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門三部門或四部門巨集觀經濟模型中,國民收入在商平市場上

時間 2021-05-06 04:30:17

1樓:包佳榮

兩部門:c i=c s

三部門:s t=i g

四部門:c s t m=c i g x

巨集觀經濟學中二部門三部門四部門指的是什麼 ~

巨集觀經濟學三部門經濟均衡國民收入的決定公式計算時 什麼時候用y=c+i+g 什麼時候用i+g=s+t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試題只是寫三部門經濟均衡狀態,都是求is-lm曲線,到底用哪個?

在巨集觀經濟學中,二部門經濟均衡公式是i=s,三部門是i+g=s+t.那四部門是什麼呢?左邊應該變成了

國民經濟內部的收入迴圈流程論述四部門經濟均衡條件及過程是什麼?

國民經濟內部的收入迴圈流程論述四部門經濟均衡條件及過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考經濟學吧 我也在考 能把選擇題答案給我麼?

比較二部門,三部門和四部門國民收入決定和乘數,有何異同

4樓:一塊傾斜第

兩部門:c i=c s

三部門:s t=i g

四部門:c s 場筏擺禾肢鼓扮態堡卡t m=c i g x

巨集觀經濟學乘數論:四部門經濟中均衡國民收入決定的公式為什麼有的分母有(1-t)有的沒有?

在巨集觀經濟學中,二部門經濟均衡公式是i=s,三部門是i+g=s+t.那四部門是什麼呢?左邊應該變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到nx=x-m,那問題就解決了對嗎

什麼是兩部門經濟,兩部門經濟 三部門經濟和四部門經濟有什麼區別?

是一種用於經濟分析的最簡單模型。設想社會中只有兩個部門存在,構成整個經濟的組成成分,來推動經濟的執行,從而尋找經濟執行的規律。這兩個部門是家庭和廠商。 玉鉤斜的秘密 假設經濟中只有消費和投資兩個部門。在兩部門經濟中,家庭向廠商提供提供各種生產要素,包括勞動 資本 土地和企業家才能,從企業得到生產要素...

二部門和三部門的投資乘數都是1 1 阝嗎??阝是消費方程的Y的係數

鋁合金電纜工廠 設y的係數為k,把x 2y 1代入2x ky 7,得4 k 7,解得k 3,所以原方程可化為2x 3y 7 為什麼投資乘數是4啊,不是1 1 0.8嗎,巨集觀經濟學,求解答,答對,再加分,好評啊!快 25 1994夏至未至 我們也剛學這個啊,不太會啊 投資乘數為什麼不是1 1 0.8...

在三部門經濟中影響IS曲線和LM曲線移動的因素有哪些

揚海長風 簡單說,將is.lm的方程列出,去掉y和r,剩下的是影響曲線變動的因素。 紅桃凱哥 這個題目課本上應該就有答案吧,在兩部門經濟和三部門經濟中影響is曲線和lm曲線移動的因素有哪些?從三部門經濟的角度看,影響is曲線移動的因素主要有哪些?他們是如何影響is曲線的?最新西方經濟學中 以上三部門...