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漢族怎麼造句,用漢族,喂藥,餵飯的造句150字以上

時間 2021-11-04 19:31:56

1樓:黃學長

漢族是中國的主體民族,是上古時期黃帝和炎帝部落的後裔,炎黃子孫。按照該詞義造句有:

1、中華民族除漢族外,還有五十多種少數民族。

2、滿族接受了漢族的風俗,漢字的偏旁部首,還有漢族的官僚主義。這足以將滿族變成中國人。

3、鄉里的居民大多是泰雅族、排灣族、阿美族人,漢族是少數。

4、從東漢開始,羌族民眾開始內遷關中,到隋唐最終融入漢族。

5、共計訪問33位病人,其中阿美族16位,漢族17位。

6、只要一拋棄大漢族主義,就可以換得少數民族拋棄狹隘的民族主義。

7、這個問題的關鍵是克服大漢族主義。

8、機械師王懷遠,漢族,四川瀘縣人。

9、田聰明,2023年5月生,陝西府谷人,漢族。

10、大漢族主義是一種資產階級思想。

11、維持對非漢族緩衝地區的控制。

12、少數民族要經過一個長時間,通過事實,才能解除歷史上大漢族主義造成的他們同漢族的隔閡。

13、在維護民族團結的鬥爭中,要反對大民族主義,主要是大漢族主義,也要反對地方民族主義。

14、目的瞭解藏族和漢族人群第三磨牙萌出情況差異。

15、元代蒙古族入主中原,曾在中原地區漢族之中推行這種婚俗。

16、山西城市漢族男性與烏孜別克族、鄂溫克族、加拿大人、因紐特人體型最為接近,與壯族、仡佬族、侗族、怒族體型相距最遠。

17、在社會文化習俗方面,元江白族受漢族的影響很深。

18、這個對整個漢族立下不世之功大英雄,按理說應當受到漢族人世代的瞻仰才是。

19、藏曆年見聞:一個漢族家庭的切瑪情緣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漢族是勤勞善良的民族,是聰明智慧的民族,是我國的主體民族。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什麼族什麼族來造句的,我們國家有五十多人民族,也就是有五十多個兄弟,用族來造句,是不好的,仁兄還是要有點政治覺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人口中,漢族最多

5樓:夢羽芊凌

漢族離不開少數民族,少數民族離不開漢族,個少數民族之間相互離不開

(一下什麼問題都解決了,還可增長些法律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漢族是我國人口最多的民族。

7樓:執手姐姐遇見

漢族是中國的主體民族。“漢”原指天河、宇宙銀河,《詩經》雲:“維天有漢”。

華夏族稱為“漢人”,始於漢朝。漢族是一個歷史從未中斷過的、歷史悠久的民族,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族。目前,漢族人口約為13億,佔世界總人口的19%,分佈於世界各地。

除中國兩岸四地外,漢族在東南亞和北美洲也有較多分佈

漢族的造句

8樓:慧聚財經

說到中原漢族文化與各少數民族間在生產生活方式上的文化互動,更是異彩紛呈、交光互影。

漢族人民從藏族人民那裡學會了放牧、捻毛線、制氈等生產技術,藏族人民從漢族人民那裡學會了農耕技術。

用漢族,喂藥,餵飯的造句150字以上

9樓:天道勤酬

漢族人很早以前就採用中草藥治病在古人的基礎上對中草藥的發展起到一定作用,他們對喂藥也是有講究的;十分注意掌握中藥的服用時間,認為在不同時間裡服藥,藥物療效差異很大。因此,瞭解古人選擇服藥時間方面的知識,有助於我們根據病情,合理選擇服藥時間,以發揮藥物的最佳效能。

1.空腹法:空腹服藥易使藥力得到發揮,東晉時期著名醫藥學家葛洪說:“未食內虛,令毒勢易行”。

多用於實證疾病,特別是積滯、瘀血、水溼等病證。從部位上看,它適宜於**人體下部的疾病(心胸以及四肢、血脈)。具體服藥時間包括:

雞鳴時服(如雞鳴散);平旦時服(如十棗湯);餵飯前服等。

漢族姓名用字可以嗎,漢族姓名用四個字可以嗎?

漢族姓名可以用四個字,子女起名父母雙姓可同用 最多可以用六個字。我國 姓名登記條例 初稿 中對公民起名作出硬性規定 公民應當隨父姓或者母姓,但允許採用父母雙方姓氏。子女採用父母雙方姓氏時,可按照雙姓起名,但不算作複姓。這種做法將緩解大姓人口姓名重複的問題。具有積極意義。條例 規定 除使用民族文字或者...

為什麼少數民族喜歡彎刀,而漢族用直刀

這是由於不同地域的環境,文化以及習慣等多種因素所造成的差異。彎刀最為主要的特點就是符合人體力學,在攻擊的時候去有較強的殺傷力。知道在長度上有一定的優勢,能夠通過距離離獲得優勢。彎刀比直刀更符合人類力學。使用起來極其順手,能對肌肉組織快速造成損傷,所以剛開始少數民族喜歡用彎刀。但是由於士兵都穿著厚厚鎧...

用茂盛造句,用茂盛怎麼造句

印絲樓翰藻 我們徒步穿過了那片生長茂盛的人工林。 麻淑蕭樂和 原始森林的樹木生長的非常茂盛。新生兒的頭髮茂盛的生長著。 這裡的森林公園樹木茂盛,空氣十分清新。 木一鴿 1.新栽的小樹,枝葉茂盛,長勢很好。2.森林裡各類植物生長得很茂盛。3.開啟窗子,可以看到院子裡那兩株枝葉茂盛的百年梧桐。4.對面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