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傷感的歌曲?求,有什麼傷感的歌曲?求推薦。

時間 2021-11-04 19:30:55

1樓:

傷感的歌曲有:《don't cry》、《fade to black》、《dreaming my dream》 。

一、《don't cry》

我所認真聽完的第一首搖滾,這首歌曾唱哭了千萬人。總是能夠觸痛了心底最軟的地方,心抽痛著,眼圈紅了,卻沒有眼淚滲 出,每多聽一次就多一次的依戀。

二、《fade to black》

metallic金屬樂隊也有很經典歌曲,我相信國內有好多人都是聽了這首歌的前奏才去學吉他的!metalli ca經典中的經典,也是metallica飽受爭議的作品。

三、《dreaming my dream》

cranberries有著王菲一樣變幻倚儷的唱腔,高雅離開了原本浩渺的蒼穹來到人間,它帶著冷漠的美豔,但又 說著人身上的變動和永恆,愛爾蘭的卡百利樂隊就這樣汲取了精靈與傳說的浩渺氣質,溝通了人間和天空的美,把人的故事,愛情,歷史 ,死亡,社會都融進那飄忽而真切的女聲中。

2樓:小嫣老師

1、《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王力巨集的《春雨裡洗過的太陽》。曾經失戀很痛苦的時候,一開始天天聽傷感情歌,難以自拔,後來覺得這麼下去不是辦法。知道這首歌很**就一直聽這首歌。

直到後來再聽傷感情歌就麻木了,有了抗體不再傷感。可是一聽到《春雨裡洗過的太陽》就很不由自主的想起當時的女友。而且會把自己拉到當時難以釋懷的情緒裡。

2、《人來人往》

最愛的歌,沒有之一,這首詞是林夕寫的,eason在香港的演唱會唱這首歌是都感慨:謝謝你,林夕,謝謝你寫這麼好的詞給我唱。中間最愛的一句詞就是:

閉起雙眼你最掛念誰,眼睛睜開身邊竟是誰。

3、《傷信》

如果說最傷感的歌,我個人認為就是這首了。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光聽這首歌的旋律都能落淚。仍多麼需要你,仍多麼需要你,如今天失去了怎麼退怎麼進。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4、《富士山下》

愛情轉移的粵語版,但是個人感覺也是超過了國語版的,旋律不能再熟悉了,很愛很愛的一首歌。經典的歌詞雖然不多,但是感情的投入達到了巔峰造極的地步,不信可以找下10年的duo系列演唱會。

3樓:拍案三下

1、《我真的受傷了》 張學友

《我真的受傷了》整首歌都充溢著一股憂傷的情緒。其實,初聽這首歌的時候,還不是很明白字裡行間的意義。只是,那旋律,早已緊緊抓住了我們。

再加上《烈愛傷痕》的故事情節,更加能體會那種愛人不在,心被掏空的感覺。

2、《孟婆湯》 游鴻明

游鴻明的歌,總以傷感著稱。《孟婆湯》在名字上聽起來和《忘情水》含義相似。但由於他獨特的嗓音條件,讓這首歌悲中帶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可是逃不掉忘不了。喝下這碗解藥,忘了所有的好,所有的寂寥。” 孟婆湯,世間本沒有。

所以,不如承認,忘不掉。

3、《我好想你》蘇打綠

“偌大的房,寂寞的床”,總是將歌詞唱到人心坎裡的蘇打綠,這首歌細膩的描述分手後剩下自己的孤單心境,讓人聽著聽著就默默的哭了。

4、《美麗心情》 本多ruru

《美麗心情》是臺灣歌手本多ruru演唱的一首歌曲,原曲為日本歌手中島美雪的《帰省》。 這首歌,滿是淡然與優雅。"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

"真正聰慧的女子,一定是會感謝生活的女子。

4樓:窗外的社會

1、《欠你的幸福》。這首歌曲是陳詩慧主唱。2023年正式出道。

一個前地下唱片製作人目前是香港廣播電視臺的管理合同藝術家。陳世輝參與創作了無數廣播電視歌曲的歌詞。包括劇集歌曲胡杏兒的《幸而》、吳卓羲的《紅蝴蝶》。

2、《一個人的星光》。這首歌曲是許靜嵐所唱。總覺得聽許靜嵐的歌,一定要聽歌詞。

每唱一首歌都會失去所有的力量。唱歌時,她也是最脆弱的。脫下保護殼,敞開心扉,在每個人面前赤裸裸地展現各種情感,但這也是她最迷人的地方。

3、《孤單心事》。這首歌曲是藍又時所唱。負責為許多歌手創作歌詞和歌曲。

2023年,藍有石因演唱電視劇《白塔》的主題曲《曾經太年輕》而出名。2023年,他發行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祕密》,並獲得第21屆臺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並獲得第八屆新城普通話歌手獎。

