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

時間 2022-07-16 01:10:10

1樓:

你的確是對他不是完全的信任,

或許你們兩都需要一些時間整理一下吧。

然而你們感情並不深,

你應該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值得你去挽留,

然後向他表明你的立場,

如果他也真如此一直不理不睬,

既然他都不上心了,也無需再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愛的時候需要維持和平和穩定的哦

3樓:四葉草也悲傷

再過一段時間吧。要有耐心,等他慢慢心情好了點再誠懇地徵求他的意見,並且向他保證。如果他還是不肯原諒,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這是你的錯,沒問題的話就不怕別人看!不必道歉,我感覺他不在乎你,你還是好好挑選自己的如意郎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小事,如果他心裡只有你,那這算不上什麼事.

如果他確實有圖謀不軌的話,那你也別理他了.

換句話說:

你都已經找過他這麼多次了,如果他真在乎你,那肯定會原諒你.如果這樣他就真的再也不理你了,那說明他也不是什麼好貨色了,或者說他還真的和別人有一小腿了.

6樓:水上名月

1,他是惡人先告狀的,或者他和那不知名的女子有感覺....

2,他是想懲罰一下你,讓你知道錯在那裡.

沒辦法,唯有等他下氣了才說,你先靜觀幾天,再找他道歉.

7樓:流雲o0無名

是 你多心了 趕緊去道歉 他要是 真的愛你肯定會接收的,誠懇點

已破碎的感情到底要怎樣才能挽回呢?

現在有很多女生會在一些論壇上求助一些復合妙招,可見有很多的女生對於分手這件事往往是頭腦一熱,然而分手之後就後悔了!那麼,破碎的感情能夠找回來嗎?其實是可以的!不過這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可以說修復破碎的感情,比重新去追尋一段感情還要難!因此,在愛情當中,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要想方設法的去溝通和交流,想...

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么辦,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麼辦。

能做朋友做朋友 不能做 就做個 最熟悉的陌生人把。時間是偉大的,也是恐怖的,他害怕不能永遠,也或許怕傷害你,我們只能走一遭而不是去尋找永恆,如果他有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果他無情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建議你請茅山大師施法將他回心轉意,或叫大師下一種情降,那樣他就會對你一心一意,一生一...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他對這段感情表示遺憾,我還能挽回嗎

我愛舞愛我 我覺得每個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不要總是靠別人來幫你們傳達.如果真的在乎他,那就想辦法把他追回來,即使將來他對不起你了你也不會有遺憾了.很多人都覺得,先說對不起的人很沒有面子,會失去了自己的尊嚴,如果他是乙個好男人,是個值得你珍惜的人,那麼你就算先低頭了,那又怎麼樣,你的尊嚴和驕傲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