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什麼星座的女人好,什麼星座女最適合當老婆?

時間 2022-01-08 18:05:12

1樓:夏兮顏

對上眼,什麼星座都可以,同樣幸福。

什麼星座女最適合當老婆?

2樓:匡代

天秤座女:

出嫁後看似和以往沒啥不同,靚麗出鏡,衣著光鮮!也照舊三五友人定期相聚,淺吟小酌!但眼尖的就會發現,她穿衣打扮的品位完全是老公的喜好,只想穿對他味的;約會也常有老公相伴,藉機在姐妹淘面前炫耀自己正處於幸福灌溉中!

像是嫁給自己偶像的fans般整天圍著老公轉!眼高於頂的天秤女不會隨便找個人把自己處理掉,她愛的,嫁的男人,必定是她心生崇拜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女人能頂半邊天。在婚姻以及家庭生活中,女人撐起的絕對是男人的大半邊天。

所以說,男人要想擁有幸福的家庭,找到好的女人絕對是首要條件。現在就讓我們用星座的角度來試著來找到好女人,看看眾網友心中啥星座女孩最適合娶回家做老婆? 第一名:

雙魚座代表論點:網友shizi——雙魚座太適合當老婆了,沒有哪個星座比魚更女人了。 雙魚座是浪漫派的忠實代表,不管是外表還是內心看起來都一樣的柔軟,溫柔如水是雙魚女最大的特點。

在婚姻觀上,雙魚女天生善解人意,願意犧牲付出的,這些特質都促使雙魚女成為乙個好妻子、好母親。一方面雙魚女在愛情婚姻上看上去處於被動地位,她們不會強烈地去違背什麼,這是因為她們願意放下姿態,換取婚姻的幸福美滿;另一方面,雙魚女情感非常細膩,能保持對愛人、家人的需求的絕對敏感度,這樣的雙魚女更懂得怎樣去體貼她的愛人、家人,也懂得怎樣用愛來包裹家人身心,製造真正的溫暖家庭氛圍。可以說,雙魚女具備成為的好老婆的基本條件,自然最得待娶男人們的傾心。

第二名:天秤座

代表論點:網友飛飛——天秤座的人聰明而且善良,人際關係又處理得很好,既不是那種大女人,也不是那種愛裝弱小的女人,品味也不錯,能讓自己的丈夫在外面很有面子,而且從來也不歇斯底里,愛好和平的她真的不錯哦! 天秤座女凡事注重和平與和諧,她們看重感情、會顧忌別人的感受,除此之外天秤女還表現出相當出色的「平衡」能力,這不止表現在她們自身特質上,還表現在她們的處事態度上。

天秤女是美的追求者,審美眼光很高,因此她們絕對不是黯淡的那個,她們時刻保持優雅美麗,這將給她們的伴侶極大的虛榮滿足;天秤女生性樂觀,是和平主義者,她們不會讓爭吵輕易發生在自己眼前,發生在自己的家庭,往往都選擇用和平的方式去解決問題;此外,天秤女個性十足並聰明的,她們把自己表現得很好,不偏激、不放肆。這樣平和的老婆娶回家確實比較舒心。

第三名:金牛座

代表論點:網友怪怪——金牛好!又體貼,又有耐心,也一點都不羅嗦。

理智、實際的金牛女將成為生活最好的操作者。首先金牛女絕對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內外兼美的。務實的金牛女深深懂得「要抓住乙個男人的心,必先抓住他的胃」的道理,她們會務實的磨練好廚藝,緊緊抓住愛人的心。

金牛女生來便有極強的生活慾望,她會很好地照顧家庭,因為她懂得怎樣務實地生活,相當地會持家,加上經濟上面金牛女喜歡自理,且很有理財的天賦,這樣,金牛女的愛人將不用太擔心家庭財政問題,把財政大權交給她們真是再安全不過了!金牛女還是固執溫情的,這一點也強烈地表現在她們對待愛人以及家庭上,她們絕對不會間斷對家人的關心,對家長體現出極大的孝順、對愛人、子女則體現出無比的愛護。金牛女絕對是好老婆人選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巨蟹座   老公:不但會賺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

