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尾巴剪掉還可以放冰箱儲存嗎,菜市場買的螺絲,尾巴被剪掉了,我買回來放在水裡養,請問螺絲多久以後會死,死螺絲能吃嗎!

時間 2021-11-04 19:31:56

1樓:未知的夏萌萌

螺絲尾巴剪掉可以放冰箱儲存。如果螺絲尾巴剪掉,螺絲就活不了多久,放在冰箱裡15天內要食用,否則,就失去了它原本的味道。最好24小時內食用。

活螺絲放在陰涼處的水裡,要經常換水,因為容易有死田螺將水變臭,活螺螄不能放在冰箱裡,常溫就好。

因為田螺尾部比較髒,一般寄生蟲細菌都在那個地方,有時候也會有很多田螺卵,所以需要剪掉田螺的尾部。剪掉屁股後,剪調尾部後,在猛吸螺絲的時候,會減小螺絲內部的壓強,從而,螺絲內外產生氣壓差,利用大氣壓強,將螺絲的肉從底部壓出,就可以食用了。

2樓:

不可以。

因為減掉尾巴後,螺絲以瀕臨死亡或以死亡。雖然冰箱可以保險,但是螺絲本身細菌較多,容易散發異味。

最好的方式:

放入清水中浸泡。

盡快做成熟食。

3樓:吞雲吻雨桀驁

可以放的,溫度不要太低,還有養螺絲要滴兩滴菜籽油,這樣螺絲就可以吐出小螺絲,這樣以後烹飪食用就會乾淨些。

4樓:龍丫子

你好可以的,但放不久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5樓:蔚藍色的憂傷

當然可以,但是不要存放太久,畢竟凍過之後就沒新鮮的那麼好吃了。

用保鮮袋密封放冷凍室,如果不是放長時間,可以放冷藏室,時間最好不要超過四小時,以免影響口感。

菜市場買的螺絲,尾巴被剪掉了,我買回來放在水裡養,請問螺絲多久以後會死,死螺絲能吃嗎! 10

6樓:周耐耐

死螺絲會臭的~所以剪掉尾巴的就趕緊的吃掉吧。一般剪掉尾巴的就不怎麼能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買了去尾螺絲,有點臭臭的

8樓:以清焮

估計活不了多久·····如果要儲存,還是煮熟了儲存吧····

如何巧妙剪去螺絲的尾巴

9樓:檸檬

方法一:剪刀或老虎鉗

將浸泡好的田螺撈起,再次清洗,清洗多次後,用厚一點的剪刀,或老虎鉗,將田螺尾部剪掉一段,全部剪好後再清洗就可以炒了。一般剪約4公釐。

方法二:

1、把錐螺放在有落差的器具上,譬如把錐螺放在蒜臼子的這個位置,讓錐螺和器具之間出現距離。

2、用刀或其它東西砸錐螺的中間位置。

3、只需輕輕一敲,錐螺即可斷成兩截。又快又乾脆,還省力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即可

11樓:各種新人類

方法一:尖嘴鉗,中間平的切線那裡,方便小巧

方法二:中藥用小鍘刀、或者剪刀

炒螺絲,昨天晚上第一次炒螺絲,味道還可以就是不好吸,做之前我也沒有什麼鉗子的。所以我就用剪刀試試看,結果還真的挺好剪的,如果不是剪刀幫忙,也是很難弄去螺絲尾巴的。

買回來的田螺已經剪了尾巴了,可是怎麼樣才能把裡面的汙泥洗出來?

枇杷能放冰箱儲存嗎,枇杷可以放冰箱嗎

七妹雜談 枇杷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最好不要,因為它會變壞的,就是顏色有點差而已,所以還是不要了! 應該是可以放兩天左右的,最好不,放通風地吧,不然容易壞,招蚊子 當然能啊 注意早點吃掉 退休餘老太 枇杷清肺熱,降胃氣,適用於所有人群。如果把新鮮的枇杷與冰糖一起熬製,放冰箱可以儲存很長時間,能夠 咳嗽...

可以放冰箱裡儲存嗎

長虹美菱股份 什麼東西呢?一般很多香蕉啊,容易冷化東西儘量不要放冰箱 可以啊,冰箱可以保鮮,但是水果就儘快不要多放。 1 香蕉 在12 以下的環境貯存,會使其發黑腐爛。3 黃瓜 在o 的冰箱內放三天,表皮會呈水浸狀,失去其持有的風味。4 西紅柿 經冷凍,區域性或全都果實會呈水浸狀軟爛,表現出褐色的圓...

蜂蜜要放冰箱儲存嗎,蜂蜜可以放冰箱嗎 能夠放多久

一般不需要。一般情況下蜂蜜都是常溫儲存的,因為成熟的蜂蜜可以一直在常溫儲存,不需要放冰箱。除非是未成熟的蜂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水蜜,是需要放冰箱的,不然很快就會發酵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夏季溫度過高的話,有的蜂蜜需要放冰箱儲存,比如土蜂蜜,如果不放冰箱的話有可能會發酵,變質。純正的蜂蜜都是經過小蜜蜂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