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關於配套設施費與基礎設施費的區別

時間 2021-05-06 04:51:58

1樓:宮平專用

基礎設施費:指土地、房屋開發過程中發生的供水、供電、供氣、排汙、排洪、通訊、照明、綠化、環衛設施以及道路等基礎設施費用。

配套設施費:指在開發小區內發生,可計入土地、房屋開發成本的不能有償轉讓的公共配套設施費用,如鋼爐房、水塔、居委會、派出所、幼托、消防、自行車棚、公廁等設施支出。

購進智慧型電表、安裝電表的工程款,全部計入「開發成本--建築安裝工程費」科目。

基礎設施費和公共配套設施費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共配套設施費是在基礎設施費的基礎上才有的。

房地產開發企業中的基礎設施費指那些 基礎設施費與配套設施費有什麼區別 5

3樓:

我是這樣理解的

基礎設施費,是小區外別人建設的城市自來水、燃氣、電力、通訊、雨汙水管網這些的費用

配套設施,是開發小區內開發不能有償轉讓的公共配套設施,如水塔、鍋爐房、自行車棚等

什麼是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什麼是土地開發配套費?兩者有何區別?

基礎設施綜合配套費和基礎設施配套費是一回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主要用於供熱管網 (含主幹網至使用者樓 前入口閥門)、管道燃氣管網 (含主幹網至使用者室內)的配套設 施建設,建設專案規劃紅線外與城市幹網銜接的城市配套設施(包括道路、給水、排汙水、排雨水、環衛設施)建設及規劃紅 線內的中小學、社群居委會綜合用房、環衛等設施建設

配套費按建築面積收取,每平公尺收取多少錢。

5樓:閱讀聊聊

基礎設施配套費包含基礎設施綜合配套費+基礎設施專項配套費。按照《關於全面整頓住房建設收費取消部分收費專案的通知》(計**[2001]585號):取消與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重複收取的水、電、氣、熱、道路以及其他各種名目的專項配套費。

統一歸併後的城市基礎設施配套費。

現在還有的地方違背法律法規操作,巧立名目收取暖氣配套費,例如山東曹縣物價局就授權曹縣聖潤熱力公司對居民使用者收取70元/平方公尺的暖氣配套費,置國家法律法規於不顧。請搜尋「焦點訪談:斷了的暖氣難過的冬」。

房屋的配套設施包括哪幾項,一般的房屋配套設施都包括哪些內容

小雨手機使用者 配套設施包括基礎設施和公共設施。基礎設施即與購房人所買房屋所在小區建設相配套的供水 供電 供熱 燃氣 通訊 電視系統 道路 綠化等設施。而公共配套建築,包括與購房人購買房屋所在小區建設相配套的停車設施 娛樂設施及教育 商業 飲食等各種公共建築。一般的房屋配套設施包括 1 給 排水 給...

請教如何在Report Builder中設定多個引數

解決方法 step1 拿你的sql語句到toad下面輸入相同的引數執行,看能不能出資料。確認ordered date是否is null的case,型別是否為date or varchar2 step2 如果step1有資料出來,打log資訊。在pre report trigger srw.messa...

誠心請教關於CEF的問題,誠心請教關於佛教的問題

你要了解,交換機根據mac位址表,將mac位址和介面一一對應,查詢過程稱之為二層 路由器根據路由表,將路由和介面一一對應,查詢過程稱之為三層交換。而 方式有分為程序交換和快速交換。現在所謂的cef 就是新增的一種 方式。之所以要開發這個,因為傳統的路由器查詢方式太過慢了,即使是快速交換也是基於遞迴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