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家裝客廳周圍一圈小燈叫什麼來著

時間 2021-05-14 18:23:04

1樓:奉壹

孔燈。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筒燈與暗裝筒燈不同,它更具裝飾性。

筒燈一般有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種。筒燈有橫插和豎插兩種,橫插**比豎插要貴少許。

擴充套件資料

筒燈適用場所:大型辦公室、會議室、百貨商場及專賣店、實驗室,機場及其一些民用居室。

用筒燈來做燈具,安裝容易,不占用地方,大方、耐用,通常用五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款式不容易變化。**也便宜。

1、緊湊而光通量高。消耗電力是白熾燈的1/3,壽命卻是白熾燈的6倍,尺寸保持了175的緊湊設計,抑制了燈具的存在感,創造出了明亮的空間。

2、有鏡面和磨砂的兩種反射板。帶來閃爍感的鏡面反射板,以適度的暉度來調和天花板的磨砂型反射板。

3、採用了滑動固定卡,施工方便。可以安裝在3mm至25mm的不同厚度的天花板上,維修時可很方便的將燈具拆下。

4、有三種燈管可供選擇。有2,700k,4,000k,6,700k的三種型別,可根據不同的用途來選擇最合適的燈管

裝在客廳吊頂四周的一圈小圓燈是什麼燈?該怎麼安裝呢?

2樓:ganggangg立方

這種燈,我們平時口頭上叫做牛眼燈。

真正的名字叫做射燈。(注意。射燈與筒燈的區別。

射燈是以打光效為主,打出的光是有光絲效果的。比如用在電視牆,造型牆,裝飾品,藝術品等上方的叫射燈。筒燈是用在過道,玄關等以照明為主的燈。

射燈與筒燈外型是一樣的,但裡面的燈珠不同,所以效果不同使用功能也不同)

安裝是非常方便的,現在一般都是led射燈。後面有散熱器,和穩壓器。射燈上有乙個支架,在造型頂上,木工有專業的掏孔機器。

根據不同尺寸的射燈來掏孔。然後把支架,架在上面,把燈杯裸露在外就可以了。

3樓:愛pong如夢

筒燈,或射燈,先在天花上鑽孔,再連線,然後有個彈簧卡扣,卡進去就行了;

一般要請專業人士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筒燈或者射燈,工人會在頂上根據燈的大小現場***鑽開孔的.

家庭裝修客廳頂一圈裝銅燈單數還是雙數風水好

5樓:容和萌

我家就是單雙層陽台錯開的,對房子來說沒有任何影響,就按常規的做就可以了,就是不能封窗,出入都很沒問題,把陽台當露台就行.

就像著客廳的燈,那個省點一點?中間的大燈還是周圍的小射燈?

6樓:平騫北

這要看得使用的是什麼燈泡。白熾燈最耗能,水銀燈比較省電,現在省電的是led燈。想要長期省電就請換燈吧。

7樓:一目了然老師

如果led,就看一下燈珠的多少,少的就省電。如果事節能燈,就會需看瓦數大小或亮度了。

8樓:十里解人衣

哥們兒你得把中間得燈開啟一下才能看的清楚啊!

現在裝修的話客廳用大吊燈好呢還是周圍用那種小的裝飾燈好?

9樓:寶寶

我家也正在裝修,泡了**家居論壇一年多了,聽我說說我的建議吧

1.水晶大吊燈是看你的房子高度。如果裝修後高度不是太高建議不要吊燈。燈太低人就有壓抑感

2.吊燈還要配合房間的裝修風格。如果你家裝的是簡歐式風格,那裝水晶吊燈是最搭的了。

3.無論什麼裝修風格,四周(或是寬度兩邊)一圈筒燈都能讓客廳檔次提高一大截,所以可以裝

4.不要看裝修圖,他給你的效果圖配上水晶燈肯定漂亮,那只是讓你看著好看出效果用的。

5.建議裝吸頂燈。好打理就不說了,如果買松下之類大品牌的,看著並不比水晶吊燈檔次低。

10樓:舒通通

住宅不等於酒店,客廳是每戶人家對外的宣傳視窗,必須要氣派些;可以再頂棚中部放一盞適度大小的水晶吊燈,客廳四周再加一些筒燈或射燈(一般在需要特別顯示之處採用)即可。

11樓:心明小志

客廳用大燈,有吊頂的話天花裝燈帶,沙發放落地燈是最好的了,多種光源多種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需要~~歐式的水晶燈

13樓:傑泰裝飾

建議用吸頂燈 或是拉絲小吊燈 不建議用水晶大吊燈

14樓:高階旋挖截齒鑽鬥

中間沒有燈具就顯得比較單調和空洞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普通的住宅廳裡面裝吊燈,你說的一圈的小燈,可以考慮,現在一般的家庭裝修,都是石膏板沿牆邊走一圈,間隔1m多裝乙個點光源,就是你說的那種了,正常來講現在建議裝led的,燈杯才5w乙個,非常省電,正常開這個亮度就夠了,正中的地方可以買個造型好看的吸頂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個要看你房子的大小,層高來決定。一般的商品房,可以用大方簡單的燈飾,類似水晶的大吊燈有點過時了,可以選擇組合筒燈。現在很多設計師喜歡用很多燈光來點綴設計效果,可是除了晚上和聚會時間,除了主燈以外的其它燈飾,基本用不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根據房間大小 天花 高低!才可以選!

