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晚夢到自己上香,三炷香斷了兩根,只有當中那根香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家知道嗎

時間 2021-05-06 05:58:04

1樓:貓熒丨丿灰

你好,應該是乙個問題,有你三選一,三炷香斷了兩根,那是兩根是錯誤答案。

2樓:寶安固戍鴻宇大廈

或許是你生活中面臨著三項選擇,最終你會選擇當中那個。

燒香的時候香斷了有什麼預兆嗎

3樓:遠巨集

上香的時候香斷了,其實,如果遇到上香的時候香斷了的現象,沒有必要覺得恐慌。你拜佛上香心誠就行了,上香的時候香斷了,再燒一枝香,向佛祖表明情況就行了。

上香的時候香斷了是一種自然現象,現在不少香本身就有缺陷,上香的時候容易斷,這也正常。

上香的講究:

上香三炷為自己祈福,六炷為兩輩人祈福,九炷為三代人祈福。而十三是乙個極致,十三炷香就是功德圓滿的高香。

要先上香再叩頭。燒香的話,應該是左手拿香,右手拿燭,因為常人用右手殺雞剖魚,如果是左撇子的話,則反之。

上香時,先點燃香,要越旺越好,人們就常說香火旺盛嘛。左手在上,右手在下握住香,高舉過頭頂作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什麼事的,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曾這樣過,當時我很害怕啊,但廟裡的人說那叫"耀香"反正不是不好的預兆,似乎還是不錯的.這個我就記不清楚了,太久了,忘了.但是沒事的,不必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燒香,也是插的時候不小心插斷了,在這裡求神靈不要見怪,保佑我全家平安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常的判斷是——香太潮,時間放久了

7樓:梁曉軍們

我今年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總覺得不好,求菩薩保佑我全家平安安,阿彌陀佛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的不用太在意的那只是你太用力而已,再說了菩薩那麼的慈悲所以說不會有什麼事情的.放鬆就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濕度大時香也會斷掉.看看香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迷信的人來講, 是不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香時拿香香頭斷了,是什麼兆頭

夢見給菩薩上香香卻斷了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給菩薩上香香卻斷了意味著:

同事同學間的援助運順暢。年底前急著該解決的事情不妨找個人直接告訴問題點。這是讓自己迅速獲得建議的好方法,心中的烏雲逐漸散去陽光放晴的感覺。

不過最好是挑選一下物件,其中又以男性要比女性來得願意對你伸援手。之前心中煩惱的事情也可下出個結論做個了斷了。

夢見給菩薩上香香卻斷了的吉凶:

基礎運雖平吉但成功運卻甚佳,能得上司或長輩之提拔而得大發展,優秀之良配,但要勤勉,再加上說話及處事均力求和平穩健,而切莫得罪人(不可孤高、自大、剛硬、好勝、出風頭等皆忌之,若得罪人須誠心道歉),始方能得大成功及發展。人格地格數,若無兇,身心健而無病。【大吉昌】

13樓:如果時間倒轉了

你是不是幹了什麼壞事?做什麼不好的事情

14樓:難得糊塗

沒事!那天有時間找個寺廟實際上一次自然就知道了!

15樓:馮文格

我夢到給菩薩,財神燒香香斷開,然後又夢到以為妹妹也想要在此燒香但是看到我點燃的香居然粘上了我的**這是什麼意思好奇怪的夢

我燒香三根,只有兩根點著了

16樓:潛川

親,這沒啥意思,純屬偶然,重新再點燃就好,再不行,就換過一根。你提到的這類現象,是迷信,統稱為「看香頭」,即根據燒香的香呈現的不同形態來判斷吉凶,或者在上香的時候發生了什麼狀況,實際上是不准的,香燒的長短,跟香的質量、材料、緊密程度、所在處是否有風、氧氣分布均勻度、點火的時間前後等都有關係,但並不昭示什麼,神仙也不會通過這麼低階的方式來啟示你(因為既然是神仙,必然是神通廣大;若是常人去世,其靈魂的強度頂多只能託夢,而不能改變香燃燒的長短)。切記,信仰和迷信、民俗完全是兩碼事。

——當然,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也避免有人說俺是外行,也把香譜貼在後面,你自己可以查的,知道這就是民俗扯淡的就好了,不要當真:

