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男人心的星座,最懂男人心的星座女

時間 2023-06-05 16:03:05

最懂女生,心思細膩,能看透你的心的星座男你知道有哪些嗎?

1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白羊座,天蠍座,射手座,水瓶座,天秤座,這些星座心思非常細膩,尤其是天蠍座和白羊座,他們總是能夠很快知道女生心裡在想什麼。

最懂男人心的星座女

2樓:棟憶丹貳遊

天蠍座讀心指數:★★

天蠍座本身就是乙個情商很高的星座,能夠把周圍人的情緒都照顧得很好。別看她們春風得意挽著戀人的時候,人家在讀懂男人心思、駕馭男人上可是費了不少功夫的。天蠍座本身的神秘氣質就很讓男人著迷,聰明的天蠍女在和男人相處時會收起自己強勢的性情,但是絲毫不影響她們用心去觀察一切細節。

天蠍女需要一種掌控全域性的安全感,如果她們決定跟誰在一起,就一定會處處留心,用她們的高智商和靈敏度製造出乙個個策略來,即便耍些小心機也能耍得滴水不漏,絲毫不讓人看出來。深諳男人心理的她們會利用各種手段不動神色地攻破各種小問題,更會隨時製造些驚喜來牢牢抓住對方。

3樓:皇甫清爾祖

天平座和雙子座。

鬼馬雙雙,而且他們都很聰明,不止是懂男人心,女孩子的心也懂,男孩子跟他們在一起,最喜歡和他們做朋友,因為雙子座喜歡玩,跟他們在一起玩,做兄弟、朋友比做戀人更好,難過時,喜歡對他們傾述。

俺也是哦,朋友們都喜歡向我傾述,我會疏導他們。

最懂女人心的星座男都有哪些?有你身邊的朋友嗎?

4樓:南巷如也

我覺得巨蟹座特別懂,而且巨蟹座男生總是愛跟女生一起玩,什麼吃飯逛街看電影,我身邊的巨蟹座朋友身邊總是有一圈女生。

5樓:你真的好嘛

天秤座,獅子座,金牛座,雙魚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都特別懂女孩子的心思,身邊沒有這樣的朋友。

6樓:哈幹菲

敏感的天蠍男,總是能在短時間內把握女人的心思和想法,還懂得用一些巧妙的手法吸引女人的注意力,確保在這段感情中天蠍男有絕對的控制慾望。 雙魚男是乙個很細緻的男人,在你們的感情關係中,雙魚男能夠發現不少潛在的問題。天秤男的異性緣的確是很不錯,身邊異性的追求者很多。

他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這些女人的情思,自然會更加慎重一些咯!

7樓:每日話題心說

有的。我身邊的朋友基本上都是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這幾個星座很懂得女人的心思。

8樓:生誠風

天秤座男生的理解能力能夠跨越性別,因為他們有豐富的社交經驗,善於觀察,而且會設身處地地替他人著想,所以天秤男往往能看透女人的心,讓女人在他們面前十分安心。 天蠍座的男生比一般男生更加敏感,通常能夠理解女人的情緒波動。經常保持神秘感的天蠍男,往往不會讓別人看透自己,但是卻能看透女人的心事,只是很多時候看透不說透罷了。沒有。

9樓:宇宙香片

水相星座的男生都挺懂女人心,巨蟹雙魚天蠍都是那種細緻入微的人,很容易體察到女生的心裡。我身邊有乙個巨蟹的朋友真的事事細節都考慮得到。

最讓男人心動的正確撒嬌方式,你懂幾種

可愛韋一 那麼我們來看一下這些撒嬌方式,是否都是你曾經用過的。一 適當的小動作 情侶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來一點調味劑,讓生活過得更加的幸福。那麼這時女性可以做一些小動作,讓人看起來非常的可愛。比如你惹男朋友生氣的時候,你可以輕輕的錘他,擰他,躺在他懷裡。男朋友不僅不會怪你,反而會更加的心疼你。或者在...

女人進 或者是懂女人心的男人進

那你給她找個台階下來不就好了嗎,不要搞得兩個人不開心,男人嘛就要大度一點,如果不是犯的大錯誤,沒必要斤斤計較,說明你陪她的時間太少了,女人是需要男人關懷和陪的,用心去呵護她,她是在做給你看的,不要放在心上 女人就是這樣的 你多讓著她點 她會記在心裡 以後會更死心踏地的跟著你 女人就這樣愛使小性子,你...

表達男人心情的句子,表達男人心情不好的句子

愛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能力,愛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個創造奇蹟的偉大字眼。它在必要時激發成倍的勇氣和力量,讓人變得無所畏懼,於是艱難時刻都如塵土般不堪一擊,灰飛煙滅。愛!追愛?還是等愛?愛情與年華,誰成全了誰?誰又蹉跎了誰?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