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有文采,有深度的網路小說。最好歷史穿越的

時間 2021-05-14 18: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頁那麼熱鬧 我也想聊兩句

因為我也喜歡有文采有深度的文 又不喜歡純言情的**

當然這種文 網路**是最缺的了 所以我也說下我喜歡的吧

極品家丁》我也看了兩遍 仍然意猶未盡

隱殺》我看了三遍..我男的 只有隱殺的某些情節會讓我眼角溼潤 只是溼潤噢..

不死不滅》 貌似神墓的前傳...如果作者認真寫會很不錯吧

仗劍訣》彈指歌》 這個是連續的 不過主角不同 前一部的主角憑一腔熱血 後一部主角有的是謀

長刀無痕》看了三遍..絕對的熱血 絕對的情感 有兄弟 有愛情 有堅持

天魔神譚》在第一部看主角為保護愛人去死卻不被信任.感覺很糾結 不過在第三部打宇宙那裡不喜歡 雖然熱血

黑榜》這個不知道怎麼說 從頭糾結到尾 兩部都是..讓我再看第二次我又絕對不願意了 但是總是念著這本書 很不錯..

一時之間又想不起來還有哪些了..

就這樣吧

2樓:小小書蟲

一代軍師,朱門風流,三宮六院七十二嬪妃,後兩本書名不正經,但內容絕對符合要求,尤其朱門風流,內容可跟風流一點都不沾邊。

3樓:相忘於江湖

《竅明》直接推倒了“民族英雄”袁崇煥。威力無窮呀。

而且提出了近代軍隊與古代軍隊的差別,實質並不在於**裝備,而在於組織。

繼集差多了。

這是個人最欣賞的一部穿越**,適合理工科男生閱讀。

4樓:

《步步生蓮》月關,《錦衣夜行》仍舊是月關,都是歷史穿越,還有比如《獵國》跳舞的還不錯呦。玄幻異世的看看《異世邪君》,還有《蓮花寶鑑》,作為一個資深**閱讀者,以上**必屬精品。異世玄幻還有唐家三少的《斗羅大陸》。

歷史類的還有諸如《明》也可以一看。

5樓:九瑋奇

《知北遊》(洛水的,玄幻,我是女生都看了好幾遍,還沒完,121萬字了,哎,但絕對精彩)《白狐天下》(也是洛水的)《邪氣凜然》(跳舞的,黑幫的,也很不錯) 《惡魔法則》(大製作啊,就是爛尾...╮(╯_╰)╭,完結了,結局很坑爹。)

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穿越的書很少有超越家丁的,歷史謀略的介紹你看迷失在康熙末年,很精彩,步步生蓮也可以看一看,如果不看這方面,仙俠現在有jj的永生、科幻的有番茄的吞噬星空都很好!

7樓:

妃子血;吉祥紋蓮花樓(強力推薦,邏輯推理尤為突出),後宮甄嬛傳(女人的計謀)

8樓:匿名使用者

《天行健》很男人,很熱血,也很無奈,不算是太用計謀,但戰爭和人性寫的很好。論智謀,個人感覺方白羽的《千門》系列很不錯,很費腦汁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慶餘年,寫的很有味道,很不錯的一本書

惡魔法則, 結尾不是很華麗,但是故事絕對有頂級的變臉武士, 基本是完美的,有點惡搞 的意味,值得一看搜神記,蠻荒記,樹下野狐的東方奇幻,可讀性很強,情節 主角 很吸引人

10樓:o斬塵

建議你去搜尋血紅的看看

各種型別的基本都有

邪風曲 人途太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大唐御醫》吧!挺好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宋時歸》《慶餘年》應該可以解決你書荒了吧,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破蒼穹 土豆的寫的還是可以的 一開始本以為是男豬腳妻妾成群 可是後來才發現另闢蹊徑。

還有就是《鬼吹燈》 可以瞭解一些名劍歷史和傳說。

《盜墓筆記》,這個完全像是**,鬼吹燈很多是真的 並不是憑空想象的。

14樓:

《納妾記》破案的,文筆也很好,名字俗了點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蘇俄再起》中國的《我的悠閒御史生涯》……貌似還有很多,這兩本在**,我在看

16樓:豔摩天

帝王心術 不過第二部名動河山 作者寂寞沒寫完

17樓:匿名使用者

《極品家丁》我看了3遍,有好多詩詞楹聯,有引用有自創,每次看都笑了半死。希望你也能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穿越類的《回到明朝當王爺》《步步生蓮》《極品家丁》這就不用說了,比較好的,謀略類的《一代軍師》《慶餘年》,無厘頭超級搞笑《史上第一混亂》無限開山作《無限恐怖》《死亡開端》如果你喜歡比較深度不小白的,建議看看徐公子勝治的書也不錯,《靈山》人、鬼、神三部曲。寫的都挺不錯。

19樓:居居女孩生活坊

上品寒士,大唐明月,國色芳華,皇家娛樂指南

20樓:我他嗎是

回到明朝當王爺

【書 名】大宋日月記

【作 者】明日

【閱 讀】閱讀公眾版 訂閱vip版

【簡 評】

架空時代(北宋末南宋初),主角型別(現代人迴歸過去)作為最早的網路架空歷史**之一,其經典片斷也讓人津津樂道,主角明日"不殺"口號到後來的"為不殺而殺",更是將內涵提升到極致。作者妙語連珠,片斷間皆見功力,明日的蛻變也反映了一個正常人在不同的時代一個茫然的方向,其對岳飛的崇拜、對楚月的痴情、對隱逸安寧生活的嚮往更是體現了一種現代人心理。作者和其筆下主角皆有冒險性,後期文風更是捉摸不定,現在文章已然結束,留下了一堆思考和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梟臣 更俗

蟻賊 縱橫中文網有好多歷史**,都不錯

求幾本歷史類**最好是完本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演義,水滸傳,隋唐英雄傳,封神榜,金瓶梅

23樓:匿名使用者

帝王心術.名動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