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大廈樓頂上的探照燈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5-14 18:23: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探照燈跟那個一閃一閃的航空障礙燈是不一樣的。探照燈就是四周掃的,航空障礙燈一般是紅色的和白色的,大概每分鐘20-60次。

2樓:

指明大廈所在方向 裝飾大樓 為大廈做乙個。燈光宣傳吧 這樣比較惹眼嘛 也顯得檔次比較高些

3樓:life全民公敵

一般是為了美觀或是做廣告

4樓:無間道

我沒猜錯的話是一閃一閃的燈吧,那不是探照燈,是高度警示燈,就是為了給一些晚上的飛行器以提示高度的意思。

請問,城市中有些樓頂上的探照燈是幹什麼用的啊? 10

5樓:都市百姓

據我的觀察,一般那些都是一些大的灑樓,賓館之類的,就像上面樓主說的一樣,一、當作標記.以防有的低空飛行物撞住

二、起裝飾城市、增加城市夜景.

我覺得還有乙個功能,就是告訴人們,那是大的酒樓賓館!!!(個人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樓頂上的探照燈作用主要有三個:

第一,主要是裝飾作用,給

城市新增了夜景,給大樓增加色彩;

第二,能在晚上當探照燈用,對酒店和大廈附近治安起到警示作用;

第三,順便還起到防止來往飛機撞上大樓的警示作用。

目前,樓頂探照燈基本上是led探照燈,它的光照距離遠,耗電量少,可以從很遠的地方都可以看到,一般用在大型酒店,晚會,ktv和寫字樓等樓頂。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用處:

一、當作標記.以防有的低空飛行物撞住

二、起裝飾城市、增加城市夜景.

高樓大廈的樓頂那些探照燈是什麼用途啊

8樓:樊枝亓夏萱

高樓大廈的樓頂那些探照燈作用是,給自己樓上增添亮點,增添美景,有一定廣告效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廈用來標榜自身存在,起宣傳作用的.

警告夜機的是像飛機尾燈一樣持續閃動的紅燈.

10樓:大地雷公

浪費電,浪費金錢的一種方法.乙個城市有了,另乙個城市也要裝上去吧,不然就顯得有點跟不上潮流了.

11樓:★魔泉

夜晚提醒飛機不要幢到大樓

城市夜空的探照燈是做什麼用的?

12樓:木頭

探照燈是大功率戶外多種形式的效果燈,主要用於城市的大型劇場、大廈、廣場、酒樓、景山、監獄掃瞄,建築物,體育館,遠端照明、主題公園、遊樂園、旅遊景點及大型戶外演出舞台的大面積照明。節假日時在城市當中舉行大型活動時經常能夠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警示天空的飛機,有導航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有警示作用

用來防撞的。(如:起落的飛機等)

其次可以美化城市的夜空,

一舉兩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飛機做導航作用的~!

高層建築的樓頂晚上都會看到一閃一閃的燈,那叫什麼燈啊,有什麼作用?

16樓:深圳市綠源燈光

城市裡高層建築樓頂的一排排閃亮的紅燈叫做高空障礙燈,也有叫它航空障礙燈。是為航空飛行提供的安全訊號燈。它廣泛使用在城市高層建築和體積龐大的建築物如電視台、大橋、通訊塔、煙囪以及機場周圍的建築物,避免飛機或其他飛行器與其碰撞。

17樓:匿名使用者

警示燈,提示這裡有高層建築,飛行員看的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階段叫 航空標誌燈

有誰知道城市裡面高樓上的射燈是的主要功能是什麼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景觀,為了美觀,烘托城市氣氛.但是另一方面,對於天文觀測可是災難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空中探照燈是戶外大功率的效果燈,適用於大廈、廣場、酒樓,景山、公園標誌性建築物及體育館,產品可選用不同的顏色訂做。水平掃瞄110度,垂直仰角在130度任意調節,具有濕度保護及防雨,防雪等功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美化市容,裝飾之用

高樓大廈樓頂有根鐵竿,還兩著燈 有什麼用處?

22樓:勤奮的

航空障礙燈和避雷燈 兩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對,是這樣的。

城市上空的那個探照燈是什麼用途?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引航燈,防止飛機撞到高層建築物;二是裝點城市的美麗。

25樓:匿名使用者

引航燈,防止飛機撞到高層建築物

26樓:實婭山傲冬

城市上空探照燈有空中

抄探照燈和空中玫瑰探照燈,一般放在樓頂上,為城市夜景增添美景,

又給自己樓上增添亮點,有一定廣告效果,射程一般都在2000公尺以上,上海歐幸得專業生產探照燈www.oingde.com

27樓:黃生

以前不知道有什麼作用,原來如此。

樓頂上貓禍成災了,在樓頂上養鴿子合法嗎

把它們捉起來送到寵物店就行啦,送給寵物店老闆就好。家裡有bb就不要養貓,因為很容易感染弓形蟲的.五樓的嘴巴放乾淨點 你以為送給別人和送給寵物店有區別嗎?再者,你知道小孩要是感染了弓形蟲病會有什麼後果嗎?自己心理受了什麼打擊有陰影的,就去看心理醫生好了.別在這裡亂吠 大量安眠藥磨粉 混合食物 然後都抓...

移動訊號塔安裝在我家樓頂上,這樣合法嗎?

沒有經過當時人將移動訊號塔安裝在樓頂上不合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條例 第四十七條,基礎電信業務經營者可以在民用建築物上附掛電信線路或者設定小型天線 移動通訊基站等公用電信設施,但是應當事先通知建築物產權人或者使用人,並按照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規定的標準向該建築物的產權人或者其他權利人支付使...

高樓頂上的是避雷針還是天線,高樓頂部長長天線是用來做什麼的?

一方面是避雷針,一方面還有發射訊號,亮燈的作用。你經常會發現夜晚高樓最高點會有個小燈一閃一閃,是為了防止飛機之類誤撞上去的。 抗寄厹 部分是避雷針,也有部分是移動或聯通的基站天線,比如我們坐火車進入某省時 會收到關於此省發來的 歡迎來到本省,這就是這些 金屬物 天線的作用,是它們監控著我們,並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