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不小心摔跤時牙齒鬆動到現在還沒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59:06

1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鑑於你的這種情況,牙齒本身就應該有一定的鬆動,但是不是很明顯。建議你到當地醫院口腔科去做乙個確診檢查,看看自己是不是有牙周病。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2樓:植得種植牙郭

牙齒鬆動損害是不會自行修復的,建議你盡在去正規醫院進行**。

牙齒鬆動有什麼後遺症嗎我有一次因為摔跤

三周前騎自行車摔跤磕到了門牙,當時有點鬆動,比較疼 三周後牙齒變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證明還沒斷掉,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我摔車也是這樣, 牙齒鬆動, 一開張嘴遇冷就疼, 難受 ,只能喝點熱水才能緩解.最後自己好了 .但我沒有出現樓主的牙齒變色的情況, 看這情況估計要比我的嚴重 , 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5樓:摯愛某某

好了嗎,我也是這樣的情況

小時候摔跤過把把門牙鬆動後面很多年都是好的,現在牙齒鬆動,有點疼,有什麼方法?

6樓:老孟

你好!建議你到醫院臨床檢查結合牙x線片檢查,以判斷該牙牙髓和根尖情況。懷疑該牙牙髓已經壞死,現在牙冠可能變黑,壞死牙髓後在人體免疫力下降的時候會引起根尖周的炎症,從而出現你現在的情況。

我的牙摔跤掉了幾個,有兩個掉了一半,但是兩個一半的牙是鬆動的,請問怎麼辦?

7樓:go快樂男僧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口腔科拍**檢查看一下牙齒牙根情況,如果鬆動的牙齒牙根折斷的話這種情況就只能拔掉牙齒了,如果牙根沒有折斷做牙齒根管**復位固定讓牙齒長牢固,三個月牙槽骨恢復平整之後,可以鑲牙修復,做種植牙修復缺失牙齒都可以,具體的牙齒**修復方案你需要到醫院口腔科就診醫生檢查之後決定。

牙齒因為摔跤撞到了,有鬆動能會恢復嗎?

8樓:休永春初立

在受傷期間注意口腔衛生,不要讓流血的牙齒感染,就沒有什麼問題,不用那個牙齒嚼東西,兩個星期就會好的。千萬別老用手碰,不衛生,別去想它,慢慢就好了。不需要看牙醫的,現在看牙齒很貴的。

樓主要是實在害怕不放心可以去諮詢下。但我個人覺得沒必要

寶寶三歲了,牙齒不小心摔跤摔鬆動了怎麼辦

9樓:

應該不會影響 正常人的中切牙 也就是門牙換的時間是6至7歲 3歲的時候牙胚離的還比較遠

牙齒小時候摔跤鬆動了後來又好了,生完小還後牙齒又鬆動了怎麼辦?

10樓:美奧口腔張麗

你好,到口腔醫院檢查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鬆動,然後根據**以及鬆動程度做出相應的固定**。

開車不小心刮到行人,開車時又後視鏡不小心刮蹭到行人,鏡子也正常彈回來了當時不知情車開走了,對方報警會受怎樣的處罰

鑫科睿 如果報警的話,會幫助調解的,如果對方要求的賠償太多的話,那您就給您的保險公司打 叫他們出面處理此事,因為不管多少賠償都是他們出,他們會盡全力的。 開車時,一不留神碰上人啦,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呀!誰也不願意出這事兒呀!既然事出來了也不用害怕。該報警就報警!讓 調查處理最為妥當呀!如果事小能私了...

因為騎車不小心摔跤了,臉上擦破皮留下的傷痕怎樣才能去掉

五蘊六塵 創傷愈後容易留下疤痕。如果在剛脫痂時,馬上用鮮生薑片輕輕擦磨疤痕疙瘩,日擦三次,每次2 3分鐘,連續用鮮姜擦兩三次,可以阻止其肉牙組織繼續生長,傷口不留疤痕,表面光潔如初。1 傷口怎樣不留疤痕 在日常生活中難免會發生 損傷,每當此時,人們尤其是愛美的女士總會小心翼翼的照顧傷口,生怕留下疤痕...

小孩一起玩,其中小孩自己不小心摔跤重傷,其他幾個小孩有責任嗎

監護人負主責,其他小孩要看事故中 包括事故中是否有責任 事故發生前對環境 遊戲本身是否安全,事故發生後報警是否子時等 酌情承擔次責。 舒適管家 答案 這主要是監護不到位,孩子玩受傷很正常,不要去責怪孩子們,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救治! 四個小孩玩遊戲兩個人一組乙個小孩拌倒另乙個小孩腳牙掉了誰有負責 楚人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