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總包資質是什麼

時間 2021-05-09 18:17:47

1樓:雅默幽寒

工程總承包企業指受業主委託,按照合同約定,對工程專案的勘察、設計、採購、施工、試執行(竣工驗收)等實行全過程或若干階段承包的企業,承包者對工程項

目的質量、工期、造價等向業主負責,可依法將所承包工程中的部分工作發包給具有相應資質的分包企業,分包企業按照分包合同的約定對總承包企業負責。

具備條件

具有全面能力:諮詢能力、設計能力、施工能力、採購能力、融資能力、管理能力等。

具有紮實的基礎:包括技術標準體系、管理標準體系、編碼體系和定額體系。

有實力雄厚的人材隊伍:有足夠的懂技術、會管理、善經營、精通商務的複合型人材。

2樓:13號自由人

特級企業:可承擔各類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一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40層及以下、各類跨度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240米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20萬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二級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28層及以下、單跨跨度36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120米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企業:可承擔單項建安合同額不超過企業註冊資本金5倍的下列房屋建築工程的施工:

(1)14層及以下、單跨跨度24米及以下的房屋建築工程;

(2)高度70米及以下的構築物;

(3)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區或建築群體。

注:房屋建築工程是指工業、民用與公共建築(建築物、構築物)工程。工程內容包括地基與基礎工程,土石方工程,結構工程,屋面工程,內、外部的裝修裝飾工程,上下水、供暖、電器、衛生潔具、通風、照明、消防、防雷等安裝工程。

3樓:小小技術員兒

這完全取決於所承包的工程規模、

工程總承包資質 EPC 和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是一回事嗎

不是。epc engineering procurement construction 是指合同乙方受業主委託,按照合同約定對工程建設專案的設計 採購 施工 試執行等實行全過程或若干階段的承包。能夠承擔epc總承包的公司需要具有相對應工程規模的設計 施工等資質。施工總承包是發包人將全部施工任務發包給...

設計資質標準是什麼,設計資質是什麼

工程設計資質標準包括 1 工程設計綜合資質。2 工程設計行業資質。3 工程設計專業資質。4 工程設計專項資質。決定對 建設工程勘察設計管理條例 作如下修改 增加一條,作為第四十條 違反本條例規定,勘察 設計單位未依據專案批准檔案,城鄉規劃及專業規劃,國家規定的建設工程勘察 設計深度要求編制建設工程勘...

生產資質指的是什麼?公司資質指的是什麼

生產資質多指企業或者公司的資質證明,包括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 證,企業資質證書實際上就是指企業有能力完成一項工程的證明書。企業資質主要包括三證,主要為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證和組織機構 證,如果更加正規的企業還會有質量認證體系證書,如果有 還會有 證書和其他從事專業專案的證書。1.企業的合法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