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時不小心吞下玻璃渣子怎麼辦,喝啤酒不小心吞下碎玻璃片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排出

時間 2022-07-16 01:15:10

1樓:沒沒四海八荒

玻璃的材料主要有三部分構成:基本原料、助熔劑和著色劑,另外還包括脫色劑、澄清劑和乳蝕劑.

*玻璃製作的基本原料

二氧化矽是玻璃製作的最主要的原料.二氧化矽在地球上的儲量是很大的.二氧化矽是石頭的主要原料也是製作玻璃的最主要的原料.

各種不同的石頭的含矽量是不同的.在我們生活中這些材料是最常見的.

*助熔劑

二氧化矽的熔點是很高的,要想達到這個榮典是很受限制的.古人就想辦法加入一些別的其他的物質來時它的熔化溫度變得低下來.另外二氧化矽融化的時候非常突兀,加熱過程中沒有逐漸變軟的過濾過渡階段,融合進一些其他的物質後使玻璃可以在不同的溫度下程各種榮華狀態,有力塑形操作和有效定形.

這種物質就是助熔劑.

助熔劑通常是含氧化鈉、氧化鉀、氧化鉛、氧化鈣、氧化鋇等物質原料,如石灰石、長石、純鹼、硼酸、鉛化合物、鋇化合物.(氧化鈉可以降低玻璃形成中的黏度,使玻璃易於熔制,起著良好的助熔作用;氧化鋇在玻璃的形成中起著與氧化鈉基本的作用;氧化錫可以增加玻璃的化學穩定性和機械強度;氧化鉛可以增加密度,提高著蛇行,有特殊光澤;鉛可以使玻璃對光的折射率大而散射率小使得玻璃更具光澤和穩定.

*澄清劑

在玻璃製作的過程中會出現一些的氣泡,減少這些氣泡所用的就是澄清劑.主要常用的有氧化砷、氧化銻和硝化鹽.

*乳蝕劑

在玻璃生產中藝術家根據作品的要求,使玻璃產生不透明的效果,使玻璃變得不透明的就是乳蝕劑.它可以使玻璃產生結晶或不固定的膠體微粒,這些微粒和玻璃本身的折射率不同會產生不透明的效果.常用的乳蝕劑有氧化錫、氧化銻和磷酸鹽.

*脫色劑

頭色劑主要是用來消除原料中的雜質給玻璃帶來的不希望出現的顏色,使玻璃城縣無色透明的效果.主要有化學脫色劑和物力脫色劑兩種,化學脫色劑通常通過氧化作用消色,主要有硝酸鈉、硝酸鉀.物理脫色劑通過產生互補色而使玻璃無色,主要有二氧化錳、硒和氧化鈷、氧化溴.

喝啤酒不小心吞下碎玻璃片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排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小片的話不用管它,自己會排出來。放心點就去照個x光片,看看去到**了。想快點搞出來去醫院導瀉吧。

3樓:

如果沒有疼痛不需要排除,建議去醫院。

喝酒時候,不小心把被子邊緣的玻璃渣,喝進肚子了,會有危險嗎?

4樓:

不會有危險的。人體有排出異物的功能,微小的異物會被裹在人體排洩物中排出體外。36小時過了,基本已經能確定沒事了。

補充回答:

是心理作用。如果是刺痛還伴有便血,才是受傷了。

5樓:三國文

啤酒瓶的玻璃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和石灰石。二氧化矽只在粉塵狀且吸入過多時才會對人體有害;而石灰石可以被體內酸性物質分解。所以不會有事的。

6樓:

不會有問題,多喝點水就行。

吃了玻璃渣子怎麼辦啊 ?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是bai不小心吃進du去的相信也不會很大zhi,不用擔心會自行排除的,dao

國外人還專內門吃玻璃呢。容

直腸中有異物你是不會有感覺的。你不用擔心你的腸壁受傷,因為腸壁是有相當的韌性的。如果你將一些小東西,戒指,鈕釦什麼的了誤食了,那麼你也不用擔心,異物會隨著食物殘渣自然排出體外。

真要疼的話就立即去醫院

肯定消化不掉 會排出來的 不用緊張 都幾天了,你早就排出來了,你已經沒事了

8樓:小黑歐巴歐巴

如果肚子一痛立即去醫院和醫生說明情況。

1.嚴重的會刺穿胃或者腸道,造成內出血,需要胃鏡或者開刀;

2.如果玻璃渣比較光滑,會隨糞便排出。肚子也不會痛。

9樓:

看得出來。玻璃哪能消化掉啊。去醫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大小應該不會有問題...如果害怕的話去醫院做ct看看

救命玻璃渣子咽肚裡去了怎麼辦?

11樓:

多吃東西,然後去廁所蹲著。或者去醫院吧。建議最好去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韭菜,少吃主食!建議最好到醫院!不是小事!祝你身體健康

喝酒不小心喝進玻璃渣該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一點的玻璃渣,還是小一點的玻璃渣呢?...吃進去的 玻璃不會消化掉 在不就去找跳大神的 給你跳跳 沒有關係的 趕緊去醫院,刻不容緩!! 我現在很害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什麼感覺問題不大,你可以吃一些含高纖維的蔬菜就可以把它包裹住排出體外的.如芹菜等.

15樓:公桂南凡波

是大一點的玻璃渣,還是小一點的玻璃渣呢?可以喝醋化解,或者到醫院洗腸。

沒有是的不要擔心。

開啤酒瓶,不小心把玻璃渣吃進去了,會出事麼

16樓:哇噻

就您的描述來看,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誤服的異物比較銳利,這樣的話,容易導致消化道損傷的,

建議您到醫院的消化內科就診,如果誤服較大的玻璃的話,需要內鏡取出的,這樣更安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喝啤酒不小心把玻璃粹渣喝一點肚子進去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哦,放心吧!沒事情的。想吃什麼早吃啊。別當一回事.........以後注意點。

18樓:手機使用者

艹,還不醫院,勞資也是醉了!

19樓:

不超過二釐米,會隨大便排出

那種細小的玻璃碎渣子不小心吃到肚裡危害有多大

你好,誤食了細小的玻璃對胃部是有損傷的,這是不好的。這需要靠平時注意好,當然還不能危及到生命。但會對胃部和食道造成損傷和引起炎症等疾病。建議,碎渣一定能夠排出,但在排出的過程中極可能造成對消化道管壁的損傷 密切觀察,如果出現有消化道出血現象,應儘快到醫院就診。祝健康。 冷亦風 該是不會有問題。多吃點...

不小心吃了生牛肉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

沒事的,只要在3天以內沒有什麼劇烈反應,應該是沒事的。如果你出現了不適反應,如頭暈,嘔吐等現象,那立刻就醫。 手機使用者 沒關係的,看個人自身狀況,如出現不適,馬上找醫生,我們都不專業。 框框同學 主要看牛肉是否新鮮。韓國料理專門有一道菜叫生拌牛肉呢。不小心吃了螞蟻怎麼辦? 沒事的,這種事是很經常的...

不小心吃了老鼠啃過的東西怎麼辦,不小心吃了老鼠咬過的東西怎麼辦?

你要非常留意,最好去醫院打一針,因為每個老鼠的生理效能不同,有的攜帶疫病菌,有的很健康,跟人一樣,你既不記得有一陣國家號召人們要遠離老鼠集中的地方或儘量避免接觸老鼠碰過的東西,不過鼠疫是能夠被 的,但這種病的潛伏期長,早期不容易感覺到,中期就會出現低燒,口渴,煩躁等症狀,晚期一般不容易 我們所在的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