香譜1.靠右的香頭高於左手邊和中間的香頭,且左手和中間位置的香頭持平,這個稱為:天地香;

2、靠左的香頭高於右手邊和中間的香頭,且右手和中間持平,這個稱為:消災香;

3、左右都低於中間,但左右持平,這個稱為小天真香(意為有佛祖降臨);

4、中間香最高、右手次之、左手最低的,稱為增財香;

5、從左到右呈階梯型增高的為功德香(有神靈保佑);

6、左手低,中間和右手高(而且高出左手1半),稱為催丹香(意:身體健康、愚人增智);

7、左手比中間和右手低(低乙個香頭),但是低得有限,稱為催供香(三天內會有祖宗來,須準備供品);

8、左手和中間持平,高於右手(高出4分之一),稱為:增福香(十日內有吉祥如意祝福降臨);

9、從左到右,呈階梯型降低的,稱為:極樂香(有喜慶之事即將來臨);

10、左手最高,右手低於左手(低於左手3分之一),中間最低,稱為惡事香(俗稱「得惡香」);

11、左手高於中和右(高乙個香頭),中右持平,稱為成林香(做任何事情都有守護神在你左右護衛著你);

12、左右持平,高於中間3分之一,稱為獻瑞香(意:三日內有吉祥之兆);

13、左比右高半個香頭,但左右又都低於中間,稱為祿香(意:官祿將會出現忽高忽低得情況);

14、左手低於中間1個香頭、右手低於中間1半的,稱為賊盜香(意:近日將有小偷或強盜入門);

15、左右持平,中間低1個香頭,稱為大蓮花香(意:七天內有喜事和財運);

16、左、中、右無論如何燃燒始終保持香頭平行的,平安香;

17、左中持平,低於右手1個香頭,稱為:壽香;

18、左中持平,低於右手4分之一,稱為:長生香;

19、左右高於中間1個香頭為小蓮花香(3天內有吉事);

20、左右持平,低於中間3分之一,稱大天真(神仙降臨);

17樓:

香有問題吧,若再出幾次,應視為神示了,應請專業人士**一下

夢到上香,但是香盒裡的香斷了是怎麼回事

18樓:釋悟淨

人生就是一場夢,何況是夢中的夢。一切不要介懷,隨緣就好。

另外,夢境如果有什麼預示的話,要反覆做同乙個夢,一般凌晨的夢比較有寓意一些。

今天去上香,結果三炷香被碰斷了.有什麼說法麼?

19樓:普願講堂慧蓮

阿彌陀佛!師兄,斷了有斷了的因緣,不斷有不斷的因緣。斷的是煩惱痛苦和一切惡行;不斷的是智慧型福德和所有善行。

若能如是,斷有斷有福,不斷有不斷的福。收穫斷了的福之後,也可以再上一次香,收穫不斷的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到即可。不必想太多。

21樓:盛記

再上三支就行,想那麼多幹嘛?

22樓:召齊薛明煦

這樣的事我也遇到過。

關於燒香時『異事』發生有很多說法,有一種比較靠譜:即燒香時心裡正在想著什麼事的時候如果有事的話,會有些寓意,這就像心靈感應一樣,說他是巧合也好,說是確有其事也好,總之是發生了。

但是有一點請相信:即佛法不傷正信之人。

只要你祈禱的事正當,就不用擔心什麼。如果真的事情有變,也請相信這世界是公平的,他肯定會在另一方面保護你,甚至,其實有些事之所以沒有如願發生,他本身就是在使你避免某種不好的局面。

這個,說遠了,一時半會兒說不清了。

所以只要記得,只要自己心善,即能萬事如意。

上香有兩根香燒的半中斷了是什麼意思?

