合 1 為什麼不是他來找你?讓你千里迢迢過去?怎麼不是對方過來追你?他不是有錢給你買路費不是,證明有錢在手...

他跟我求婚我該答應嗎,前男友向我求婚了 我該答應他嗎?

異地相戀感情難免降溫,哎,不過你男友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們的將來著想啊,不然你以為他拼死拼活的是為了什麼?不就圖個以後讓你過上物質生活的保障?男人,他是責任的代名詞,不要以為他不在乎你,其實他都在默默的做著,蓄勢待發,我覺得你的同事這種做法很不可取,乘虛而入,而你,也禁不起 難怪,一個女孩子家總有太多幻...

前男友男友和我分手後,有了女朋友,我求複合,他已經去那個女孩家見了家長,最終被我感動,他是不是世

不是,這樣的是男人花心,不可靠 一馬平川錦繡 他是個好男人,你也是個好女孩你對他的感動了他所以你倆是最佳的一對戀人加油吧! 他不是 只能說明你們有緣分吧。 小林香織丶 你覺得他值得 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作為旁觀者只是給你建議 給不了最終的答案 星星還在夜裡 我認為絕對不是,是一個漂浮不定的主,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