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狂犬病專業的醫生,請教專業醫生關於被貓抓後的問題!

時間 2022-09-18 22:05:07

1樓:小木袋

不要擔心,不像是狂犬病症狀。現在你馬上去看那只狗,看它是不是活著。如果是活著的,你絕對沒有危險,絕對沒有得狂犬病,根本不需要注射疫苗。

如果那只狗已經得狂犬病死了,或者下落不明,立刻去注射疫苗。絕對不要相信24後注射無效的傳言,那是不科學的,已經害死過人了。如果注射疫苗,一定按照who推薦的5針接種法,疫苗打完了以後你就基本安全了。

如果你還有疑問,可以查閱祖述憲和嚴家新教授的部落格,他們是這個領域的權威。

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你去注射狂犬疫苗,同時對傷口進行消毒

意見建議:

請教專業醫生關於被貓抓後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際衛生組織權威臨床試驗結果表明,超過99%的狂犬病會在一年內發作,剩下長期潛伏的病例也都非常罕見,你都十幾年了,基本沒有可能得了。

大家進來看看!關於狂犬病!

4樓:啊哈

抓了,當然就應該在24小時內打針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建議你現在去打吧.把情況告訴醫生,因為狂犬病有潛伏期,且時間能長達20年之久,所以現在雖然沒事兒,但誰也說不准你有沒有得病.

打了能放心些

5樓:匿名使用者

6年了,而且是爪子輕抓,一般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過了7年的情況下 那一般是不會再發的!因為已經過了潛伏期!

急事請教 關於狂犬病~~~~~~~~~~~

救命,關於狂犬病的問題,請專業醫生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狗你自己了解。狗只要是健康的那就都沒什麼問題。狗體內的狂犬病毒不會一直潛伏下去,狗的狂犬病潛伏期最長一般是3個月。

這裡10天指的是檢測咬你的狗咬你時有沒有狂犬病。狂犬病發作的狗10天內肯定會死,如果沒死,那麼它咬你的時候就沒有狂犬病。沒有狂犬病的狗咬人後人自然也不會得狂犬病了。

這個是世界衛生組織的狂犬病10天觀察法。

只要你家的狗沒有異常就沒問題。

我覺得不會,機率極小。不放心就去打疫苗吧。

8樓:蘭竹清霜

可能會,如果你的寵物犬腳爪上有狂犬病病毒的話,它可以通過粘膜或者破損的傷口傳播,感染率未知 致死率100%,建議打疫苗,我不是醫生,我幫你問了一下一位醫生朋友,你發錯分類了

9樓:小木袋

ch2c826 說的對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手指大約2個月左右被小狗咬傷,現感覺手指刺痛,麻。現應如何處理,去**、怎麼**

急!急!狂犬病專業醫生來!!過幾天上不了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狗10沒掛。你就沒事。

12樓:北偉度

狂犬疫苗的免疫期為六個月,超過六個月被狗咬傷仍然要打,還來的及,速度去打吧。

13樓:勝採小哥

最後一次全程免疫完成後,半年內普通程度暴露不用打針!超過半年可諮詢醫生打加強針!超過一年的就打全程了!

你都打了兩三年了肯定是要打全程了啊!打多了沒什麼事!該打就打吧!

打了放心了!

你問的問題沒有乙個定論,國際上說健康狗不帶毒!國內說健康狗也可能攜帶病毒而不發病!所以....問也沒什麼用!

14樓:e網

疫苗的免疫期是6個月,你現在應該再接受全程注射!

請教:關於狂犬病

15樓:cc的愛美日記

不小心得狂犬病的做法

16樓:貂蟬撩電影

女孩整容植皮,手術後重獲新生,卻引發了一場可怕災難

17樓:嘻嘻哈哈

不需要,人得狂犬病 多數狗,然後貓,基本咬傷

18樓:娃娃叫小寶

醫生都說不用了~當然就不用了啊

一般都是犬、貓、狼、狐狸等動物才會攜帶狂犬病的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流了血沒,最好聽醫生的,祝你好運

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的

請參考以下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破傷風的疫苗一般24h注射有效,發病後及時 預後還好,狂犬病疫苗的注射,沒抓傷,最好要做消毒清洗,如肥皂水清洗,它的潛伏期最長是10年 很少 接受疫苗原則是越早越好,世界衛生組織狂犬病專家委員會的建議,暴露後 受傷 接種時,疫苗效價至少每劑量2.5iu。該委員會推薦的方...

狂犬病問題,關於狂犬病的問題

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出血了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沒有破皮只是有紅印就不必擔心了。這樣說不好,我覺得你最好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因為這種病潛伏期很長,所以為了不讓你自己後悔我認為你快去醫院吧。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被任何健康狀況不明的動物咬傷或抓傷後,應立即用肥皂水或清水徹底沖洗傷口至少15分鐘,然後立...

狂犬病 專業請進 了解狂犬病的進

狂犬病是怕水怕光的,你有這樣的現象麼?一般被狗咬到是要3天內打疫苗才又用的。經常感冒可能是抵抗力下降,好好休息唄 平時還是小心點好,免得自己心裡難受。我大概也是大半個月前被狗牙齒劃傷了,但是但是已經把血給擠出來了,最近也是抵抗力下降,感冒發燒,拉肚子的,也蠻擔心的,昨天問醫生,醫生說那麼晚打疫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