客廳,吊頂裡用的叫什麼燈?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主燈採用吸頂燈或暗藏式格柵燈、周圈(邊)採用筒燈。

19樓:舊時候

客廳,吊頂裡用的叫吸頂燈,筒燈,光帶。

吸頂燈外文名稱:ceiling light

光源:白燈泡,螢光燈、滷鎢燈/led貼片

用途:室內的主體照明裝置

場合: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

組合:燈罩/光源/底盤/驅動

定義:吸頂燈是燈具的一種,顧名思義是由於燈具上方較平,安裝時底部完全貼在屋頂上所以稱之為吸頂燈。光源有普通白燈泡,螢光燈、高強度氣體放電燈、滷鎢燈、led等。

目前市場上最流行的就是led吸頂燈,是家庭、辦公室、文娛場所等各種場所經常選用的燈具。

吸頂燈常用的有:方罩吸頂燈、圓球吸頂燈、尖扁圓吸頂燈、半圓球吸頂燈、半扁球吸頂燈、小長方罩吸頂燈等。

筒燈外文名稱:downlight

尺寸:大(5寸)中(4寸)小(2.5寸)

筒燈適用場所:辦公室、會議室、百貨商場

光源:白熾燈或節能燈

簡介:筒燈是指有乙個螺口燈頭,可以直接裝上白熾燈或節能燈的燈具。筒燈是一種嵌入到天花板內光線下射式的照明燈具。

它的最大特點就是能保持建築裝飾的整體統一與完美,不會因為燈具的設定而破壞吊頂藝術的完美統一。這種嵌裝於天花板內部的隱置性燈具,所有光線都向下投射,屬於直接配光。可以用不同的反射器、鏡片、百葉窗、燈泡,來取得不同的光線效果。

筒燈不佔據空間,可增加空間的柔和氣氛,如果想營造溫馨的感覺,可試著裝設多盞筒燈,減輕空間壓迫感。一般在酒店、家庭、咖啡廳使用較多。

規格特點:

同樣是筒燈的一種,但與暗裝筒燈不同,它更具裝飾性。

筒燈一般有大(5寸)中(4寸) 小(2.5寸) 三種。筒燈有橫插和豎插兩種,橫插**比豎插要貴少許。

用筒燈來做燈具,安裝容易,不占用地方,大方、耐用,通常用五年以上是沒有問題的,款式不容易變化。**也便宜。

1、緊湊而光通量高。消耗電力是白熾燈的1/3,壽命卻是白熾燈的6倍,尺寸保持了175的緊湊設計,抑制了燈具的存在感,創造出了明亮的空間。

2、有鏡面和磨砂的兩種反射板。帶來閃爍感的鏡面反射板,以適度的暉度來調和天花板的磨砂型反射板。

3、採用了滑動固定卡,施工方便。可以安裝在3mm至25mm的不同厚度的天花板上,維修時可很方便的將燈具拆下。

4、有三種燈管可供選擇。有2,700k,4,000k,6,700k的三種型別,可根據不同的用途來選擇最合適的燈管。

燈帶簡介:

燈帶是指把led燈用特殊的加工工藝焊接在銅線或者帶狀柔性線路板上面,再連線上電源發光,因其發光時形狀如一條光帶而得名。

燈帶已被廣泛應用在建築物、橋梁、道路、花園、庭院、地板、天花板、家具、汽車、池塘、水底、廣告、招牌、標誌等領域,用作裝飾或照明,給各種節慶活動,如聖誕節、萬聖節、情人節、復活節、國慶節等增添了無窮的喜悅和節日氣氛,它以頑強的生命力邁入了廣告、裝飾、建築、商用、禮品五大優勢市場,並遠銷日本、歐盟、澳洲等國家和地區。被廣泛應用於樓體輪廊、橋梁、護欄、酒店、林苑、舞廳、廣告裝飾的場所等。

主要特徵:

1、柔軟,能象電線一樣捲曲

2、能夠剪下和延接

3、燈泡與電路被完全包覆在柔性塑料中,絕緣、防水效能好,使用安全

4、耐氣候性強

5、不易破裂、使用壽命長

6、易於製作圖形、文字等造型

優點:燈帶還有作為燈的本質優點:發光顏色多變、可調光、可控制顏色變化、可選擇單色和rgb的效果,帶給環境多彩繽紛的視覺效果。

20樓:方時恆

可以用t5暖色燈管(25左右一條)或者是led燈帶(15一公尺)

21樓:錚哥讀歷史

小的鑲在棚裡的叫筒燈,貓眼燈

22樓:匿名使用者

緊貼屋頂的叫吸頂燈,吊頂邊上的小燈叫射燈或者小燈

我們家狗狗掉毛的厲害,一把一把的掉,問下各位是怎麼回事?附上大圖!求高手解答,很擔心

狗狗脫毛的原因很多,最好先找到根源。1 正常情況 春秋季節會脫毛,是全面普遍的換毛,這個時候最好經常給他梳理,多曬曬太陽之類 2 不正常 餵食的東西過鹹,會導致脫毛,這樣的脫毛是用手一抓一把的掉,隱藏的危險是會導致狗狗腎衰竭。3 不正常 過敏類。比如剛剛搬家 新裝修 在噴了藥的草地上滾過等等,會伴有...

一般家裝吊頂開孔尺寸是多少,客廳吊頂開孔多大合適 一般家裝吊頂開孔安裝筒燈尺寸

土巴兔裝修 吊頂的尺寸要離牆點一班高20公分,離牆面寬30或者35,也有少數是40公分的燈槽,擋板外擋板寬一般在8公分左右,燈槽寬10公分或者12公分,一般是根據整個吊頂的寬度來決定的,吊頂高度高的話,高叉就會大一些,吊頂高度比較低高差就會小一些。 1 家裝公裝筒燈是按照筒燈的孔徑來確定開孔的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