老婆:對老公細心體貼,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對老公言聽計從。

第二名:雙魚座   老公:永遠將老婆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讓老婆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老婆:會為對方無條件地付出,千依百順,絕對能滿足所有大男人心態。

第三名:獅子座   老公:會給老婆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老婆為生計發愁。

老婆:雖然有點霸道,但為老公安排的一切一定是最好的。

第四名:天蠍座   老公:愛就愛得專一,轟轟烈烈,並會盡一切所能保護老婆免受傷害。

老婆:一旦愛上就堅貞不移,為老公作出多大的犧牲都可以。

第五名:金牛座   老公:懂得賺錢又懂得花錢,會帶給老婆不少生活情趣。

老婆:不但不易變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顧老公,會讓老公感到舒適。

第六名:摩羯座   老公:雖然有點木訥,但勝在有責任心,會讓老婆感到很有安全感。

老婆:不懂甜言蜜語,但會務實地幫老公打點一切,讓老公的生活變得妥妥當當。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不適合做老婆?就是娶了後會最麻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風向星座的女生變動可能會比較大,應該屬於不太適合做老婆的型別,包括了雙子女,水瓶女和天枰女,呵呵,不過不能說絕對,很多時候要看緣分的哈,天枰個人感覺還好一點,另外兩個星座確實比較不適合做老婆,只是說一般而已,也有很投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女雙子吧,要問為什麼,這樣的人在社會上交際廣泛,一般以事業為重,以事業為重的時候就不敢說到時候你不會懷疑這女人在外是否對得起你了,呵呵,這裡說的一切只是傳說,結果還是要你來定,壞蛋中還有好的,好人中也有壞蛋,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

7樓:蘭草故人

天蠍座才不是,天蠍座只對討厭的人陰險狠辣,對愛人實在全心全意不過了,而且會常常給人小驚喜不讓感情降溫

其實我覺得只要兩人處理好關係解決好矛盾維持好感情,任何乙個星座都會是合格的妻子,相反覺得只要找個好對付不發煩的星座就可以自己一點心思不花,我覺得在脾氣好星座也不會全心全意跟你在一起!!

8樓:dominoes丶

這個其實和星座沒什麼關係的,相同的星座也有不同的性格,所以還得自己慢慢感覺。

9樓:瓜子星座說

這3個星座,適合做老婆,卻不適合做戀人

什麼星座的女人最好,什麼星座的女生最漂亮?

什麼星座的女人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得看哪個女人和你過日子吧,只要溫柔過日子就可以 我認為女生體貼又善解人意 大方有教養和家庭教育是息息相關的。最簡單的就看她的媽媽是不是賢良淑德,如果是那她就差不到那去 如果她的媽媽是悍婦型的那她就好不到那去。所以十二個星座的女人都好 天蠍座 因為她們的忍耐能力強,還...

天秤座女跟什麼星座最配,天枰座女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子座 天秤座女生性格穩重,待人非常真誠,對待愛情存在猶豫不決的心理,雙子座男生能夠很好彌補天秤座女生這個缺點,雙子座男生交際方面很有手段,頭腦聰慧,能夠讀懂對方的內心世界,兩者之間很有默契。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追求獨立個性,愛情方面跟天秤座女生容易擦出火花,性格屬於互補型別,相戀之後愛情能夠長久維持...

最懂男人心的星座,最懂男人心的星座女

最懂女生,心思細膩,能看透你的心的星座男你知道有哪些嗎?白羊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天秤座,這些星座心思非常細膩,尤其是天蠍座和白羊座,他們總是能夠很快知道女生心裡在想什麼。最懂男人心的星座女 天蠍座讀心指數 天蠍座本身就是乙個情商很高的星座,能夠把周圍人的情緒都照顧得很好。別看她們春風得意挽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