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欠我錢不還,還理直氣壯的給我說現在沒錢

時間 2021-05-06 06:28:04

1樓:李子百

您好。沒轍呀,如今的社會。早已為欠錢的是爺爺(奶奶),追賬的(債主)反到成為孫子(孫女)啦。

要不,建議最好就別去借錢。還得看當初是否就有借錢的憑證。還得注意區分是「借條」還是「欠條」。

一字之差,字面的意思區別可大了。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2樓:q魚娘

可能他現在真的沒有錢,他能夠隨覑借別人錢的,代表她並不是乙個有很好人品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欠錢不還錢,還那麼理直氣壯,到底什麼心理啊?

3樓:海風校長

那些欠錢不還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欠條的話就不用顧忌情面起訴解決。律師幫

5樓:上海心路心理

這個人除了道德修養不好,很不誠信外,有一種逃避心理和僥倖心理,在外面很"理直氣壯",實際裡面很沒底氣。有證據的話,可以在被告所在地法院直接起訴,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6樓:你最喜歡的之歌

欠錢的是爺,被欠的是孫子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欠錢不還,還那麼理直氣壯,搞的好像是我欠他的一樣,我催債有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那樣 以後就不去借人錢就行了 借了再想要就比較傷感情 一般值得交的人就算借錢也會主動還 如果還不了 年節也會去看看借他錢的人 說明下什麼時候能還 這才是值得交的人 好人品的人 滿意請採納

朋友欠我錢但不記得還怎麼辦,朋友欠我錢不還怎麼辦 。

胥帆 哪那麼多敷衍,直截了當的說欠我錢該還了,已經很久了,真心的朋友不會因為這件事看扁你的,中國人總是把面子看得很重,打腫臉稱胖子,不就要個錢麼都這麼困惑 哎 你就說你缺錢.喊她借100塊給你.她要是想起來更好.想不起來就算了.等她喊你還錢的時候你就告訴她原來欠你100.她要是不喊你還錢就算了.那更...

我欠別人四百元錢,我是還還是不還

簡簡單單真好記 當然要還 不還錢的人以後一輩子都賺不到錢的 這網名是我取得 要還,不還的話下次你急用人家也不借給你 超級小魚哥 還,不要欠別人的東西,因為你不知道將來你要還給別人的是什麼,也許更多 陳文文 還,做人要厚道,換位思考一下,別人欠你錢不還,你也會不爽 御足緣 哈哈,怎麼會不要還呢,給了你...

有沒有人藉了用錢寶不還的?欠用錢寶錢不還的後果

我借了還沒換,逾期快40天,但是 不停,通訊錄轟炸個遍,氣得我到現在都不還。現在要啥沒啥,不還了。欠用錢寶錢不還的後果 會有人不停的打 上門找你,找你的家人 找你的朋友 親戚。只會打 恐嚇你 沒什麼事的。用錢寶借了1000塊錢不還會有什麼後果?會不會被起訴?個人與金融機構發生借貸關係,若到期不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