4、《白月光》。這首歌曲是張信哲所唱。是由李焯雄作詞,松本俊明作曲。

以月光為靈感**譜寫而成的。這是一首充滿柔和的聲音,使整首歌都在詮釋內心的思想。這首情歌從平淡的開始到最後的男高音,都給人一種特殊的感覺,讓**連忘返。

5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自從聽了《almost lover》,就感覺沒有什麼歌比這個更悲傷了。首先,almost這個詞就已經足夠悲傷了,引用網易雲**這首歌下的熱評“almost真是天底下最悲傷的詞了。

我幾乎就讓你愛上我了。我幾乎就成功了。我們幾乎就擁有愛情了”;其次,這首歌的旋律真的特別特別傷感啊;最後,歌詞真的深入人心,不知聽的是歌還是自己。

輕吟淺唱,舒緩沉靜,迴圈往復,扣人心絃。那種淡淡鄉愁,莫名傷感,在電影幽暗的酒吧裡激起聽眾不自覺地跟著合唱,更讓電影之外的人感到“於我心有慼慼焉”。

旋律裡都是旅途與漂泊,“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關山難越誰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盡是他鄉之客”。

大概,所謂的傷感的歌並不是由於歌曲本身吧,而是聽歌的人覺得歌詞句句戳心,彷彿在歌曲裡聽到了自己的故事,也許是一段忘不掉的回憶和一個忘不掉的人,抑或只是一句還來不及說出口的喜歡,可能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6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1、《綠色》陳雪凝

2、《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

3、《有一種悲傷》a-lin

這是一首由a-lin演唱的歌曲,多年後再聽a-lin,它出現在電影《悲傷的故事勝於悲傷》中  這首歌充分說明了男女主人之間愛與恨的混合感覺,電影結束後,這個迴圈重複了一遍,彷彿在回憶電影,聆聽自己的過去。

4、《你不能愛我》牛奶咖啡

這是一首由華語組合牛奶咖啡演唱的歌曲。 在這首歌中,我們試圖捕捉一種遠離真愛的情感:糾結而強烈,懷舊而不願意放棄已經逝去的故事,但慢慢地轉身,愛不僅讓我們感到痛苦,也讓我們更加完整。

7樓:

♀寳鋇ル♀

09:35:10

如果滿意的話,請選擇我的答案,謝謝!

1.確定一定以及肯定

曹雪非常喜歡!這是我聽的最多也是最聽不厭的一首歌了。曾經連續三天一直聽一直聽的。很有感覺的!

2止步愛情

剪刀石頭布

很喜歡啊~不管是說唱部分還是唱的部分,聲音很甜。反正就是很好聽~

3柒月有點女版周杰倫的感覺,就是好聽啊~~

4香草的天空

從她唱的第一句話起就喜歡上了這首歌,也是挺美的聲音,挺美的感覺~值得一聽.

5寶貝她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歌啊~

挺純挺溫柔的感覺~聲音真的很喜歡啊!像首搖籃曲,睡前聽一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6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甜美輕快自然的調調,旋律讓人從心底裡開始放鬆,很熟悉的一聲歌,貌似有點老了

7不了了之

她聲音就是有點特別啊~喜歡~好聽~

8.發現

路綺歐傷傷的,很有感覺,挺不錯的一首歌!

9.即使知道要見面

sara

letthe

sunshine

infrente

挺好聽的!!

10輕微

塞寧前奏有點讓人想起童年,有點傷,但是好聽~

11七號公園

vae其實只要是他的歌都很喜歡啊~相比杰倫來說,小杰倫的聲音更加乾淨~很喜歡~這裡有另外幾首他的歌

墨爾本.晴

淺唱很好聽~《陽光暖暖的,時光慢慢的,我是蔚藍的……>他的歌詞都很美的~聽時一定要注意歌詞哦~

你若成風

飛蛾我想牽著你的手

12.黑色淚滴

很好聽~也蠻耐聽的~

13.很傻

王思琦好聽~

14.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ost《惡作劇之吻》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值得去聽~

15.遇

aimini

春天的味道

aimini

這兩首她的歌都很不錯啊!挺好聽的!

16.愛啦啦

海楠有點小幼稚的歌~但是很好聽!

17.欠踹的背影

郭采潔i

remember

郭采潔她的這兩首也真的很好聽~特別是那首英文歌~

18.lemon

tree

高中時英語老師放過給我們聽的,那時候就是非常非常喜歡的!想了想,還是把它寫下來吧~

19.雨不停歇

蕭賀碩挺好聽的~

20.懷念過去

更喜歡高潮.超級好聽!!!

