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塊無證荒地,誰種屬於誰,我在這裡種了三十多年了。突然有人說這塊土地是她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2 10:22:35

1樓:寶貝冬冬

不是誰說是就是,問問她有沒有土地證,去相關部門查一下,其實你之前也應該早早了解清楚,萬一人家有土地證,你就沒辦法說了,只能乖乖歸還給她。

2樓:羽伊寶寶

讓她證明那塊地是她的,她有沒有土地使用證,她怎麼證明是她的,地是屬於國家的,不是她個人的。

3樓:水天10問

如果他確屬是無證土地。而且村規民約中也規定了誰種就屬於誰的話?那這個人是無權取得這塊土地的。你可以通過村委會。查詢此人是否有土地使用證。

4樓:檀駿

在這塊地上你種了三十多年,全村人都可以為你作證,他說這塊地是他的,要拿的出證明,不是嘴上說說的,首先你可向村委會申訴,村委會不行再到鄉里,就那一級一級的申詐下去,討要公道。

5樓:

那既不是你的,也不是他的,如果你兩誰也不讓誰,我估計即使是告上法庭,只會兩敗俱傷,被大隊收回。

6樓:郎老師工作室

現在中國是個**律的地方,哪能平白無故別人說這是他的地方,那就是他的地方呢?這個你這個地方。你種了30年,你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和房管局好好溝通一下吧。

7樓:查馳

我有一塊地是三四+年前的乙個本家不要了給我種的,現在這塊地要被徵用了,他要要回去我能給還他嗎?

8樓:潮學智

空口無憑她得拿出證據,證明是她的,不然你種了三十年就應該是你的。

9樓:恭喜

他說是他的不可以,他要拿出相關的手續來證明是他的,沒有手續是證明不了的,也可以到村委會去求證

10樓:墨夷玉韻

要他拿出證明來,找村里的書記把事情了解清楚,你都種三十年了

11樓:奇趣的視界

幾位網友的回答貌似都不在點子上。大家都應該清楚,土地是國家的,只有國家賦予行政權力的機構才有對土地的處置權。而對於樓主來說,無論你種了了多久,只要沒有當地行政機構的明文確定,這塊土地都不可能屬於你,如果對方能拿出土地使用證明,說明當地行政部門已經把這塊土地的使用權分配給了她,她當然有理由說是她的。

你應該先去當地的土改委把情況了解清楚,對方的土地證明是什麼時候開具的(這很重要),提供你已經使用這塊荒地三十年的證據(物證、人證),只要陳訴完整,證據明晰,相信是能夠得到幫助的。

因為你本身也是無證使用,所以在法理上也是站不住腳的,吃一塹長一智吧!

12樓:

這是一塊無證荒地,誰種屬於誰,我在這裡種了三十多年了。突然有人說這塊土地是她的,我該怎麼辦?這是一塊無證荒地,誰種屬於誰,我在這裡種了三十多年了。

突然有人說這塊土地是她的,我該怎麼辦?

我朋友家栽了三十多年的樹,現在鄰居突然說那樹地是他們家的,這個應該屬於誰呢?謝謝啦!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朋友是種在別家私人的土地上,將那棵樹就是人家的,你朋友就白種了。

但是如果你朋友不是種在別家的私人土地上,將那棵樹就是你朋友的。

總結:如果你朋友種的樹不是在屬於他的私人土地範圍裡,將那棵樹就是你朋友的。

我有塊地荒了,後來別人開墾種幾年莊稼又荒了,然後我又去開墾種莊稼一直到現在,這地最終屬於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都是農村承包制

如果你分得的土地,荒了,別人開墾,也不會改變你是合法使用者

又荒了你種植還是你的土地啊

15樓:帝國づ月長石

如果是在中國copy大陸境內,那麼誰擁有這塊地的合法承保手續,這塊地屬於誰

依據土地法規定,中國實行土地公有制,城市及被徵用土地屬於國家,而農村集體土地屬於村集體,個人不能擁有土地所有權,只能通過合法手段取得使用權

對於荒地,只有取得合法承保或占用手續的才能擁有使用權,而墾荒屬於違法另外,我國沒有土地耕種多少年就變更使用權的規定,比如村民a在村里分得承包地,承包合同三十年,但a不種,後b私自去種了十幾年,在這種情況下,土地承包權依然是a的,a可以隨時要求b返還土地使用權。而如果a是自行開墾了一塊荒地,沒有合法手續,那麼土地依然是國家的,a行為違法,同樣,如果b在a開墾棄用後自行開墾,也是違法。

16樓:真誠無怨無悔

當然是你的,你的地被別人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土地都屬於集體所有。個人只擁有使用權和承包權。誰擁有承包權就誰有權使用,無論誰開墾。如果沒有分配承包權,無論誰開墾都不屬於誰。

18樓:嗜血西城

只要你有那塊地的所有權證明。

那塊地就是你的。

臉上紅一塊白一塊,臉上紅一塊白一塊 20

辰中戰 建議你內服外用雙結合調理.我朋友也有過像你這樣的情況,聽他說是不要少吃辣椒和蒜姜類的。晚上早點休息,不要太晚睡。內服 多喝水和花茶類。外用 可用蘆薈膠塗抹 建議用完美牌的 洗澡用的沐浴露用安利的那款雅蜜沐浴露 王鵬飛射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還有最近有沒有吃過不一般的多西。 閩珺欽白曼 病...

牙齒一塊一塊掉咋回事,我的牙齒總是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我

威海市口腔小祕 9牙齒有一塊一塊掉的這種情況,目前主要考慮兩種原 因,一種原因是牙齒上有大量的牙結石,在日常吃飯的時候受到食物的摩擦或者壓力的刺激,造成了部分的牙結石脫落現象,另外一種就考慮是牙齒髮生了蛀牙的原因造成的,因為牙齒蛀牙會引起牙齒組織的腐蝕破壞,抗力低下,容易出現一塊一塊的掉,應該及時到...

誰能告訴我這是一塊什麼石頭,我這裡有一塊石頭誰能告訴我是什麼石頭?

單身很酷 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種族說 我不能告訴你什麼石頭因為連個 也沒有誰能知道那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