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電錶如何讀數(連了100 5的電流互感器

時間 2021-05-07 10:43:21

1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讀白字或者黑字,紅字是小數,可以不計算。

液晶顯示的:按照不同費率收費的

當前正向有功總電量+當前反向有功總電量=總有功電量 (不按費率只交總電 量)

當前正向無功總電量+當前反無有功總電量=總無功電量 繳納無功電費

當前正向有功總尖電量+當前反向有功總尖電量=總有功尖電量 繳納尖時刻電費

當前正向有功總峰電量+當前反向有功總峰電量=總有功峰電量 繳納峰時刻電費

當前正向有功總平電量+當前反向有功總平電量=總有功平電量 繳納峰時刻電費

當前正向有功總谷電量+當前反向有功總谷電量=總有功谷電量 繳納峰時刻電費

假如是高壓表 讀出的數乘以互感器變比 例如:150/5,乘以30

紅色的屬於小數不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100/5:表示電流互感器的變比是20倍. 也就是說電錶的用電度數要*20.

比如 上月電錶讀數為20,本月50,實際用電為(50-20)*20=30*20=600度

3樓:anyway中國

正確答案是1.

三相四線制電錶的3個電流互感器變比必須相同,(電錶本期數-電錶上期數)*變比就是實際用電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三相電四線的接電倒是簡單 電錶的話 平常人管不到吧 那個只能中國電網的來弄 一般人**能懂?

5樓:千山楓葉

三相四線制的線路接電流互感器的接法有多種,有接一臺的,兩臺的,也有接三臺的,無論接了幾臺電流互感器,你的問題是:電流表如何讀數。電流表的讀數就是實際電流的數,因為我們國家規定電流互感器的變比就是××/5,也就是說不論電流互感器的一次電流多大,二次電流都是5a,這樣就保證了電流表規格的一致,電流表的輸入雖然是5a的標誌,但是為了讀數的方便,在電流表面板的讀數上是按實際的電流來表示的,也就是說已經是乘完了變比。

如果你想知道實際的電量,就是電能表的本期讀數減去上期讀數乘以電流互感器的變比。

三相四線電錶如何讀數(三塊表連了三個互感器250/5

6樓:闞露陶飲

正確答案是1.

三相四線制電錶的3個電流互感器變比必須相同,(電錶本期數-電錶上期數)*變比就是實際用電量。

帶三個互感器的三相四線電度表如何讀數!

7樓:小灰馬

1.三相四線電度只來

乘以電流互感器自倍率不乘以bai3。

2.如果du

是用的3個單相表組裝(在過去zhi沒三dao相表時也有這種搞法)則3個表讀數相加再乘以電流互感器倍率。

電能表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千瓦小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

互感器(instrument transformer)又稱為儀用變壓器,是電流互感器和電壓互感器的統稱。能將高電壓變成低電壓、大電流變成小電流,用於量測或保護系統。其功能主要是將高電壓或大電流按比例變換成標準低電壓(100v)或標準小電流(5a或1a,均指額定值),以便實現測量儀表、保護裝置及自動控制裝置的標準化、小型化。

同時互感器還可用來隔開高電壓系統,以保證人身和裝置的安全。

8樓:

直接在電錶讀數上乘80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錶讀數上乘400/5就行

三相四線電表30 100什麼型號

3的意思是三相,不是3倍,後面的30 100 a是電流,這個表是直接式的 最大可承受100a的電流 或者說小於50kw的負載 三相四線電表的3 30 100 是表示電流的什麼意思?指這只電表的標定電流是30a,最大電流是100a.標定電流是指這只電表的設計的各項引數是以30a為基準的。最大電流是10...

三相四線的電表怎麼看度數,三相四線電子式電能表怎麼看度數

三相四線電表只有乙個液晶屏,如果是單相裡面會直接顯示總有電量和剩餘電量,直接讀數就可以。若是ic卡電表,電表上面上會有個小紅點,紅色的小點跳到總用那裡就是總用,跳到剩餘那裡就是剩餘。若是雙顯示卡表,讀上面或下面都可以。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分上翻和下翻兩個按鍵,顯示屏可以讀取資訊 2 按鍵切換到 當...

三相四線電表不接零線可以嗎,三相電表進線不接零線還走嗎

善良的杜娟 不可以。三相四線低壓電能表計量三相220v電壓的電能表,其輸入電壓規格為220 380v,也就是說相電壓220v,任兩相之間的線電壓為380v。三相電能表就相當於三隻單相電能表,沒有零線就無法形成迴路,無法準確計量。必須接零線的原因 1 為了準確可靠計量。三相四線電能表採用星型接法,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