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像面前想不好的事情和不在佛像面前但是想了不好的事情懲罰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06 05:58:04

1樓:飛哥與小強

不要想懲罰,

只要潛心反省,懺悔。就可以了。

2樓:在窯灣古鎮閱讀文章的小葉南洋杉

佛教講不收髒,就是要多想好事,但是無論怎樣想在佛前想最好,我佛慈悲為懷,求佛還助你,但是不說不作懲罰還是小的,要想好事怎樣完成,壞事想的過度可能是杞人憂天!

家裡供奉佛像好不好,我爸說不好,說鄰居家供奉佛像出了事情,該不該請乙個

3樓:

心地良善行好事供不供都好,佛像要供奉在信佛的家裡才行,供佛有許多禁忌,不殺生,不貪財,不好事非,佛喜清淨太過熱鬧的家裡也不適合,太愛食葷腥的家裡也不要供奉,供佛不要為求財,如果做不到,引起佛不高興,就不好了。

4樓:庹職

這是一種謎信又是乙個傳統/,給出事情無關。

5樓:

奉佛像那只不過是乙個信仰吧了,供奉乙個總比不供好。

6樓:

這是信仰的事情,沒好與不好之分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佛緣是好事,但要供奉的如理如法,每天早晚要供直線形的檀香,每天早上換白開水,帶蓋子的杯子,上面不能有**,因為用手碰到不恭敬。每週換鮮花和水果。油燈要擺上,用玉公尺油也可以,油燈可以請來菩薩,自己會感到很感動時就是菩薩慈悲的氣場想通了。

如果不是天天供奉檀香,佛台可能就氣場不那麼好了。

每天供香時可以拜幾拜,報出自己名字,和菩薩名字,保佑什麼事情少於三件。可以自己許願初一十五吃素,多放生,多念經。每天可以念幾遍大bei zhou,和7遍心經,都要報出自己名字。

心經可以讓人開悟想通,有智慧型處理很多事情, 大bei zhou 讓人有能量,講話會得到相應,提公升自己地位。念經,菩薩都會知道,自己有功德。順利吉祥

8樓:隨心漫記

如果你是信佛的人的話,一般都不會供奉佛像的,因為佛教都是,不提倡這個的。佛教提倡的是誦經。佛像一般是擺在寺廟的外面,給那些凡人老百姓來供奉的。

其實就是一種象徵意義而已,沒有什麼特別實在的意義?。按照佛教的學說來認為誦經是有功德的,是可以獲得善報的,乙個人如果每天堅持道誦經的話,那會得到很多的福報的。但是佛教並沒有說供奉佛像,會獲得福報,這個在佛教裡面是沒有提及的。

所以可以說是佛教不提倡的。現在留下來的佛經都是古從古印度,經過非常複雜的途徑,才傳到中國的。相信你也知道三藏法師到印度取經的故事,那真是一段非常艱辛的旅程。

三奘法師取回來的經研究室,我們目前為止所能看到的經這些經都是真經是假經。這些經都是經過佛祖加持的,也就是是從佛祖裡面親口傳下來的。所以說,佛教提倡誦經會有福報,也是有根據的,並不是沒有根據的。

做夢去上香為了自己婚姻的事求佛幫住夢見還有佛像可是在上香是香斷了好不好

9樓:張琦幽靈自醒

你說呢,肯定不好啊!但是,夢境和現實是相反的,所以你不用太擔心。

做夢佛堂被燒,佛像沒事,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所以更要相信佛,相信佛法,精進修行。

買了乙個剛出土的玉觀音佛像,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嗎

11樓:法藏

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告訴你:觀世音菩薩是無盡的正能量,盡虛空法界的大聖者!

紋泰國佛像會不會有不好事情發生

12樓:

您好,不管哪國的佛像都不建議紋在身上。

學佛人敬佛是對宇宙人生的體悟,明白了生死的無常,希求自他的解脫與安樂。有的人也「敬」佛,他認為佛菩薩如同世間的鬼神,可以庇佑自己逢凶化吉遇難成祥。當然任何人對佛菩薩有信心都會得到佛菩薩的加被。

可是對佛菩薩的恭敬心,可不是把佛菩薩安置在有的人的肚子上,胳膊上,後背上...

不少的人將佛菩薩的聖像和咒語紋在身上,這是對佛菩薩的大不敬,完全是褻瀆佛菩薩的表現!

一、佛法僧三寶是正法的所依,人天尊貴。把佛法僧三寶紋在身上,是不敬三寶。三寶是嚴厲的對境,凡是對三寶進行的毀謗、侮辱、不敬必定墮落惡趣地獄。

二、一旦紋上紋身是很難處理掉的,不知道紋身佛菩薩的人有沒有想到,上廁所身上的佛菩薩聖像也跟著你上廁所!有紋身的人做房事,無疑是當著佛菩薩的麵行淫。殺生吃肉,都是當著身上的佛菩薩的面殺生吃肉。

赤身洗澡佛菩薩也得看著紋身者的臭皮囊。這麼嚴厲的對境,造罪都無法形容。

三、有這樣的聲音,說如果是心口意至純至善行菩薩道,是否可以紋身?

我個人認為不可以的。恭敬佛菩薩的方式千千萬萬,為什麼要選擇在身體上恭敬!歷代高僧大德成就者比比皆是,恭敬之心更是無與倫比,可是誰聽說印光大師,六祖大師等高僧紋身佛菩薩了呢?

所以不要企圖將佛菩薩紋在了身上就能得到三寶的庇護,甚至善神**也不一定庇佑這樣的人!最多只能是和佛菩薩結一點緣分而已,可是這點緣分遠比不了紋身造下的罪過!

就個人來說,如果需要護身的話,可以依佛所說請個楞嚴咒佩戴即可,則諸佛護佑加持。

在佛像面前說了家人不好的話,會不會變成真的

誦經禮佛主要是看你個人的心誠不誠的,而不是說你說了什麼就會變成現實的,那樣的話就神了,從來沒有聽說過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所以不用擔心了。 不會,咱們要相信科學,但你要是佛教徒,相信佛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佛作為一個至高的存在,眾生事蹟以及好壞肯定都分的清,不會因為你一兩句話改變,望採納 爽朗的橙子 當...

在現任女友面前說前任女友的不好,這樣的男人你們會要嗎

這樣的男人遇事一般都會以自我為中心,換句話說就是比較自私,大多不會照顧人。一次你好有心理準備,交往要慎重 一個總會找別人問題的人很少情況會正視自己 請問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某段時間後男友發現了你的某些不對或者他自身的某些原因 你們的愛情還會長遠 這樣你要準備好他在甩了你之後在跟下一任女友說你壞話的準備了...

父母在孩子面前做的事對孩子是否有影響?為了我們的孩子為了孩子請快點幫我解答

ju1y丶 必須有!真的可能會影響一生 孩子就好比一張白紙父母是第一個給其上色的人 一生的性格的定位就在年少時期 一定要讓其接受積極的健康的東西 反之可能會給孩子留下陰影 嚴重的會有 後遺症 其不良的影響會在其長大後慢慢表現出來 殊不知可能就是童年時大人們一時疏忽造成的 不過也是因人而異 有的小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