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樂隊翻唱披頭四什麼歌,滾石樂隊 披頭四 誰更偉大 誰的歌更好

時間 2021-05-06 06:28:04

1樓:匿名使用者

i wanna be your man,選自「around & around

」**還有一首yer blues,選自「the rolling stones rock and roll circus

」the rolling stones應該沒有翻唱過yesterday這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yesterday吧

滾石樂隊 披頭四 誰更偉大 誰的歌更好

3樓:玩麻將愛點炮

披頭四更偉大,世界樂隊排第一,beyond世界第二,

滾石樂隊最好聽的歌

4樓:帆布天牛

angie

miss you

as tear go by

wild horses

tumbling dice

最後還有首 faraway eyes 如果耐下心來 這首歌很好聽的

5樓:初菀管巨集浚

這可不是滾石的是

是披頭四的

heyjude吧

披頭四樂隊與滾石樂隊的成就相比,孰高孰低?

6樓:匿名使用者

滾石成立的時候披頭四已稱霸樂壇 披頭四的影響力一直壓著滾石一頭 直到滾石被稱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搖滾樂隊 可惜那時披頭四已從內部**。

披頭四的性格沒有滾石激烈 他們好像在不停的向人訴說 而滾石則是盡情的展現自我。

風格披頭四嘗試更多 而滾石則沉醉於他們喜歡的blues和硬搖滾雖然他們也出過迷幻歌曲。

披頭四是**賣的最多的搖滾樂隊 當然滾石也差不了多少 而滾石是世界上演唱會數量人數最多的樂隊 實際上他們現場也更出色。

披頭四有他的目的 而滾石似乎是跟著感覺走 披頭四的歌很精緻和滾石的充滿靈感。

我想起beatles吧的乙個形容列儂的帖子 他說列儂就像愛滋病普通接覺得沒什麼 一旦親密接觸 就沒救了 披頭四的歌就給我這個感覺 沒這個感覺的我不聽。

滾石的很多歌聽上去連三流都不如 可是一旦聽進去就覺得是世界上最美的**。

求一首不知道是披頭四 還是約翰列儂唱的歌 很悲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滾石樂隊的as tears go by,主唱是mick jagger(公尺克。賈格爾)。滾石也是乙隻在搖滾樂史上可以和beatles齊名的樂隊。

滾石樂隊的創作風格和代表作

8樓:匿名使用者

1.start me up

2.jumping jack flash

3.brown sugar

4.satisfaction

5.dead flowers

6.sympathy for the devil7.out of control

8.miss you

9.paint it black

10.saint of me

11.it is only rock and roll12.honey tonk women

13.tumbling dice

14.you can it always get want you want

15.flip the switch

16.thif in the night

17.like a rolling stone18.wanna hold you

19.you got me rocking20.angel

披頭四。甲殼蟲。皇后樂隊。國王樂隊。與滾石樂隊的成名歌曲具體有哪些?

9樓:小左怕夏天

笑死我了,你聽什麼搖滾啊 。連樂隊都沒分清楚也跟著別人學聽搖滾樂..

10樓:子小木真

成名曲?我只知道滾石的成名曲是time is on my side.1樓說的都不是成名曲,是名曲.

誰能告訴我推薦一些皇后樂隊和披頭四的經典歌曲

11樓:

皇后樂隊:

12樓:

queen——we'll rock youthe beatles- yesterdayi want to hold your handlove me do

黃色潛水艇

let it be

hey jude

8 days a week...

13樓:

we will rock you

14樓:河舞

皇后的:love of my life

we're the champion

we will roc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