23樓:瓊瑤少女

沒有什麼說法,不要緊張。重新再拿三炷香即可。請看淨空法師關於上香的開示。

供養香(不要燒很多,會汙染空氣),燒香是供養我們自己,一支好香就夠了。香代表戒定真香、五分法身香,是我們修學的目的。見到香,聞到香,知道自己要修五分法身-- 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

「香」提醒我們修學的目標。燃燈,從前點油燈、點蠟燭,代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換句話說,我們在社會上,要知道犧牲自己成就別人,這是菩薩行。

以我們的智慧型、技能、勞力,無條件的為社會大眾服務,這就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香」是代表信香。燃一支香,見到這個香,聞到這個香,對於佛陀在經典裡面的教誨深信不疑,它表信,一定要依教奉行。

所以香是表信香,表相信。香也代表五分法身香,五分法身是什麼?是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它表這個意思。

香不是讓佛聞的。

上香時香斷了,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關乎於你上香的方式是否正確的,比如:

一、上香斷了,如果是化學香或者劣質香,就很容易斷了,畢竟粗劣的東西都禁不起考驗;而且使用這種香也會損害自己的福報的。一般是請天然香上才是正確的,到無相銅爐一對一定製供奉。

二、燒香禮佛時應當心地清淨,果能一塵不染,獲福無邊。若要許願,當放棄自私自利,損人利己的念頭,發利益社會、利益眾生之大心願,則功德無量。佛經上講「禮佛一拜,滅罪河沙;念佛一聲,福增無量」是也。

如果心不誠,願望不正,那麼香斷也是正常的。

三、香斷了可能是提醒你最近個人運勢不是那麼好,可能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鑑於這樣的話,你可以可以同時佩戴一款吉祥物護身,保佑自己吉祥如意,萬事大吉的。這建議你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無相吉祥吊墜佩戴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說法,不要緊張。

重新再拿三炷香即可。請看淨空法師關於上香的開示。

供養香(不要燒很多,會汙染空氣),燒香是供養我們自己,一支好香就夠了。香代表戒定真香、五分法身香,是我們修學的目的。見到香,聞到香,知道自己要修五分法身-- 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

「香」提醒我們修學的目標。燃燈,從前點油燈、點蠟燭,代表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換句話說,我們在社會上,要知道犧牲自己成就別人,這是菩薩行。

以我們的智慧型、技能、勞力,無條件的為社會大眾服務,這就是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香」是代表信香。燃一支香,見到這個香,聞到這個香,對於佛陀在經典裡面的教誨深信不疑,它表信,一定要依教奉行。

所以香是表信香,表相信。香也代表五分法身香,五分法身是什麼?是戒、定、慧、解脫、解脫知見,它表這個意思。

香不是讓佛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香有很多講究的,道家就有香像之說,可以從香燒的表象斷禍福,香斷則心不誠,樓主當時肯定不是心甘情願的,還有,三支香如果燒的中間長兩邊短,則大兇,望樓主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香的質量有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香火」,它原來的意思就是,中國人敬神或敬祖先用的香斷了火熄滅了;現在呢,通常是指,沒了後代,也就是說,沒有了子孫。

「後嗣有人」與「斷了香火」剛好完全相反,就是有後代,有子孫的意思。

我昨晚夢到被人追殺有什麼預兆,我昨晚夢到被三個人追殺有什麼預兆?

想吃公尺涼粉 被人追殺是好夢。周公解夢裡說 被人打害者大吉,殺死他人人富貴。 睡覺時腿一直彎著不好受就會做這種夢,最後大多是在被追到那一剎那嚇醒了 是不是看什麼打拼電視啊?不要太在意,沒關係的,只是夢而己。虛紀的 夢都是反的 哈哈 明天你追殺三個人 夢見被三個人追殺,是預示什麼 我愛你永不荒年 惡夢...

我昨晚夢到我的水瓶丟了,我昨晚夢到我的水瓶丟了 汗

夢見我的水瓶丟了 99夢見我的水瓶丟了意味著 瑣碎的雜務事讓人情緒厭煩,但也因細小處理上更容易出錯。還是乖乖將它一條條記錄下來吧,清清楚楚條列的筆記 便條紙還有護身的作用。不過,可別將這費心條列下來的清單給弄丟了喲,不然一切都是白搭了。另外在人際關係與感情上也是個衝突日,同居中的男女朋友留意口角,還...

解夢 昨晚夢到自己結婚,但是沒有新郎

宣初陽紫靖 這個夢表達了你內心的不自信與虛榮心,同時又象徵了你內心缺乏一種自我肯定和自我欣賞的力量 別人看到你穿婚紗好羨慕,自己感覺也很幸福說你你的主體人格屬於外向型人格,並且有點虛榮,感受幸福或滿足的方式往往來自於他人的看法或意見,很少關注自已內心的需求 新郎是真正欣賞你,欣賞婚紗的人,那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