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生意破產了,欠了朋友好多錢。我現在找了一分新的工作,可薪水太低了。我活不出個人樣了。誰能告訴我

時間 2021-09-08 10:50:49

1樓:珍惜一一

劉歡有一首歌,叫做重頭再來,你聽聽,先把心態調整好。如果你是個愛拼搏的人,那麼給別人打工,肯定不適合你。如果你曾經成功過,那麼你肯定也不是個差勁的人。

如果你已經搞清楚你上次的失敗是因為啥,你應該繼續尋找機會。現在沒有本錢,也不太可能借到錢,如果你真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打理你熟悉的生意。幫別人管理。

等時機成熟了,再東山再起。

如果你怕了,或者你總結上次失敗的原因是因為運氣太差。那麼你還是安安穩穩的上班吧,積少成多,也能過的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大家要知道怎麼賺錢誰還從這浪費時間回答你問題呢,踏踏實實的,別觸犯法律,備好生存技能,忍辱偷生從頭再來,相信自己確實在哪方面更有本事,等待,人生的機會對有準備的人而言絕不會只有一次

3樓:一燈法師

你都能做生意,怎樣賺錢不需要別人告訴啊,自己可以在市場上看看啊

4樓:九方彩萱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你做生意不幸破產,你應該感覺到掙錢並不容易,你找了一份薪水不高的工作,你就覺得賺錢太慢了?如果掙錢這麼容易,大家都有錢了,你做過生意,相信你掙錢能力不差,慢慢來,一定能找到自己的長處,積累越來越多的財富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拉丁抓到美國去奧巴馬會給你千百萬的美金。

6樓:羽毛輸狂人

就算遇到再難的困難也不能放棄

7樓:費雪晴

多看看致富經節目吧,**會給你更多的啟示

我以前是個做生意的,後來破產了,欠了人家三百萬,一直沒還,是不是要坐牢了?

8樓:法律實務研究

1、因做生抄意欠款襲

,現在確實沒有能力償還bai的,不會坐牢。du2、如現在zhi有能力或者有部

dao分能力償還,而經法院判決後,仍拒不償還的,涉嫌構成拒不執行判決罪,會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會坐牢。

《刑法》 第三百一十三條 【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對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債務問題屬於民法上的財產糾紛,不需要坐牢,但是你要還錢,否則法院會對你的財產進行強制執行,即一旦發現你有可執行的財產,就要執行。

10樓:天津小律師

您好:您的欠款問題屬於民事領域,而坐牢是刑事犯罪的法律後果。只要您沒有犯罪行為,欠錢是不會受到坐牢處理的。

希望答案對您有幫助

11樓:

樓主您好,債務問題屬於民事法律行為,不牽扯到刑事法律行為。所以,不會受到刑事處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最多行政拘留你15天

我做生意賠錢破產了,還欠債200多萬。什麼都賣光了。 老婆要離婚,兩孩子都丟給了我,她自己的私房

13樓:歌頌那情

最煩忘恩負義的人 特別是最親近的人 連孩子都不管了 這種人怎樣信任?

14樓:何昌萬

讓她回去吧!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也許她走了你的心態又會改變一點!

15樓:安知美醫美運營

這個是不能原諒的

還是離婚吧

16樓:縱橫七海

不能原諒、不能同甘共苦的女人絕對不能要!她不值得你愛!她愛的是享受物質、不是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是純來騙分的吧

你就吹吧你

18樓:愛媽媽

不能共患難的妻子 不要也罷 沒點母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叫2外圍女上你家表演雙飛給她看,女人,這社會有錢天天換,

20樓:白宗高

過去的就過去了,遇到困難就離開,到老也不準會離開。

21樓:往事隨風

我覺得女人現實,還是原諒她吧!要怪就怪這社會吧!你還愛著她所以你排斥女人,原諒她得為孩子著想,為孩子負責,

22樓:

這種不願意和你一起打拼的女人就果斷離了吧!在她眼睛裡錢比你和孩子都重要!建議你重新找一個!

23樓:lm不

她愛孩子麼?有多愛?

24樓:摯愛楊灝一

為孩子想想 應該回去的

我該怎麼辦?我是個24歲女孩,大專畢業後和別人合夥開公司做生意賠了,我欠了別人很多錢,我真的還不起

25樓:神話

投資做生意哪有一帆風順的,即使賠了不要氣餒,至於欠款慢慢來,我曾經也經歷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請破產,財產抵押後慢慢還

27樓:毋興旺

找找工作,慢慢還,或找家裡人,編個理由啊,

28樓:彭康勝

你可以先讓債主緩一緩,你先向別人借

29樓:白羊baby周先生

改名換姓,整形,隱居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漂亮嗎?找個有錢的老闆嫁了或做有錢人的小三

31樓:冼杉

同感、我也一樣、42歲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做微商也挺賺錢的,慢慢還就是

老丈人欠我錢幾年了,剛開始做生意借的了,現在做老闆了有錢了也不提還我,我打算買車媳婦也

蘋果樹 你真是的,人家把女兒給你了你還要什麼錢就當孝敬他的養老錢,我敢打包票,你要回來了,你媳婦肯定跟你鬧,而且會快速的把錢送回去。 你就說你需要買車,看他手裡有沒有,能不能先讓你把車買了, 找他商量買車說你看中什麼車還差多少錢 雲端吃掛麵 忍住,他做生意的錢到最後還是你的,別被人家考驗住了,買車要...

35歲了,一事無成,還欠了好多錢

你的年齡段正是創業之時,年輕力壯,精為充沛,家庭穩定,事業有成。可你卻悲觀失望,哀聲嘆氣,並說欠了好多外債。如果是生意不景氣,搶抓機遇東山再起。如若是不務正業而欠了債,就應悔過自新,汲取教訓,重新做人。總之,男子漢要有骨氣,跌倒了爬起來,做一個對社會有用之人。 不要灰心喪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我欠了別人的錢,是做生意之間的賬但是沒有證據,他說要法院傳票,能告到我嗎

明月幾時知 欠錢就還啊!還跑出來問能不能告到你簡直厚顏無恥!能告到啊!太能了!沒有不透風的牆! 師雁菱 雖然沒有證據,人家相信你才,沒有讓你留證據,你現在不承認,如果是我的話,逼急了,我會找個沒有證據的地方 一刀 郭浩 像你這樣的爛人,你tm的還好意思寫出來,你連做人底線都出賣了你還是人嗎?現在都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