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的男朋友欠我錢了,他現在給我不還,可是我現在要用錢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6-28 13:23:5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找別人借一下,把眼前的難題先解決。

另外我不清楚你和你前男友為什麼分手了,我也找了一個女孩借了錢,我認識她不久後就借了,快1年了,我記得,就是不還。

因為我在追她,也就是說追了快1年了,我想,即使有一天我們之間如果連朋友也沒得做了,至少還有一層債主與欠債人的關係!!!!

我的意思:如果還有可能,回頭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2樓:傳說巴黎經典

如果借的數目比較大的話...

那就去要回來吧...沒什麼面子不面子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一家人..既然分手了..那就什麼都不是..

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

如果借的數目小的話...那就算了...真的也沒必要去要..

另外d11230110..

對你好無語- -#

你這不是不還..你是想藕斷絲連..哈哈....

3樓:0趙山河

小妹妹,我幫你分析啊,你現在的問題不是用錢的問題。我覺得你主要的問題是你以前的男朋友,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嗎?還有就是你的性格問題,你要是潑辣性,直接找他要,他不給。

直接抽他。抽到他還錢。要是你溫柔性,你還是別要了。

忘記他忘記借他的錢。你找我吧。哈哈。

我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人借,再找他要不太可能吧,既然分了自然是鬧僵了,再找他要錢豈不是與虎謀皮?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 沒啥可能要回來了

6樓:沉默乃銀子

我窮的沒錢吃飯的時候也不會向女友借,況且兄弟那麼多,向女人借錢,不符合男人的氣概

7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 說你前男友欠你錢 警察叔叔會幫你

男朋友欠了我很多錢,可是他現在沒錢還我,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之間,最好少一點經濟的接觸,不然後續很難處理,因為你們之間的財務是可以算贈予的,那樣的話你就沒辦法拿回來了,你現在最好的辦法是還沒鬧翻的時候讓他寫好借條,這樣以後都能有依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和她索要回那錢

10樓:哎喲的花花

你真是個傻姑娘

這種人你救不了的

當斷則斷,不斷難辦

11樓:心亂你不懂

**欠條就完事了唄。每年還多少?

12樓:武漢加油

我有辦法幫他,你願意支援他嗎

男朋友跟我分手了,但他還欠我錢,我給他發簡訊要錢他說他沒借我錢,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以前在一起...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什麼的,撕破臉皮對他其實沒多大影響,他可以否認的。可是,最後受傷的還是女方。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怪自己當初眼瞎,錯信白眼狼!

他的過去欠你的,就讓他過去。報復,咽不下這口氣那都是時間關係,你現在不要總是想著他,他的種種壞的地方,只會讓你氣的抓狂,吐幾口血,想想看,現在這個人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墮落的想,破罐子破摔,誰也別想好過,可是,這個,最終的結果對你沒一點好處。反而被別人說三道四。

不如,明智,把他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自己努力工作,好好調養身體,把自己養的美美的,直到遇見珍惜你的那個好男人。別再為這樣的負心人糾結,折騰自己了。接下去做的,就是換個手機號碼,跟他斷絕一切聯絡。

過好自己,走出陰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建議

一、進攻式,很鄭重嚴肅的說一次,還不在乎就以各種方法讓他領導客戶朋友同學親戚所有人都知道

二、退一步,就當他是個屁,就當他是個蟑螂,別理會,過自己的生活,再和他糾纏多浪費時間精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他老婆呢。不是閃婚了麼,尼瑪和他鬧啊,看誰鬧的過誰,他結婚了一大家子你一個人無牽無掛的這種男人你也不能讓他好看了。讓他還錢先說,不說就告訴他你給他老婆要,各種鬧。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個建議:如果還是要不回來就算了吧 既然自己不缺那點錢 畢竟曾經愛過 也不至於弄得跟仇人一樣 也別去罵他 說什麼留著買棺材一類的話 這樣你和他也就沒有區別了!就當你付出了代價換會了一個重要的人生里程碑 !

17樓:①寵

你就說留著錢給他買棺材

有什麼簡訊或者qq資訊以前的說借錢的事麼起訴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錄音筆",和他把借錢的事談一談,記錄下來再和他父母談。

19樓:顧輕此

找他談話,不說還錢的是,假裝無意騙他說出他曾經借過你錢得事,用錄音的工具錄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見面協調

不行告訴家人

再不行公安局!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幹這傻事了,直接找她要去不給後就和她家裡人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喊他還!不還你就送他去公安局!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三天沒聯絡了,他還欠著我錢,我現在要怎麼辦,要不要得回來?

23樓:畫個圈圈說ai你

幾十塊就不要要了,多的話就直說,但是他可能會對別人說你摳門什麼的。

24樓:陽光在角落裡

看他要不要還 祝你早點找到你的另一半

25樓:死皇一花

你應該和他說。如果他不是無奈的話就會給你

26樓:雙子夜狠美

少就沒必要,要回來說不定別人還在你背後說壞話

27樓:美女我沒見過

欠錢多半沒戲,男的花女的錢,渣唉

28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多的話別要了,不一定能要回來,借女朋友錢的男的……不多啊

29樓:沐楓之觴

可以吖,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那是自己的錢,

30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多的話一定得要回來

31樓:百度使用者

把錢要回來,在斷絕關係

32樓:2018冰塊

必須要,我前男友也欠我一萬多,老是讓我逾期,記住女孩以後不借男人錢。

33樓:無敵大老鷹

要是少 就算了吧 要多就和他說 應該能還的 除非他是個無賴

34樓:薄荷糖~赤赤《陳赫

多的話要,少的話不要

男朋友不愛我了,以前愛過,我現在還愛他,可以讓他愛上我嗎,找

殤叻痛叻懂叻 難,再來一次都不會好起來,反而會更糟,相信我吧,妹子,總有乙個真愛你的人會等著你。 微曉 你也知道男朋友已經不愛你,那何必找理由貶低自己。已經不可能的感情,可以找到以後,何須走回從前! 不愛你愛上別人了嗎,如果是,可能就找不回以前的感覺的,就算沒有,人也是會變得,不會像原來那樣 不可能...

我男朋友以前說過遇到我就很努力了,現在說他沒有感情喜歡不了任何人,還是他嗎

有時候愛乙個人深入骨髓時,你就會沒有安全感。當他變得越來越好的時候,你的內心就會是不安的,是恐慌的,你害怕追不上他的腳步,就會無緣無故的生氣或情緒低落。有時,當你的另一半太過優秀的話,那麼你也會時時刻刻的不放心,而這源於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但是自己明明知道這一點,卻是仍改變不了現狀的話,那麼也是很正...

我現在有男朋友了,以前感情很好,可是我現在越來越在乎另外男生,不喜歡其他女生和他在一起

問問自己的心吧 我覺得 你對有感覺的男生可能是喜歡 如果這樣的心理持續了很長很長時間的話 當然了 如果一頓時間這樣的話那可能就是心理在作祟了 比方說佔有慾啊 而對男朋友呢 可能是本來就沒有喜歡過 時間久了感情淡了 然後突然出現了乙個讓你感興趣的男生你會出現好奇的心理 總之呢 這些都得問你自己的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