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爸爸在外欠了好多錢要離婚,我已經成年了,我可以阻止他們不離婚嗎

時間 2022-02-18 05:40:13

1樓:讓風來聆聽

你希望家完整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你考慮過父母的幸福嗎?

如果所欠債務用於家庭生活,那是不應該離的;

如果所欠債務用於個人揮霍,那還真不像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爸心不心疼你了,如果像我看的新聞那樣,堅決認為都成年了,上大學就不給掏錢了,還得自己的閨女只能打工掙錢交學費,一點父親的形象都沒有!當然了,要是你爸不想給你,很充分的理由就是因為你已經成年了!都高三了,你也這麼大了,還有必要離嘛,你在中間撮合撮合多好啊,在爸爸跟前說說媽媽的好,說媽媽有多愛爸爸,肯定沒有別的女人像媽媽那樣愛他!

你也可以撒嬌的說當然了,除了媽媽以外,我也是最愛你的!對媽媽那邊你可以反過來說爸爸的好嘍,如果感情還在他們會想想對方的好!有些離婚了的離完了過個一段單身生活之後,反而後悔當初的決定!

你也是家庭的一部分,你也有責任保護這個家的完整!當然了如果你爸媽真的是過不下去了,那就順其自然吧,畢竟努力過了!好了,祝你高考有個好成績!

對於乙個高三學生來說眼前最重要的就是要面臨未來2個多月的高考了!加油啊,要贏得漂亮啊!

我爸爸欠了別人很多錢,已經還不起了,媽媽現在想要和爸爸離婚,我才12歲啊我該怎麼辦啊?

3樓:菩提香葉

你爸爸還是你爸爸,媽媽也是媽媽,只不過她們不在一起住了。

他們也還是非常非常愛你,跟原來並沒有什麼不同,你也是原來的你,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這只是大人們處理問題的一種方法,在你看來像是乙個天大的事情,其實沒有你想想中那麼嚴重。

你乖乖的聽話,好好的上學,他們就會非常的開心。

4樓:情人崖生死戀

債務由爸爸乙個人承擔吧,因為這是他不負責任的後果,你就跟媽媽過吧,同時要好好學習,學會堅強。我的同事也是與你們家情況一下,兒子只能跟舅舅過日子,兩父妻欠錢還不了只能遠走他鄉了,小朋友同情你,一定要堅強,因為路靠自已走的。

5樓:偶的佛

還能怎麼辦,你自己想想跟誰過比較好點。

這畢竟是件很殘酷的事情,但也必須你自己考慮的,他們離婚應該是一定的了。你要卡率是跟爸爸『』『還是媽媽』『』『跟了之後要做個聽好別給他們擔心就是最好的辦法了,

6樓:

還是讀你的書。等初中了就住學校去。他們定期給生活費就行。早點自立也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跟媽媽 父親本來就有外債 如果時常有人討債 你很容易被拖累 影響學習生活

8樓:

我爸欠了別人25萬,也天天不回家,我也才13歲,媽媽還說要離婚,家裡也沒多少錢,以後我要還嗎

9樓:難記的密碼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只希望你能堅強。你得有這個心理準備。

10樓:鬱丹靜

你只能好好地學習,不要學壞

爸爸欠了很多錢,媽媽要和他離婚

11樓:好菇涼雨汐

我和你現在是同樣的情況,我快瘋了,我和我爸關係還不好,我怕我結婚他會鬧那我就真完了

12樓:排咕精

我和你一樣,爸爸對我最好,媽媽不喜歡他,要離婚,我好傷心,我想要爸爸不想他們離婚。

13樓:唯

我和你一樣的遭遇,我們家比你們家還複雜,我爸爸是很強勢的人,嘴特別厲害,但是人不壞,兩個人吵著要離婚,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媽媽想和他離婚,你爸爸在你媽媽不知情的情況下借的錢,你媽媽可以不還。具體細節你可以和你媽媽一起到當地的司法局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懂法律 但是事已經發生了 錢都幫他還了 欠的錢再掙吧 畢竟是你的爸爸,你也不願意看到你的父母離婚吧!好孤單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同情你的遭遇。如果你爸爸只是借款去**和買**,而不是去賭博。那就是夫妻共同債務,你媽負連帶清償責任。

對於你的難題,你只能向上帝禱告,求上帝幫助啦。上帝是慈愛的神,他願意幫助一切真心尋求他幫助的人。耶穌愛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借款是他們夫妻存續期間欠下的,你媽有責任償還。

天下無不是之父母。無論你的父親有多大的過錯,他畢竟是你的父親。不要過多地指責他。如果你犯錯了,你的父母也不會放棄你,你們是乙個整體,缺了誰都不完整。

說服你媽媽,想辦法幫你父親改掉賭博的惡習,挽救你們的家庭。

18樓:百小度

= = 這種事最麻煩了

在我觀念裡,既然是父母養育生了你,在一般 情況下,什麼都可以原諒且,既然要離婚,就要乾脆點,離婚了就是陌路人了,1.該還的錢自然一分不能少

2.問律師,這種事還是當面親自講清楚比較好3.看情況

19樓:

離婚以前,這些債務你媽媽是有義務還的!當然,只要你爸能還上,你媽媽也不用管!畢竟這個可以協商的!

