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土化凍快還是乾土化凍快,濕土和乾土哪種好挖

時間 2021-05-10 21:40:25

1樓:1949的忘憂草

乾土化凍快.濕土含水高.白天化開晚上又凍了.即使化凍後有冷空氣來馬上又凍.而乾土被化開後只要不下雨.基本上不會凍住了

濕土和乾土哪種好挖

2樓:candy小惜

乾土好挖,濕土難挖。

幹、濕土劃分以地質勘測資料為準,無資料時,以地下常水位為準,以上為乾土,以下為濕土。

採用人工降低地下水位時,幹、濕土的劃分仍以常水位為準。--2014江蘇定額

3樓:漩渦紫荊

肯定是不是濕土好啊

這麼簡單

濕土和乾土哪個導電快

4樓:smile月月都有

肯定是濕土,含水所以容易導電。乾土不容易導電。

乾土開花快還是濕土

5樓:東關農貿市場

植物開花與氣溫關係密切,與乾土、濕土沒什麼關係。

6樓:外貿soho創業日記

視情況而定,有的花喜幹,有的喜濕。

換盆時是濕土好還是乾土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換盆時比較幹的盆土較好些,因乾的盆土比較好填充,邊填盆土可以一邊抖動盆土使之更加結實同時也可以一邊壓實,有利盆土與根系緊密粘連。這樣換盆後的花卉恢復快。

注:答錯請見諒,答對勿採納。

沙子幹的快還是土乾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麼熱換盆很難服盆,正常應該是春秋季節,換盆應該用微濕的土,換好不能澆水和曬太陽,你的已經換了就先放陰涼通風處放乙個禮拜後再澆水,澆水也不能太多,最好用浸盆的方法,讓土下半部分溼了就行

種子種濕點的土里長的快還是幹點的土里長的快?

9樓:猴站孜

種子發芽要吸飽水分才可順利發芽!同時還要有一定的空氣!所以種子要想生長的快就要在土壤裡有一定的水份還不能太濕不能接觸不到空氣!

土方工程怎樣將濕土快速變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法一:將濕土翻開晾曬;辦法二:向濕土中摻加石灰粉,石灰粉會吸收濕土水分,但該辦法成本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