(*^__^*)

嘻嘻……感謝樓主對我答案的支援!!感謝你的採納!!!

有什麼傷感好聽的歌曲推薦幾首?

8樓:隋德壽翟蕙

《沒有如果》《會呼吸的痛》梁靜茹、《我們沒有在一起》劉若英、《我們怎麼了》《兩個人的荒島》《愛就對了》she、《紀念品》《笨蛋再見》黑girl

悲傷的歌有哪些?求推薦。

9樓:姬覓晴

值得推薦的悲傷歌曲有:《遙遠的她》、《白色戀人》、《秋天不回來》、《分手在那個秋天》、《悲傷的雙曲線》等。

1、遙遠的她

《遙遠的她》是由谷村新司譜曲,潘源良填詞,盧東尼編曲,張學友演唱的歌曲。原歌詞表達的是作者獨自徘徊在一個不知名的火車站的站臺,看著紛飛的大雪,由鐵路左右邊引發的思考,與愛情無關,而粵語版則由香港填詞人潘源良填詞後,演繹出了別樣的味道,賦予了歌曲一個傷感的愛情故事,也給予了歌曲新的靈魂。

2、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是游鴻明演唱的一首歌曲,述說了一段悽美的早戀悲劇。歌曲由林利南作詞,游鴻明作曲,於2023年發行,收錄在**《詩人的眼淚》當中。

游鴻明最初進入歌壇,是純粹做幕後工作。但他很喜歡唱歌,身邊有一些朋友,也經常鼓動他出唱片,在那種情況下,游鴻明開始考慮出唱片,並於2023年推出的**《詩人的眼淚》。

3、秋天不回來

《秋天不回來》是2023年王強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創作出來的一首歌,那年王強為了做自己熱愛的**,毅然決定放棄工作、戀情,奔向了一個陌生的城市,在那裡彷徨與掙扎。

在一個秋天的夜晚,王強獨自徘徊在城市的某個地方,想起女友走時許下“來年情人節一起過”的諾言,最後卻一去不回的事,從而有感而發,創作了該曲。

4、分手在那個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是浩瀚發行的國語**,共收錄曲目15首。在2023年,一首《分手在那個秋天》悽美了所有為情所困的深情男女,那些陷入太深的戀人,等不到走出圍城,歌聲中早已淚眼迷離。

浩瀚的大部分作品以傷感為主題,旋律極盡優美,聲音催人淚下,所表現出的一些愛情觀念跟時代切合,反映了絕大多數人的心聲。浩瀚的歌聲唱出了感情最隱祕、最真摯、最動人的那一部分,正因為此,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青睞。

5、悲傷的雙曲線

王淵超於2023年讀高中時創作了這首歌曲。創作靈感**於一堂解析幾何課,當時老師正在論證講解“雙曲線與漸近線只能無限接近不能達到”,而正是這點給王淵超帶來了創作動機,並在筆記本上把歌詞一揮而就。課後,他在家中,撥動著吉他,旋律順著六絃琴的和絃轉換暢然而出,《悲傷的雙曲線》就此誕生。

有什麼傷感的歌曲給點,有什麼 傷感的歌曲 給推薦 點

錯錯錯,會受傷的人只有一種可能,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被拋棄的人,等你一輩子,最心疼的只有你,你說過的話讓我心疼,來生不分手,只欠秋天,難道愛乙個人有錯嗎,愛你今生到永遠,愚愛,心痛2009.我不在乎,相思的債 聽聽看!剛聽過的 何潤東的故意不愛你 房祖名的假動作 周杰倫的雨下一整晚 陳奕迅的國語歌...

最傷感的歌曲有什麼,最傷感的歌曲是什麼?

呼延暮雨年吟 聽著情歌流眼淚 不願意看你在流淚 留戀 吳崎龍 潘陣多騫 聽王傑的,大都是傷感的, 習溫虢綢 你的承諾 為你寫詩 獨家記憶 越愛越難過 愛上你是一個錯 愛上別人的人 佔有王若琳的i loveyou 讓梓姜春蘭 節拍器 蔡依林這是很少有人宣傳的好歌 關鍵在於要一個人在很安靜的地方聽,不過...

有啥傷感的歌?有什麼傷感歌曲啊?

本人覺得最傷感的 左邊 我們的紀念 白月光 灰色空間 世界末日。有什麼傷感歌曲啊?說好的幸福呢 晴天 退後 白色風車 黑色毛衣 安靜 藉口 說了再見。傷感的歌有什麼?給你的最後一首歌 放棄愛你 右邊的愛 心酸的承諾 清晰的疼 一點點的藍 最清晰的聲音 最後的最後 開始下雪了 也許早該結束 這幾首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