還有你說的,你爸爸該不該還你媽媽的錢這個問題,如果有欠條,那就是受法律保護的,必須得還。

離婚的時候,財產要分割,債務也要分割,但是還是有個協議的問題,所以就看她們怎麼協商了!

20樓:李強毅

到底還有沒有感情?這是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建議你媽媽還是和他離了吧,因為他對你媽媽的依賴性比你還強,離開他對他也不失為一種好的考驗,說不定他能浪子回頭,那樣如果還有感情的話再重續前緣吧,不然的話這樣惡性迴圈對你們全家都不利!

關於債務,應該是沒有欠條之類的東東吧,有的話也應該是你爸爸籤的字,與你媽媽無關,沒有的話就更與你媽媽無關的,法律上你媽媽都沒有義務替他還債的!這個你完全不用擔心!那些債主如果再來騷擾你媽媽,完全可以報警!

你媽媽替他還的、他向你媽媽借的應該也都沒有相關收據等,也無法追究了,就當付給你那沒有責任性的爸爸的離婚費吧,還有買斷你的撫養權的錢唄!

21樓:輕嘆隔世夢

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釋,婚姻關係存續期間以一方名義所欠的債務,原則上應當認定為夫妻共同債務,應該由夫妻共同償還。但是,如果夫妻一方能夠證明該債務確為欠債人個人債務,那麼未欠債的婚姻關係當事人可以對抗債權人的請求。屬於個人債務的情形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債權人與債務人明確約定該項債務屬於個人債務;另一種是屬於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項規定的情況。

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三項規定,「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依據上面的法律規定,如果你爸爸是個人債務,你媽媽又能夠證明不清楚債務情況,並且此債務沒有用於家庭生活,你媽媽可以不承擔償還義務。

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想通過點歌來阻止他們,應該點什麼歌曲?還有沒有別的阻止方式?

22樓:藍色雪瞳

我覺得點歌不可能做到。

點的話,就點些他們戀愛時候的歌曲,比如齊秦的歌,黎明的歌,毛寧的歌。

阻止的方式有很多,

最好的還是要了解他們離婚的原因,開解他們的心結。

23樓:盤古的板斧

你應該感到慶幸了!我才出生父母就離異了!都沒機會去阻止。如果當時我能懂事我會盡我最大力量去阻止。

光點歌的話可能什麼作用都起不了!

24樓:艾雪漫

你才11歲,也許還不能真正了解父母的感情。如果勉強讓他們在一起,你可以得到暫時的幸福,可是你的父母可能就要為了你而忍受痛苦。

當然,如果你還想盡力挽留,就讓你的父母和你好好交談一下。談過之後,希望你能平靜地對待最後的結局,不過你要記得不管他們是否能在一起,他們都是愛你的,都希望你能得到幸福,所以你的支援和諒解對他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子女的看到父母離婚的確很無奈,但是你應該想想,你父母為什麼要離婚?這非常關鍵.要是他們已經沒有感情了,你讓他們後半輩子過著一種名存實亡的婚姻,這對他們來說很痛苦.

假如是為了一些生活瑣事,比如你爸爸好賭之類的(對不起,我只是舉例)你可以從單方面入手.我能說的能做的只有這些,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

爸爸媽媽在外地打工好多年了我都快成年了他們是不是不要我了

爽嗨屁 不要瞎想,他們也是為了生活為了家,才在外地打工的,誰不想回家啊 別想這麼多有的沒的,做父母的怎麼可能不要自己的孩子呢?既然你都快成年了就應該體會到父母的辛苦才是,他們在外面辛苦打拼都是為了你啊 怎麼會,父母都是愛著你的,在外打工也是為了你,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了,很多父母都會,拼命的打工...

我的爸爸媽媽離婚了,我該怎麼做,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 作為兒子我應該怎麼做?

你這樣想可能會比較好受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他們分開了,也許會更幸福。同時,他們如果看到你因為他們的事而喪失生活勇氣,任何乙個有責任的父母都會感到心裡內疚和痛苦,所以,為了你愛的人的幸福,要自信 樂觀的看待問題,陽光會造成陰影,可是轉過身去就會把影子落在身後。你應該自己堅強起來認真面對現實...

我爸爸媽媽要離婚了,我才12歲,是媽媽提出來的,我不想讓他們

幸運猩猩 首先要找到他們離婚的原因,這才是問題的關鍵。你還小,我建議你找和你們家關係好來往密切的親戚或者朋友。請他們幫你勸一勸。大人的話他們才會認真聽,你不要吵鬧。願你幸福,早點解決問題。請採納 告訴他們他們分開你會很難過,儘量讓他們和好吧。但是其實他們的感情如果真的走到盡頭,分開不一定是壞事。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