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菜市場買的麵條,回來煮之前要清洗一遍嗎

時間 2021-05-10 06:53:50

1樓:撿心事的兔子

不用再清洗一遍了,直接煮即可,下面介紹做法:

準備材料:手擀麵適量、配菜適量、水適量、鹽適量、糖適量、香油適量、胡椒粉適量、雞蛋一個、雞精適量

製作步驟:

1、市場買的手擀麵,放進冰箱凍起來了,不用清洗。

2、燒水,水裡放鹽,如果準備碗裡調味,可以不放,也可以少放。水要燒滾。

3、放入麵條。

4、用筷子順著麵條邊緣,輕輕的推幾下,麵條就開啟了。

5、都開啟了的手擀麵。

6、加入自己喜歡的蔬菜。四季豆不容易熟,提前煮過,家裡還有紅燒排骨放了兩塊,打了一個雞蛋。

7、盛出即可食用。

2樓:純情小兔子

麵條不需要噢!沒農藥,在煮麵條的過程中高溫會給食物u消毒的

3樓:阿輝娛樂

在菜市場買的麵條,煮之前是否要清洗一遍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不過大多數人是不用清洗的。

麵條起源於中國,已有四千多年的製作食用歷史。麵條是一種製作簡單,食用方便,營養豐富,即可主食又可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麵條一種用穀物或豆類的麵粉加水磨成麵糰,之後或者壓或擀制或抻成片再切或壓,或者使用搓、拉、捏等手段,製成條狀(或窄或寬,或扁或圓)或小片狀,最後經煮、炒、燴、炸而成的一種食品。

4樓:鈴兒響叮噹

千萬別用,洗完直接變麵糊

5樓:r雨兒

不用,只是想問你難道你是用煮麵條的水當湯嗎?

菜市場上買回來的新鮮蔬菜,你知道應該如何正確清洗嗎

6樓:九州天極之光

需要清洗,包裝中bai也可能出現二次或du多次zhi汙染,為了健

在菜市場買了只雞,他幫我切好,放在袋裡了,拿回來燉之前還需要再洗一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洗,他那裡比較髒。最好殺菌後在吃。

8樓:陌路

洗洗吧,菜市場還是很髒的,而且雞上肯定還會有血水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您家人的飲食安全,建議清洗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洗的,而且煮之前應該用水煮沸過濾一遍!望採納!

11樓:乾坤泯滅

要,因為放在袋子裡的雞存在二次汙染

12樓:軒轅冰舞

應該還需要,萬一他沒洗嘞?安全第一

在小區菜市場賣魚賺錢嗎,在菜市場擺攤賣魚,能賺多少一個月

可以的,一個月好的能掙萬多塊呢 首先 你的魚是自己打的還是倒賣,要是自己打的,一天大概是150塊錢。要是倒賣,勸你就算了吧。你賣俚語,我發個 表 元 公斤 市場名稱 品種名稱 批發價 城北迴龍觀 活鯉魚 8.40 北京嶽各莊 活鯉魚 10.60 北京新發地 活鯉魚 11.80 北京八里橋 活鯉魚 1...

菜市場水果攤怎麼經營,在菜市場有固定水果攤,請問怎樣做促銷吸引客戶。

是糙漢不是萌妹 一般來說,菜市場無論是水果還是蔬菜擺攤的人肯定很多,競爭力很大,平常我們去買東西也知道,大體上差不多,當然個別會高很多,差別在於進貨價不一樣,有時候去拿同一批貨,時間先後不一樣 就不一定相同,或者質量差不多不同人家的貨價也不一樣,水果的話一定賣相好,實惠那買的人就多,賣相不咋滴或者說...

新開業的菜市場生意好做嗎,去菜市場開個飯店生意會好嗎?

函玉珂 說起菜市場,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多,每天人口流動非常大,而且每個前去菜市場的人都會消費一定的金額,有一部分人覺得菜市場是做生意的不錯地段,事實上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前提是要選對商機。下面便帶來 關於菜市場裡面的商機介紹,在菜市場開店適合開以下幾類店。關於菜市場裡面的商機介紹 一 滷菜店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