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寫了一首詩,直到現在依然感覺不錯,想要投稿給《詩刊》,可是自己從未有

時間 2021-05-14 18:23:04

1樓:浙中書生

如果有電子郵箱的話,還是網上投稿吧,因為書信投稿要列印稿之類的,比較麻煩,手寫稿編輯怕看不清楚。而且兩種投稿是一樣的,沒有哪個機率高一點之類的。

但是電子郵箱投稿的時候,在主題那一欄裡註明《投稿》字樣,因為很多編輯對於沒有註明的會誤認為是廣告郵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雜誌上有投稿的****,每家雜誌不一樣,可能會要求不同

如何將自己的詩投稿給《詩刊》?

3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的有關規定和我刊的具體情況,對作者的投稿作如下約定。

尋一首小時候的童謠,尋一首小時候的童謠? 100

唐僧騎馬 唐僧騎馬咚隆隆,後面跟著個孫悟空,孫悟空跑得塊,後面跟著個豬八戒,豬八戒鼻子長,後面跟著個沙和尚。沙和尚,挑著籮,後面跟著個老妖婆。老妖婆真叫壞,騙過唐僧和八戒。唐僧八戒真糊塗,是人是妖分不出,分不出上了當,多虧孫悟空眼睛亮。眼睛亮,冒金光,高高舉起金箍棒。金箍棒有力量,妖魔鬼怪消滅光。 ...

vitas的一首年輕的時候唱的歌

維塔斯 媽媽 你說的是這首歌,名叫 甚至星星也顯出了書信的樣子 又名 失眠 歌詞如下 甚至星星也顯出了書信的樣子 失眠 作曲 vitas 作詞 卡拉巴諾娃 natalia,aileen 版 翻譯 你的小寶貝從你身邊飛開了 但是,這是命運的決定,不是我的 現在你孤獨一人 總是在等待你兒子的信 失眠會上...

求一首高中詩歌鑑賞題,求 高中詩歌鑑賞

絕句二首 其一 杜甫。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注 此詩寫於詩人經過 一歲四行役 的奔波流離之後,暫時定居成都草堂時。問 此詩描繪了怎樣的景物?表達了詩人怎樣的感情?請簡要分析。答 此詩描繪了一派美麗的初春景象 春天陽光普照,四野青綠,江水映日,春風送來花草的馨香,泥融土溼,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