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裡面的鋼筋彎鉤一般是按照多少d計算了

時間 2021-05-06 04: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板裡面的鋼筋的彎鉤一般按6。25d計算的。

2樓:樂天西安

按規範要求是必須要滿足乙個錨固要求,現在一般情況下都是按板厚減去兩個保護層,那樣便於製作和綁紮班組的操作。

3樓:傻傻84呆呆

建築標準圖集裡面有詳細說明。

jzl鋼筋彎鉤是10倍d還是15倍d

4樓:旁人

基礎主梁jl,有外挑的鋼筋端收頭彎折是12d;無外挑的,鋼筋端收頭彎折是15d。見11g101-3第73頁大樣。

板鋼筋通常彎鉤是多少

5樓:旁人

熱軋帶肋的直線鋼筋末端不彎鉤、熱軋光圓的直線鋼筋末端180°彎鉤料長加6.25d;

上部非通長筋(負筋)彎折90°,彎折料長為板厚減2倍保護層再減1d。

步板裡的鋼筋彎鉤一般是平放還是向上的

6樓:我喬治你

彎鉤6.25d,面向上部擺放。是筏板嗎?有封閉筋嗎?如果是封閉筋,長度根據圖紙看,或圖集。

拉筋、板、箍筋的彎鉤應為多少??都是6.25d?? 5

7樓:旁人

1、只有hpb300(熱軋光圓)直線型鋼筋兩端才要彎180°,每個180°鉤下料長時加6.25d長;熱軋帶肋hrb×××的末端不彎;

2、沒有這種規定;

3、箍筋有三個90°彎加兩個135°彎,下料長度見**;

4、「35d」是說的接頭區段長度,是計算接頭百分率用的,在這個接頭區段內數有幾個接頭,不是說搭接長度,不是計畫下料用的。

8樓:我的寶貝琦兒

拉筋、板、箍筋的彎鉤根據《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中有受力鋼筋的彎鉤和彎折應符合下列規定: hpb235級鋼筋末端應作180度彎鉤,其彎弧內直徑不應小於鋼筋直徑的2.5倍,彎鉤的彎後平直部分長度不應小於鋼筋直徑的3倍; 當設計要求鋼筋末端需作135『彎鉤時,hrb335級、hrb400級鋼筋的彎弧內直徑。不應小於鋼筋直徑的4倍,彎鉤的彎後平直部分長度應符合設計要求; 鋼筋作不大於90』的彎折時,彎折處的彎弧內直徑不應小於鋼筋直徑的5倍。

鋼筋彎勾是為了保證構件的牢固 性,增加鋼筋與混凝土的結合程度,從而把鋼筋的尾部做成彎勾型,以達到設計要求。

鋼筋混凝土板,什麼是板底鋼筋?什麼是板頂鋼筋?

板底筋就是板下面鋪的受拉筋 板頂筋是在板上部的鋼筋,主要承受板支座負彎矩的產生的板麵拉力負彎矩筋以及是防止板麵開裂抗裂鋼筋。板頂鋼筋也叫板麵鋼筋。一般板底鋼筋是要全部配置的。板頂鋼筋的配置分幾種情況,板的負彎矩較小且板麵沒有抗裂要求的,板麵鋼筋只配置有負彎矩部位的板支座處,板中心部位不配置鋼筋 如果...

通過柱截面的板底連續鋼筋是怎樣的

說得差不多。因為可以認為柱上板帶相當於跨中板帶的支座。主梁與次梁之間鋼筋的錨固 彎錨 長度確定 下部縱筋,直線錨固,帶肋12d,光圓鋼筋15d。上部縱筋,滿足la或設計按鉸接 0.35lab,充分利用鋼筋受拉強度時 0.6lab。鋼筋錨固的原則 1 梁受拉鋼筋在端支座的彎錨,其彎錨直段 0.4lae...

廣聯達板鋼筋怎麼畫,廣聯達上面挑板鋼筋怎麼畫啊 我是新手 求詳細過程

板鋼筋 在板 板受力筋裡面畫,分別設定好底筋 麵筋然後分別單板,垂直 水平點到對應板上就行了,溫度筋也可以在這個裡面設,然後如果有負筋,負筋在板負筋裡面設定然後點上去, 荒島哥 分兩步 1 先定義板受力筋,繪製受力筋 2 在定義板負筋 記得要不同的負筋最好用不同的長度為名稱 然後再繪製 廣聯達上面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